騰達fh331路由器怎麼隱藏無線使用者名稱

時間 2023-01-10 12:35:06

1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設定wifi隱藏,不讓其他使用者搜尋使用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

設定無線網路ssid(無線wifi名)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勾選隱藏ssid或關閉廣播(ssid)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開啟電腦瀏覽器登陸。

2.點選「系統管理」-無線訊號名稱隱藏-勾選上,點選確定。

3樓:你的煙雨冷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得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隱藏

4樓:涼子涼圓

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電腦開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引數),使用管理員賬號和密碼登入(預設賬號和密碼詳見路由器背面),登入進入後台;

點選 高階設定 — 無線設定 — 無線基本設定,點選 關閉 廣播(ssid)儲存即可隱藏無線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防止別人蹭你的無線網嗎? 方法: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ip192.

進入路由設定介面無線設定的時候在關閉ssid前打勾就可以了。

那樣的話你的無線網網路所有裝置都搜尋不到了。只能通過輸入你無線網路的名稱來新增。這樣可以減少被蹭網幾率。

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進入路由設定介面看路由器的dhcp客戶列表裡就有連上路由器的電腦的mac!不管是有線或無線都可以看到。任何連線你網路的裝置都有自己的mac位址這個是不變的。

你家電腦有自己獨有的mac位址,手機也有自己的mac。你在dhcp列表裡選擇僅允許然後把你自己家需要上網的裝置的mac輸入就行了。至於看別人有沒有蹭網,就在dhcp裡看看是不是有陌生的mac就知道了。

那樣其他人就算可以看到你的無線也連線不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然後點選wifi設定,然後找到ssid廣播,然後將ssid廣播前面的對勾取消掉儲存,然後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就可以隱藏了。

騰達無線路由器fh331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騰達路由器怎麼隱藏無線密碼字元?

8樓:大雪v東子

你把預設的登入路由器的密碼改了,這樣別人登入不上路由器,自然就看不到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建議確定下路由器當前使用的系統版本,新版本是可以支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 在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無線路由器銘牌上有註明),回車;

2. 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確定;

3. 在tp-link介面的左側,依此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4. 將開啟ssid廣播前面的鉤鉤去掉,點選儲存,點選重啟即可隱藏wifi訊號;

5. 這樣別人就看不到這個wifi名稱了,自己使用時直接輸入ssid的名稱及密碼即可。

騰達fh331路由器怎樣隱藏無線

11樓:網友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您可以開啟瀏覽器,在**欄輸入。

1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點選系統管理—-無線引數—無線訊號名稱隱藏—啟用「勾選」,點選確定。操作完成,無線訊號名稱就隱藏了。

12樓:華森安全

進入wifi路由器後台介面,關閉ssid廣播功能即可。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隱藏wifi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隱藏無線wifi的步驟如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的後台。

2、然後點選「無線設定」選項卡,勾選「ssid廣播」右側的「關閉」按鈕即可隱藏自己的無線訊號了。

14樓:數碼達人阿東

2.在路由器的背面的銘牌中,檢視登入位址(管理位址);

3.在瀏覽器中輸入步驟2中檢視到的登入位址(管理位址),可以進入到wifi的登入頁面。在登入頁面中輸入 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到它的管理頁面了。

4.進入到wifi的設定頁面後,開啟 無線設定(wi-fi設定)或者是類似的選單;進入後啟用 隱藏網路、隱藏wifi 或者類似的名稱的功能。完成設定後,你的wifi就被隱藏起來了。

您好,如果有幫到您,麻煩您給個贊可以嗎?祝您一切順利,謝謝。

騰達路由器我怎麼隱藏自己的wifi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無線設定」裡有「關閉ssid廣播」的選項。

16樓:

騰達路由器隱藏wifi訊號的方法:

一、騰達傳統設定介面隱藏wifi方法。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廣播(ssid )選擇「關閉」——確定」,如下圖所示:

二、騰達新設定介面隱藏wifi方法。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系統管理」——無線訊號名稱隱藏」——啟用打勾」——確定」,如下圖所示:

17樓:網友

隱藏了怎麼辦?不能用了。

騰達路由器怎麼找到隱藏的無線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登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關閉ssid-確定即可。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隱藏

19樓:雪v歌

tenda無線路由器隱藏wifi的操作如下:

1、登陸無線路由器(一般tenda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為,預設密碼為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點選【無線基本設定】,在【廣播(ssid)】選項處,選擇【關閉】;

3、無線wifi成功隱藏。

說明:隱藏無線wifi後,需要手動輸入無線ssid號(無線wifi名字)才能聯網。

20樓:

看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使用說明書,其中會有具體的說明。

下圖擷取自某騰達無線路由器說明書中的內容,其中給出了隱藏 wi-fi 訊號名稱的設定方法。不同型號產品的設定介面可能有所差異。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然後點選wifi設定,然後找到ssid廣播,然後將ssid廣播前面的對勾取消掉儲存,然後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就可以隱藏了。

使用2 0路由器怎麼踢人,360路由器衛士2 0怎麼踢人

把那個人的mac位址禁止上網就搞定了 360路由器衛士2.0怎麼踢人 工具裡有對應的360家庭網路管理,開啟就會顯示有誰誰在使用你的網路,有對應選項可以踢得 進入路由管理介面,把想飛的機器mac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路由器wifi如何踢人?進入路由器的後台,就可以檢視連線wifi的裝置,直接拉入黑名單...

192 168 0 1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位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192.168.0.1一般為騰達或dclink路由器的ip設定方法如下 一,使用已經連線到路由...

192 168 0 1路由器dns怎麼設定

資訊 聯通寬頻常用的dns伺服器 202.102.128.68 202.102.134.68 202.102.152.3 202.102.154.3 電信寬頻重用的dns伺服器 219.146.0.130 219.146.1.66 219.147.1.66 dns域名怎麼是192.168.0.1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