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中FANUC這段程式什麼地方錯了

時間 2022-07-28 22:50:12

1樓:

先不說它錯在** 你編寫的程式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你程式裡面的g0、g1、g2、g3、g90、f0.1都屬於模態指令,不需要每一步都編寫,

n40 g90x41.z-52.f0.1;

n50 x37.;

n60 x34.;

n70 x24.z-35.;

n80 x20..;

n100 x15.z-20.;

n110 x10.;大致上就是這個意思。還有的是看你編寫的程式裡每乙個數字後面都加的小數點,可能是你系統裡的引數沒有修改,system鍵裡 引數3401(dpi)設定為1時可以不加小數點。

同樣裡面的順序號也是可以去除的,ofs/set裡seting裡可以修改。

如果你用g71編寫這樣的程式會很方便的。

不好意思給你挑了這些毛病,除了g2、g3裡沒有半徑外,n165g90x45.z61.5.

r-5.5f0.1;n175g90x45.

z-62.r-5.5f0.

1;用g90這樣也可行麼?我還沒有這樣用過,明天我試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n30g00_47.z3.

3樓:匿名使用者

n30 缺少資料

所有圓弧指令無圓弧半徑制定

4樓:匿名使用者

n150g03x34.z-42.f0.1;錯了,是車外圓的,少了個半徑

數控車床fanuc系統中程式執行不了怎麼辦

5樓:***無邊落木

先看看數控程式執行到哪一行停止的。

看看手動方式是否正常。

再在mdi方式下輸入乙個簡單的程式,看看能否執行。

根據以上情況就可以分析出原因,原因查明了,就能採取正確的措施。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數控車床在fanuc系統中,怎樣複製車床裡的一段程式到新的程式段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不會問我。

7樓:我的機械工作

複製乙個程式 然後把不需要的刪除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說明書 每個系統的複製是不一樣的 fanuc也分很多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複製,直接在編

例:o1111 插入就可以建新目錄

在數控車床fanuc系統中,g30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g30(一次性) 格式:g28 位置座標; g30 pn 位置座標; g28 用於返回工具機座標系的參考點,g30 用於返回第二到第四參考點. 上面,座標位置給出回參考點途經的一點座標值,這樣做的目的是使回參 考點操作有可能避開某些干涉點.

pn 的 n 取值 2-4,指第二到第四參考點. 程式舉例: g28 x100.

0 y230.0; 執行過程如下圖所示: y 300 230 起點 0 100 400 圖 7-8:

回參考點指令 g28 執行過程 x 第二到第四參考點的返回 g30 必須在工具機座標系建立的前提下進行,執行 方式同 g28.g30 指令通常在換刀後調整基準使用. 四.

從參考點返回——g29(一次性) 格式:g29 座標位置; 它必須在 g28 或 g30 之後的程式段立即給出.其工作起點即為參考點,坐 126 標位置是終點座標.

g29 從參考點開始,途經 g28 或 g30 的中間點,到達終點.

求用數控工具機編制一段程式。 fanuc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床g54 g90 g21 g49; 設座標,絕對輸入,公制mm,取消刀具長度補償

g0 x-100 z-100;刀具起始位置t0100;選1號刀具

m3 s500;主軸正傳

m8;冷卻啟動

g0 x-26 z-8;快速移動到工件附近g1 x-25 f80;以80的速度進刀

g1 z0;以80的速度扒皮

g0 x-26 z-8;快速移動到x-26,z-8的位置,準備車下一刀

g1 x-24.5 f80;

g1 z0;車成直徑24.5mm的棒料

m9;停冷卻

g0 x-100 z-100;回到起點

m30 ;程式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3刀切削就可以了最好用原點座標 設原點座標值 m3 s500 - 200 ;主軸正傳(塑料的就無所位了)

f1 切削表面

f1 切削留量粗加工

f1 精加工決長短的時候注意一下就可以

在不懂你也太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傳給我,幫你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說清楚,

最好有個圖樣,還有技術要求?

這樣我才好幫你

Fanuc數控車床刀具半徑補償怎麼輸入設定R值T值

竹筱宓 fanuc數控車床刀具半徑補償,輸入設定r值t值,在對刀後直接在刀補那輸入。是刀尖圓弧半徑補償。r值是你刀尖圓弧半徑,機夾刀片通過型號就能知道,或憑經驗看刀尖圓弧大小也能看再來。如cnwg120408,最後08是指刀尖圓弧半徑是0.8mm,t是指刀尖位置。如下面 注 這個圖中沒有刀位0和9,...

FANUC 0I TD數控車床程式設計,附帶圖紙,最好是實際經驗豐富的大神來幫幫忙

是主偏角太小,或副偏角太小,發生過切了吧!建議 1 對刀點設為球頭刀球心,x z 刀補輸球心座標 程式設計時,讓球心走 d150 d6 d144 圓弧,公差自己調程式。2 也可以換把副偏角大一點的內孔仿形車刀,加工時不干涉就行,對刀點按最高點就行。 中永望 學習數控是乙個環套,並沒有學到最基本的,教...

數控車床中的w u是什麼意思,數控車床程式設計裡面U和W是什麼意思

崇文季季 這是增量程式設計,w u 對應的是 z x w 2就是在上乙個點原來的基礎上z向再走 2,同理換成u也是一樣的。增量座標表示方法,在數控車床中,某一點的座標可以表示為工具機原點的絕對座標 x,y,z 也可以表示為相對於上一點的增量座標 u,v,w w u就是相對於上一點的z x方向的上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