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雙系統 我想保留幾個常用的軟體,然後把除了Win7系統外的所有檔案全部刪掉 請問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脫貧攻堅播報

1、你開機進入win7系統下

2、備份你的常用綠色軟體,至於什麼綠色軟體,就是不需要安裝的,可以直接備份安裝過的檔案就可以執行的,比如qq、千千靜聽這些都是可以的,但是絕大多數的大型軟體都不可以直接備份的,因為在安裝時需要向系統裡面寫一些特殊資料!!所以如果你要保留的軟體不是綠色的話,感覺也沒有什麼保留的價值了!!

3、在「我的電腦」上右鍵,選擇「管理」*****》選擇「磁碟管理」

4、這張方法可以重新分割槽的,你要是不想分割槽,那就直接在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其他分割槽,上面右鍵,選擇格式化就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資料了!

另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你好運

2樓:偉哥哥

你好,如果你是雙系統想保留win7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將你的系統預設啟動改到win7,否則刪掉的話可能導致無法開機,如果預設的就是win7的話就不用管了,直接將xp的系統檔案刪除就行了,不想用的軟體建議你不要直接去刪,在程式管理裡面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完了之後最好進行下磁碟整理和碎片整理,希望能幫到你

3樓:作業非常多

重灌乙個系統,再把原來的格式化再裝到格式化的那個裡面把重灌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很麻煩)不過半小時就搞定了

我的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要留下的系統改為預設os。(此例如win10)重啟計算機

2、執行msconfig,到」引導「頁,點選不要的系統,把它刪除。(此例如win7),重啟計算機。

3、開啟檔案管理器(或我的電腦),右鍵e盤(此例為要刪除的系統在e盤),格式化(即格式化掉不要的系統盤)。

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要的作業系統的引導列;再格式化掉其磁碟分割槽。

步驟如下:

1、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要留下的系統改為預設os。(此例如win10)重啟計算機

2、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不要的系統,把它刪除。(此例如win7)重啟計算機

(務必要先把預設os改設為想留下的系統;否則將事與願違。)3、開啟檔案管理器(或我的電腦)

右鍵e盤(此例為要刪除的系統在e盤)

格式化(即格式化掉不要的系統盤)

【這裡僅是舉例,自己要搞清楚磁碟符再格式化,格錯將丟失相關檔案資料】附註:如果兩個系統安裝在相同磁碟(符),上述第3步驟後續則略過不可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新安裝,在安裝時格式化c盤即可。

方法二:如果通過執行自定義安裝來安裝 windows 7,而沒有在安裝過程中格式化分割槽,則以前版本的 windows 中使用的檔案儲存在windows.old 資料夾中。

此資料夾中檔案的型別取決於您的電腦。使用 windows 7 達到一定時間(例如,一周或兩周)後,如果您確信您的檔案和設定已返回到您希望它們位於的位置,則可以通過使用「磁碟清理」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來安全地**磁碟空間。

如何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微軟官方方法: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開啟「磁碟清理」。 在搜尋框中,鍵入磁碟清理,然後在結果列表中單 擊「磁碟清理」。

如果系統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2、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的「磁碟清理」選項卡上,單擊「清理系統檔案」。

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3、選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裝」核取方塊,以及與要刪除的檔案對應的任何其他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4、在出現的訊息中,單擊「刪除檔案」。

我的硬碟是動態硬碟,怎麼裝雙系統,win

如果您的硬碟還是空的,請分割槽後將win7裝在c盤,win8裝在d盤,先安裝win7再安裝win8。如果您已經安裝了win7在c盤,則請格式化d盤,然後將win8裝入d盤。如果您使用的是xp系統,則最好格式化硬碟後分割槽重新安裝。需要注意的是,c盤 win7 d盤 win8 都最好設定成30g以上。...

我的是雙系統,XP和WINDOWS 7,我在WINDOWS7中不能看到H盤,在XP下卻能看到

你看看這個上面沒有卷標,也沒有碟符,給它分配乙個碟符吧 右擊這個107.43gb的分割槽,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再點更改,然後給它分配乙個碟符就可以了,再提個建議,你的硬碟是500gb的吧?裝了xp和win7,xp盤給分10幾個gb就夠,win7你分45gb也夠了,沒必要給那麼多,你把空間分大,應...

我的電腦是聯想Y460裝雙系統 在win7下裝XP 按照御劍西風的辦法燒錄好光碟安裝是總藍屏

開機按f2,進入bios,找到硬碟模式選項,選擇compatable 就是不是sata 就可以了。等裝完xp後,再安裝sata驅動。然後進入bios把選項改回來。當然,sata驅動可以不裝,那就一直用另一種硬碟模式就行了。或者是你下個帶有sata硬碟驅動的xp安裝盤或ghost盤 通常這種就不是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