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安裝的VISTA系統不能安裝HP4200一體機驅動

時間 2022-07-23 21: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你電腦的詳細配置給我說一下 然後回答俺幾個問題

vista安裝盤是hp帶的不?有沒有安裝過xp?你是如何格式化的系統盤 dos下還是用pq?

是安裝系統的過程中報告有問題的嗎?問題是檔案丟失還是檔案錯誤?別的電腦用同樣的盤安裝順利完成了不?

光碟機以前使用中有沒有發現問題?

用這個光碟機安裝一下xp或者把它拿到別的機器上安裝一下vista試試看有問題嗎?

驅動安裝不正常都導致那些裝置不能正常使用?

目前看來在別的機器上裝的系統拿回來還能用已經是個奇蹟了@@ 更不要說莊驅動了~(看來這兩台機器硬體應該是很相似地 vista自帶很多驅動程式 在安裝的時候已經裝上了 所以你把系統拿回來後 才會出現一下跳到100%)

在本機安裝系統失敗 初步感覺是光碟機的問題 最簡單的檢驗辦法就是把這個光碟機裝到別的機器上試試看。

等回答了俺的提問 咱再討論^^

~~~~~~~~~~~~~~~~~~~~~

驅動安裝不上 有什麼影響嗎?

~~~~~~~~~~~~~~~~~~~~~

印表機型號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只能這麼說現在的vista很多方面還不是很成熟 如果你不認為很麻煩的話 我建議這樣 你拿到你買電腦的地方去或者讓對方的技術員過來幫你搞 如果你捨不得vista系統的話 如果你認為遊戲重要點 我建議你換個系統吧 vista畢竟還不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vista剛出 有很多東西還沒有配套的吧 或者是不相容的

怎樣安裝vista和winxp雙系統?

你指的光碟啟動是不是在剛開機時設的呀,如果是 開機時點del鍵,進入主機板設定,按下也就是第二個選項,回車進入,那裡有乙個first boot這個選項,回車,在列出來的框裡找到cdrom回車,f10儲存。然後,再安裝daemon 你就可以安裝了。在安裝時它會提醒你安裝到哪個盤裡,選擇你要裝的那個盤 ...

安裝XP和VISTA雙系統的問題

1 兩塊硬碟同時裝上,然後重新安裝一遍系統 建議你先把xp的盤用上,這樣xp不用重灌了,重灌vista即可。2 還有乙個辦法,每次進系統之前進入bios,設定主從盤。想用哪個系統就把哪塊硬碟設定為主盤,把不想啟動的設定為從盤。突然想到的,沒具體測試過。不妨一試。3 如果要實現你說的作業系統選單,可以...

VISTA系統提示系統未能啟動後能安裝XP系統嗎

沒有問題。首選設成光碟機啟動。然後用光碟引導。接下來的光碟啟動介面要看你的xp盤是ghost的還是安裝的。如果是ghost的。直接ghost到第乙個分割槽就可以了。如果是安裝的話則在先格式化第乙個分割槽。然後再裝。至於安裝的過程,現在的安裝介面基本上都是中文的了。你應撰看的懂。首先要把所有的硬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