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ISTA系統,安裝幾個軟體失敗,求解

時間 2023-04-22 03:18:05

1樓:網友

一定要用從正經渠道獲得的正版vistaoem安裝盤安裝系統、比如朋友品牌機附屬的正版oem安裝盤之類的,裝vistau的話最好找個sp1版的裝、然後自行破解即可!

我和朋友曾碰到過諸如:「打不開記事本[剛裝完系統記事本檔案就是壞的。vista安裝盤自帶病毒事件」「莫名其妙的系統變動」「無法使用或設定外文輸入法」「dll消失」「軟體癱瘓」「過去能裝的軟體裝不上」「驅動裝不上」「登錄檔紊亂」「硬碟空間紛失」「office故障」「突然有一天上不了網」「突然有一天又發現登陸不了msn」等等之類的靈異事件其實都是你從一開始就安好了的爆彈引線、有了引線稍有不測就會出事,這樣的話你還想你的系統能穩定嗎?

當然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我只是希望你的系統也能好起來而已,經驗是需要時間來積累的、有了經驗就能防患於未然!

2樓:網友

殺軟可以阻止有些軟體的安裝,你試試關掉殺軟。

3樓:網友

去控制版面---服務裡把這個服務啟動!

vista是失敗的系統不?

4樓:電腦人人有

的確是不太成功!它是xp作業系統和windows7作業系統之間的過渡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說vista失敗,是因為這個版本在外觀上的投入過大,做得很華麗,過份佔據了用於工作的系統資源,玩玩還行。拿它工作,有要瘋的感覺,特別是還有乙個xp做對比。除了家用,公司都不願意公升級到vista。

win7成功是因為它比vista占用系統資源要少一些,據一些測試表示,期工作效能與xp接近,有vista在,win7就算是成功的了。看看系統安裝盤的大小,對比一下,這方面也應該算win7是成功的吧。

拿 win7來工作還是可以的,雖然還是有比較煩人的相容性問題。

安裝vista不能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硬體驅動不相容或vista版本問題所致。

解決辦法:一、安裝前先進行軟體相容性測試,確定你的硬體配置是否可進行vista安裝。

二、建議安裝win7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相容性、系統開銷、穩定性等均優於vista作業系統。

祝好運!!

vista系統下安裝windows7時出錯

7樓:媯淑琴嚴鵑

、引導扇區病毒。

如果您的計算機感染了引導扇區病毒,則可能會收到「stop

0x0000007b」錯誤資訊。檢查您的計算機是否染上了病毒。如果您發現了病毒,則還要在再次使用軟盤前檢查這些軟盤是否感染了病毒。建議**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裝置驅動程式問題。

計算機引導控制器所需的裝置驅動程式未被配置為在開機過程中啟動。

計算機的引導控制器所需的裝置驅動程式已經損壞。

3、硬體問題。

如果在引導控制器和其他控制器之間(或在。

scsi裝置之間)存在資源衝突,您可能會收到「stop

0x0000007b」錯誤資訊。如果驅動器轉換未執行或已更改,您也可能會收到此。

stop錯誤資訊。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如果在引導控制器和其他控制器之間存在。

irq或。i/o埠位址衝突,則。

windows

xp或者停止響應(掛起),或者顯示「stop

0x0000007b」錯誤資訊。如果最近新增了新硬體,則卸下該新硬體,或對它進行重新配置,以使它不與以前安裝的任何其他控制器的資源發生衝突。

如果您使用。

scsi硬碟,則檢查。

scsi鏈是否正確終結。刪除任何未使用的。

scsi裝置,或者確保每個。

scsiid都是唯一的。

確保驅動器轉換已經開啟(如果要求)並且尚未更改。例如,如果您最近更換了控制器,則可能發生此問題。

4、其他問題。

stop0x0000007b」錯誤資訊的其他可能原因包括:

啟動卷已損壞,無法由。

windows

xp初始化。如果檔案系統已損壞並且。

windows

xp無法在啟動過程中初始化啟動卷,則將該驅動器移動到執行。

windows

xp的其他計算機上並在該驅動器上執行。

chkdsk

命令,或者嘗試在驅動器上的單獨資料夾中建立。

windows

xp的並行安裝。windows

xp安裝程式在複製檔案之前檢查卷的完整性,且可能會在檢查過程中修復一些問題。

安裝完vista之後

8樓:茹青芬郝黛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結合我長期使用電腦的經驗,給你一下幾點意見:

1vista系統和一般常用的系統還原軟體有衝突,如果你安裝完之後,有安裝或者使用了一般的系統還原潤見,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請用vista系統專用的系統備份工具。

2如果是品牌機的話,最好把品牌機自帶的還原軟體去掉之後再重新安裝vista系統即可。

3有的是主機板的問題,在開機之前插入了手機或者u盤等儲存系統,系統自檢的時候,無法讀取那些即插即用裝置。所以就一直重啟。(出現這種問題的機器一般主機板年份較早)解決辦法是拔出即插即用裝置即可。

4系統關鍵檔案損壞,或者系統沒有正確配置,你可以試一下啟動時。

按f8進入高階操作。

來恢復系統或用管理員賬戶來正確配置你的設定。具體在這裡不多闡述。

以上之時我自己的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雪淑英鹿棋

去網上下個bt的vista,要有啟用的那種,網上很多,我就下了,直接用虛擬光碟機安裝也行,或是燒錄到***光碟上也能安裝,看你喜歡哪一種,切記:1、c盤要是ntfs格式,建議留出20g空間,因為很大。2、記憶體最好2g,1g也行,可能沒有2g的速度快。

3、最好把你的所有外設都插上(**頭、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這樣它可以自己安上驅動,以防你日後用時找不到驅動。4、安完後再改一些設定,網上多的是。

vista系統重灌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時把c盤格式化的話在c盤的一切病毒都會沒了,ef盤裡面的檔案還是會存在,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手動刪除,每個盤都格式化,備份檔案也就沒有了,可以先用分割槽工具分乙個單獨分割槽放備份檔案,備份好了就把該分割槽隱藏,安全係數會相對高一些,病毒一般不會藏在硬碟隱藏分割槽裡面。

11樓:隨風

問題乙個乙個答。

1、重灌系統的話c盤裡的病毒肯定都沒了,但同時c盤的所有檔案都沒了。

2、ef盤的檔案,重灌系統時不會丟失的,如果病毒不在c盤裡面是不會被重灌掉的。

3、安裝系統過程中只格式化c盤,如把每個盤都格式化的話,硬碟裡的所有檔案都沒了。

4、如想把每個盤都格式化的話,備份檔案只有找個行動硬碟來備份了。

12樓:天導星

天啊你,讀著都歇菜了!listen

重灌系統後,c盤正常了,但千萬不要雙擊任何檔案和碟符,單擊滑鼠右鍵選開啟,依照這樣的方法裝殺軟,查殺病毒!

你若想格所有盤,隱藏分割槽不用管(不要格),用行動硬碟備份資料後格所有盤,但願你以後不要中毒,祝你好運!

13樓:歪撲

也可能不是中毒,vista慢是有名的,所以我建議你先清理一下,看看效果,再決定是不是需要格式化。

求軟體:修復因重灌xp、vista雙系統中的xp系統而引起的vista不能啟動的軟體。 25

¹øóúvistaïµí³öø×°îêì⣿

怎樣安裝vista和winxp雙系統?

你指的光碟啟動是不是在剛開機時設的呀,如果是 開機時點del鍵,進入主機板設定,按下也就是第二個選項,回車進入,那裡有乙個first boot這個選項,回車,在列出來的框裡找到cdrom回車,f10儲存。然後,再安裝daemon 你就可以安裝了。在安裝時它會提醒你安裝到哪個盤裡,選擇你要裝的那個盤 ...

剛安裝的VISTA系統不能安裝HP4200一體機驅動

能不能把你電腦的詳細配置給我說一下 然後回答俺幾個問題 vista安裝盤是hp帶的不?有沒有安裝過xp?你是如何格式化的系統盤 dos下還是用pq?是安裝系統的過程中報告有問題的嗎?問題是檔案丟失還是檔案錯誤?別的電腦用同樣的盤安裝順利完成了不?光碟機以前使用中有沒有發現問題?用這個光碟機安裝一下x...

VISTA系統提示系統未能啟動後能安裝XP系統嗎

沒有問題。首選設成光碟機啟動。然後用光碟引導。接下來的光碟啟動介面要看你的xp盤是ghost的還是安裝的。如果是ghost的。直接ghost到第乙個分割槽就可以了。如果是安裝的話則在先格式化第乙個分割槽。然後再裝。至於安裝的過程,現在的安裝介面基本上都是中文的了。你應撰看的懂。首先要把所有的硬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