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46RU232的微控制器,能實現哪些功能

時間 2022-08-16 19:25:10

1樓:京谷楓

ht46ru232微控制器這是乙個 8 位高效能精簡指令集微控制器,專門為需要 a/d 轉換產品而設計,例如感測器訊號輸 入. 低功耗,i/o 使用靈活,可程式設計分頻器,計數器,振盪型別選擇,多通道 a/d 轉換,脈寬調變功能, i c 介面,uart 匯流排,暫停和喚醒功能,使這款微控制器可以廣泛應用於感測器的 a/d 轉換,馬達控制, 工業控制,消費類產品,子系統控制器等.程式及資料儲存設定。

2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這種微控制器我不熟,不過我可這回答你,我簡單看了一下這晶元,也不錯,你這就到網上先查下,微控制器能做什麼吧!

3樓:追風之葉子

額···盛群盃?

40個io,8個ad,4個pwm,i2c,uart

rs232是什麼,怎麼與51微控制器通訊的

cindere鞡 所謂的rs 232通訊標準,就是對外掛樣式 訊號名稱和意義以及所謂的驅動器 接收器的電氣模式這種硬體作出規定。一般的都是9針的介面,其中包括cd介面 資料通道接收載波的檢測 rd介面 接收資料 sd介面 傳送資料 er介面 資料終端就緒 sg介面 訊號用接地 dr介面 資料集就緒 ...

微控制器蜂鳴器問題,微控制器驅動蜂鳴器的問題

煙火夜空 是 測量 還是 實物測量?測量的話,對不起,本人不玩 愛莫能助!實物測量的話,蜂鳴器3.3v,假設供電5v,那麼三極體vce 1.7v,應該處於放大狀態,將r13電阻減小 到470 4.7k 建議1k 增大ib,讓三極體處於飽和導通狀態,vce壓降應約為0.3v 減小r13後,蜂鳴器壓降約...

最強的8位微控制器是什麼型別微控制器

迷戀小龜 實際應用中51系微控制器用的比較多 因為大家都會啊 但是今天的51不同於傳統了 加了很多現代的東西 51核便宜 再就是arm7的lpc系列 以及cortexm3的stm32系列 在國內挺火的這兩個主要是效能高 也不貴 16位的微控制器被上述兩個弄得很不好受 msp430用過 主要體現在超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