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交換機指示燈問題,思科交換機指示燈問題

時間 2022-08-16 01:40:07

1樓:

ip位址與交換機的配置是不是路由器配置的物理介面上,但在乙個虛擬介面配置。因此,既可以從任何物理介面來訪問連線的交換機虛擬介面的ip位址,從而使交換機的管理,命令它:

int vlan 1

ip位址新增

貨號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接頭問題或終端裝置問題。交換機應該沒有問題

cisco交換機上的這幾個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syst 系統狀態

stat 硬體狀態

speed 速率

mast 主備

stack 堆疊

poe 乙太網介面供電模組

思科交換機指示燈全閃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環路,把所有介面連線都撥掉,然後看正常不,如果正常能登入,做stp,然後再乙個個的插,有環路的埠會自動關閉。如果不是的話交換機可能有問題了

cisco交換機埠狀態指示燈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某個埠的燈還是總的link 或100兆燈

若是前者,綠色標明連線正常,正常傳送資料,就會閃爍。橘黃色標明該埠沒有適應,不是埠壞了就是計算機網絡卡有問題。

若是後者,綠色代表百兆通訊,橘黃代表10兆通訊。

思科裝置的指示燈的含義?

6樓:菠蘿味咖啡

各種型號的指示燈顏色都不一樣

比如接入交換機29,35之類的一般正常綠色,10m琥珀色,交換機上都標有的。

大型交換機以6500為例

引擎板卡active燈綠色為主用,橙色為備用業務板卡在管理down時為橙色,正常為綠色

思科交換機2960埠的個別指示燈是橙色,常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動配置,那就是生成樹檢測到環路,於是阻塞了乙個介面(普通生成樹功能預設開啟)

這個介面不收發資料,但是會接受2層bpdu包,黃燈常亮一般來說意味著阻塞狀態

具體原理屬於ccna技術等級,去翻翻書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常亮的頻率?

橘黃色不一定是stp起作用阻塞,也有可能是埠速率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埠的指示燈都是亮橙色燈嗎?

還是僅有乙個埠?

亮燈的埠有接裝置嗎(網線)?

橙色燈是持亮還是閃爍?

思科交換機 2960 第24個埠上面的led指示燈 綠色和琥珀色交替閃爍 請問是什麼原因?

10樓:sky天肆

你是不是剛剛從新弄過網

鏈路**狀態 可能是你剛剛換過網路ip 交換機和下面的一些裝置在進行會話 在重新計算鏈路狀態

如果這樣的話 你等一會 應該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模式 是資料流的時候這樣閃還是 全半雙工的時候這樣閃 不過這樣交替閃表示這個埠工作異常 你應該檢查下這個埠的配置 然後檢查埠的另一端接的什麼裝置和你這台裝置是什麼關係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端連線的什麼裝置,在執行生成樹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

思科6509交換機雙引擎的sys指示燈均為橙色,表示什麼故障?該如何解決。

13樓:德奈福

故障有各樣的原因,需要從外到內、從機械到電氣、從軟體到硬體逐步進行檢查測試和判斷。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防範,要改善不良的使用環境,改變不良的使用習慣,堅持按科學合理的使用程式開機、關機和操作。電腦工作時,尤其是讀寫資料時不能突然關機,否則可能會損壞驅動器(硬碟、軟碟機等);不能在機器工作時搬動機器。

當然,即使機器未工作時,也應盡避免搬動機器,因為過大的震動會對硬碟一類的配件造成損壞。另外,關機時必須先關閉所有的程式,再按正常的順序退出,否則有可能損壞應用程式。總而言之,電腦出現的故障,既有複雜故障也有簡單故障,其中大部分故障都有一定的蛛絲馬跡,甚至是一些十分明顯的外觀表現,比如電容器體積膨脹、未裝散熱片的非功率型整合塊的表面出現嚴重發熱現象等。

實際上,只要我們能夠通過「望、聞、聽、切」並認真分析,其中的大部分故障完全可以採用簡單的方法來順利解決的。

思科交換機VLAN問題,CISCO交換機配置VLAN的具體命令

我上傳了個圖,你看看哈,我覺得可能是這樣的,交換機和路由器之間的配了trunk 然後路由器和伺服器之間的又是1網段,在路由器上又做了不同網段之間的路由,然後不同網段就可以相互ping 通了,閘道器應該是和pc在同一網段的,可能只是寫法看著不是很常用的,比如,pc的ip位址是59.68.35.112 ...

cisco交換機配置,思科交換機怎麼配置?

窗前核桃樹 哥們,我知道你是什麼問題,解決後請給分。1.採用前面alenhoo的方法給埠分配vlan和給vlan設定ip位址,由於你說已經配置好了,我就不詳細說了。2.注意在switch config 模式下使用命令 ip routing,啟用三層路由。這樣就可以互相通訊了。如無法解決再給我說,我肯...

交換機設定RIP,思科三層交換機rip和ospf配置?

rip是路由協議,交換機是沒有rip配置的。就是三層交換機,也沒有。 檢視下幾個路由器上的路由表,看rip設定成功了沒,不行的話換靜態路由吧,你那個拓補用靜態路由就行 物聯網那點事兒 不用設rip的 1.如果你是純粹的內網 route 0 ip route 0.0.0.0 0.0.0.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