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3945e k9最多支援多少電話

時間 2022-08-16 02:15:09

1樓:元小翠

3945e 在硬體上強過3945很多,功能上完全一樣,效能上3945e強很多。 主要是看你的用途,一般來說選擇最合適的。

cisco 3945e/k9與cisco 3945/k9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3945e 在硬體上強過3945很多,功能上完全一樣,效能上3945e強很多。

主要是看你的用途,一般來說選擇最合適的。

3樓:

e=enhance 當然是帶e的功能強大

思科cisco2911/k9 整合多業務千兆企業級路由器支援多少連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00到200吧 這型號算這系列比較低端的了

cisco ws-c4507r+e支援多少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園區級別核心交換機 不以支援多少電腦為準, 效能以背板頻寬為參考值,如果非要說支援多少電腦,我能說至少5000+麼,當然如果你拿電腦 直接接到45上,那數量就比較少了,4507r交換機 7個槽位,刨去2個引擎槽,剩下5個槽位,插5塊4748板卡,5x48介面=240個介面,可以理解你能接240臺電腦, 不過效能100%過剩,當然不排除土豪這麼做;

實際網路中不見過這麼幹的 都是用45做核心交換,45下面連線匯聚層交換機,匯聚層交換機再連線 接入層交換機,實際的pc一般是連線到接入層交換機上訪問;

思科(cisco)wap121-e-k9-cn 百兆 無線接入點 白色 覆蓋範圍多少 能穿幾堵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100公尺以內,兩、三道牆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無線路由器則標準是180公尺,穿牆那是傳說, 你所看到的穿牆實際是繞射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鋼筋水泥牆,最大不會超過10m,平地也就50m

9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範圍3公尺左右,如果手機天線強的話可以多幾公尺! 3堵就沒訊號了!

在cisco 3945的千兆口上設定secondary位址,有數量限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我當時幹工程的時候最多的一次是弄了8個。30個沒有實驗過。

剛才檢視了一下,cisco的不同產品有不同的數量限制,最少的乙個好像是32個。還有128個的。30個估計沒有問題。樓主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事先模擬一下。

cisco 1602i 最多帶多少使用者

11樓:

官方理論值 最大128,為了保證使用者體驗 建議不超過30

12樓:匿名使用者

20 - 30吧 這是真心實際測試過 30人以上如果有 流量就開始掉人

13樓:

這個需要看你的客戶端的應用,一般建議值是在30client 以內

求對思科3945路由器熟的大神的****,有一事相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3925e,應該是乙個系列的,四個介面,g0/0-g0/3 乙個4個g級介面,也就是千兆介面。

fast介面是1000m,至於你買的模組支援是否,建議問下思科技術支援。

cisco2019上網配置,cisco1921上網配置

你好!我想提出如下的疑問 nat確定在思科路由器上做,而不是華為的防火牆?nat的多轉1可以直接寫成.你應該是為私網172.168.0.0轉換吧?access list 1 permit 172.168.0.0 0.0.255 ip nat inside source list 1 inte ce ...

CISCO交換機配置什麼意思,cisco交換機的幾個模式是什麼意思 起到什麼作用

從上面來看,應該是乙個介面的模式,當前使用的是hw module。可以把具體的資訊補充一下,我們一起來看下。在如下環境做了實現,沒有相關的命令。你應該使用show run把主要配置都打出來看一下。以及使用的交換機型號。實驗環境 switch show ver cisco internetwork o...

cisco路由器密碼恢復的問題,CISCO路由器密碼恢復的問題

用q戶名 方法 第一步 將設定終端與路由器連線。通過路由器自帶的console電纜,將路由器console口與終端的com口相連 與pc機的串列埠相連也可以,不過要在pc機上執行超級終端程式 第二步 進入監視除錯模式更改啟動順序。連線完成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在終端螢幕上出現第三行提示時,按 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