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分為那幾個版本,系統能夠分為那幾個方面?

時間 2022-08-02 06:55:05

1樓:夢幻街

優點當然是旗艦版最強大,缺點就是旗艦版太貴,不過此法則在國內暫時無效,呵呵。

與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不同,windows vista包括了五個不同版本。現將五個版本功能簡介如下:

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業版)

無論您的組織的規模如何,windows vista business 都將幫助您降低 pc 管理成本,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以及幫助您更好地保持連線。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企業版)

能夠滿足具有高度複雜 it 基礎結構的大型全球組織的需求。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可以幫助您降低 it 成本,同時為您的敏感資料提供附加保護層。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增強版)

無論您選擇使用 pc 來寫電子郵件和網上衝浪、享受家庭娛樂還是跟蹤家庭開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都提供更完整更令人滿意的計算體驗。

windows vista ultimate (旗艦版)

如果您需要 windows vista 能夠提供的全部最佳業務功能、全部最佳移動性功能和全部最佳家庭娛樂功能,windows vista ultimate 正適合您。 擁有 windows vista ultimate,一切俱全。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基本版)

能夠為只需要使用 pc 執行基本事務的家庭 pc 使用者提供增強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用性。

2樓:

我沒用哪麼多版本,我一直用的是vista家庭版,很好用,

3樓:櫻舞蝶飛談數碼

家庭/消費類使用者版包含四種版本:

● windows vista starter●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ultimate企業使用者版包含兩種版本:

● windows vista business●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越高階,小軟體和特效越多,但是也越佔資源

4樓:未來電梯

● windows vista starter●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ultimatewindows vista ultimate 我喜歡

windows vista都有哪些版本

5樓:依夢琴瑤

家庭基礎班,家庭高階版,專業版,旗艦版,企業版

系統能夠分為那幾個方面?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的型別、執行方式、構成器件、操作原理、應用狀況等劃分,計算機有多種分類。從規模或系統功能可分為巨型、大型、中型、小型、微型計算機和微控制器。

windows vista有幾種版本?

7樓:汗驥夾谷越澤

windows

vista

with

sp1(msdn)版應該是最純淨的版本,是提供給開發人員的,包括以上版本windows

vista

starter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ultimate

),平常所說的是零售或者是oem版的

我現在的windows

vista

ultimate

就是這個版本

問一下: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分為哪幾個版本?一定要詳細回答!

vista有幾個版本?各個版本有什麼特點?哪個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vista starter 僅在不發達國家和新興市場銷售,限制比較多(只能使用256m記憶體,只能執行3個程式),國內買不到

windows vista 家庭基礎版(home basic),通常見於oem,是基礎版本,擁有家長控制、movie maker等功能,但不具備aero介面,屬於低價的普及產品,一般不推薦選購(除非是購機預裝)

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home premium),相比家庭基礎版增加了media center、aero介面等,國內售價800元左右,是普通個人使用者和家庭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windows vista 商用版(business),具備aero介面和一些專用功能但不具media center等家庭娛樂功能的版本,**也比家庭版貴

windows vista 企業版(enterprise),與商用版類似,但可以使用多國語言介面,沒有零售和oem,僅提供給批量授權的大客戶

windows vista 旗艦版(ultimate),具備所有功能的版本,售價最高,不推薦購買正版。當然如果用d版,ultimate是第一選擇。

話說回來,就算買正版,現在也不推薦買vista了,因為win 7馬上上市,售價比vista低,效能比vista好,沒理由多花錢買舊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

高階家庭版。

旗艦版。

從字眼就可以感覺出來,特點嗎,個人感覺差不多。功能有所增加吧。

旗艦版,也就是vista得終極版本。

可以將桌面以3d形式來顯示,其他版本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win7,即有vista的美化又有xp的相容性。vista對硬體要求高

11樓:

全面娛樂的 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

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包含豐富的娛樂特性,**、**、電影和遊戲,全都盡在掌握,是個人及家用電腦的首選版本。

windows vista 家庭普通版包含windows vista的核心功能,更加安全和易用,完全滿足一般個人及家用電腦日常所需。

windows vista 旗艦版是最完整的windows vista版本,包含windows vista所有的功能,無論是娛樂還是辦公,您都將享有最極致的體驗。

中小企業專用的 windows vista 商用版

windows vista 商用版擁有企業所需的域管理和組策略功能,整合了更多辦公應用和自助管理特性,是中小企業當之無愧的選擇。

windows vista 企業版僅通過軟體保障提供,具有 windows vista 商用版的所有功能,並附加滿足大型企業及機構部署和維護複雜桌面架構需求的更多功能。

vista 系統各版本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1、vista商業版

2、vista家庭基礎版

3、vista家庭高階版

4、vista旗艦版(也就是vista的終極版本,功能最強的)5、vista入門版(主要是為了壓制東南亞區高盜版率所帶來的威脅,只針對新興市場而推出的版本,僅在亞洲的東南亞和南亞地方銷售,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和印度等地,以非常低的**來吸引一些買不起**windows vista的當地居民。) 功能被大幅度限制,而且沒有windows vista的商標,沒有提供aero使用者介面和*** maker等家用功能,有internet explorer 7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1等一般windows vista最新功能。同時它亦設有多種的限制,例如使用者只能同時執行3個程式、只支援最高256mb記憶體以及只能執行於32位模式,可以上網但不可以連線多部電腦。

哈哈,對於國內商業版、家庭基礎版和家庭高階版的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公升級到u版~

vista系統有幾種版本,哪個版本能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可以公升級到ie10。

windows vista是microsoft公司所研發的具有創新歷史意義的乙個版本,其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0。該系統相對windows xp(windows nt 5.

1), 核心幾乎全部重寫,帶來了大量的新功能。

2023年4 月10 日,微軟已終止windows vista的主流技術支援;2023年4月11日微軟將終止其全部技術支援。

化妝一共有幾步驟,化妝大致分為那幾個步驟?

吧吧吧啦吧吧哦 10個步驟。分別是塗隔離霜。上粉底,定妝粉,畫眉,眼線,夾睫毛,睫毛膏,下眼線,打腮紅,塗口紅。正確的淡妝化妝步驟 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

世界語言分為那幾個語系,世界上有幾種語系?

語系 是源自乙個共同語分化的語言歸屬於同乙個語系,這個成為不同語言發展源頭的共同語稱為母語或原始基礎語,凡是有親屬關係的語言,組成乙個語系。同乙個語系中的語言還可以根據它們的親屬關係的親疏遠近依次分為語族 語支 語群等 2.世界有哪幾大語系?目前人們一般把世界的語言劃分為九大語系 1 漢藏語系,2 ...

中國烹飪發展歷史劃分為那幾個階段,為什麼如此劃分

中國烹飪的發展,大體上可以劃分為先秦,漢魏六朝 隋唐宋元和明清四個時期。中國烹飪歷史大致課分為幾個階段 中國烹飪大致經歷那四個階段 我國烹飪已經歷了大約四五千年的發展歷史,它基本可以劃分為先秦,漢魏六朝 隋唐宋元和明清四個階段。中國烹飪在其漫長發展歷程中,形成了中國烹飪絢麗多彩的文化內涵和堅實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