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思科命令的區別,cisco 配置命令和 華為的區別?

時間 2022-08-16 1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英語裡面的同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操作原理都相同,只是個別的命令不同而已,比如show和display等,熟練運用幫助就可以檢視了,原理都一樣

cisco 配置命令和 華為的區別?

3樓:樺林佳通

其實看下華為的命令就知道了,基本就是和cisco的差不多,所以區別不大,就是看著有點提示符號不同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說小也不小,說大也不大,只是把同乙個意思用不同的英文單詞來進行了表達。

比如說:進入配置模式,思科用的是con t ,華為的是system ,刪除命令思科為no ,華為是undo,思科檢視配置為show ,華為是dis 等等等。

當然,我上面的舉例只是一些最基本的差別,具體的技術相關配置差異你可以查閱相關技術文件。

5樓:冰河陷阱

最基本的命令好理解,相差不大,但是真要是涉及到功能性模組的東西就差的遠了,樓主有時間可以找個華為的手冊研究一下

華為路由器和思科路由器,配置命令列差別大嗎

華為和思科交換機的配置命令

誰能整理乙份思科與華為命令不同的文件

華為和思科的路由交換裝置配置命令有什麼區別?

6樓:

他們各自有不同的功能華為的要簡單一點,思科的比交複雜所以他們在技術上有一點小差雖 我記得**有思科華為命令對映表的 不過忘記了

語法是不一樣的 原理是一樣的

7樓:不要那麼

就是配置命令有區別,,原理都一樣,,畢竟華為是抄襲思科的過來的,,,呵呵

華為與思科的差距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1,很久以來在我國市面就有美國二款品牌路由器在中國推出,乙個是思科,乙個是網件這二個品牌路由器可以說在高中端裡赫赫有名。作為乙個普通家庭我是根本沒有和這種品牌接觸的打算。

乙個巧合的機會,搬了一次新家,突然發現家裡的wifi訊號不好了,開始以為是居住面積增加的緣故,換了一台功率大些由原來300m換成450m,還是不好,又換成1200m照樣沒有多少改變,在無奈之下才有了接觸思科品牌的機會。

700多元購買了思科e3200千兆雙頻路由器。說實話效果確實有了明顯改變,更好的是訊號的穩定性非常棒,我把它安裝在三樓,到了一樓還有訊號。不好的是穿牆能力不是一般的差,哪怕就是幾公尺遠只要隔二堵牆訊號衰減得有一半以上。

目前還在維持使用中,不是非常理想,也不建議購買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貼出這樣反映2023年代的文章,也是奇葩了....

華為和思科兩者認證之間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華為認證,是廠商認證。

就比如你有乙個公司,生產交換機什麼的,你可以開乙個認證。

區別就是每個廠商的交換機命令方式不能相同,因為專利。

所以內容不一樣,但是基本換湯不換藥。

11樓:芋頭醬啊

ccie和hcie的區別,ccie是思科的最高端別認證,hcie是華為的最高端別認證。可以從三個方面來看:

含金量:ccie 和hcie ,國內的企業都是接受的,但是如果未來你想去外企或者國外發展的話,思科認證更加分的。在國內,就掛靠而言,華為的證書是更有市場一些的。

2.難易程度:ccie和hcie都是有筆試+lab的,但是hcie多了乙個面試,但是從知識面的角度而言,hcie的難度相對是低一點的。

3.受認可程度

思科是國際認證的,你以後有移民 或者出國發展的話 當然還是ccie更受認可的

華為認證的話,主要受國內認可,不過香港、台灣還是接受思科認證的。

具體該如何選擇還是看題主日後的發展方向吧

華為榮耀8與華為6x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6X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呼延巍奕 先說說華為榮耀暢玩6x正面採用了一塊2.5d弧面玻璃,全金屬機身,背面是經典的三段式設計。在配置方面,榮耀暢玩6x配備一塊5.5英吋觸控螢幕,採用全新的麒麟655處理器,8核心,16奈米工藝製程。擁有3 4gb ram 32 64gb emmc 5.1 rom的儲存組合。新機裝載有800萬...

華為與蘋果的手機哪個比較好,有什麼區別

體壇易說 蘋果和華為價位相當,應該如何選擇? 段小小譽 綜合比較,華為手機比較好。兩者的區別在於外觀 處理器 拍照畫素和續航等方面。拍照方面。自從華為大力發展手機拍照技術後,從p9開始每一年華為的旗艦機拍照水平都有長足提公升,而現在已經到了全球第一的水平 至少在dxo權威裡是這樣 所以華為旗艦比蘋果...

古代的“聖旨”與現代的“命令”相同麼

永遠的周鋒 不同,聖旨是專指皇帝的,不能更改。命令自古都有,可以更改。 海煙人 不完全相同,從歷代遺留聖旨內容來看,除了敕令之外,還有很多表彰褒揚等聖旨 大同小異。聖旨,是指中國封建社會時皇帝下的命令或發表的言論。不一定是命令,也有可能是皇帝表達自己的想法,如罪己詔。還有關於人事命令的,比如立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