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兵的人打架狠麼,當過兵的人是不是打架肯定厲害?

時間 2022-08-02 0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有點牽強,不能說是狠。應該說是他們懂得擊中要害部位,要害被擊中幾乎就失去還擊之力。因此看起來好像當過兵的人都很狠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不當兵的也有打架狠的!

當過兵的人是不是打架肯定厲害?

3樓:12321奇怪的

近身格鬥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但是這不一定厲害。如果遇見有備而來的流氓也得gg

4樓:飛過太平洋

也不見得,特種兵才厲害。前年有個新聞,56名退伍軍人聚會,被20多名保安打的頭破血流,有的抱頭鼠竄,有的蹲在地上不敢動。這種戰鬥力可想而知

5樓:vi小屁孩

不一定,功夫再好也怕菜刀

6樓:_我是消防兵

當兵的也可能是幹後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是武警特種兵那就沒問題。

當過兵的人打架是不是厲害?

8樓:nb刪我號

首先當兵和打架是兩碼事,當兵的一般體質沒問題,不過打架厲不厲害主要看他是不是經常打,下手夠不夠狠。

軍人打架是不是最厲害的

9樓:暴風突擊連

軍人擅長殺人不是打架

打架厲害的是條子

鎮暴裝備上來誰也打不過

10樓:媽媽愛**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會武術的和會拳擊的那些打架的才是牛。

當過兵的人,打架的厲害的嗎,我有個朋友在部隊當兵了13年還是16年的時間,他當過排長。

11樓:侯

當過兵的人在部隊裡都被嚴格訓練過,尤其是近身格鬥、擒拿,都是旨在致敵於死命的最純正的技擊。但是打架最重要的是氣勢,功夫倒是次要的。如果功夫再好但是打架時怯場,那就已經輸了一半。

12樓:冢冢園茵

不一定!現在部隊很多崗位主要都是技術活,未必要多厲害的武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格鬥專精。

不然也跟正常人差不多,體質要好點,耐力長些。

曾經有個跑步專精的復員兵一口氣追賊追了12公里追癱過搶劫犯的案例。

14樓:仲志偉

看什麼兵種,要是後勤兵,那就是吃喝玩樂行,幹什麼都不行

當過兵的人和沒當過兵的人有什麼區別

來自天目湖有衝勁的錦帶花 1 處理事務的效率不同 參兵的人受過特殊的軍事訓練,他們的反應能力和處置能力比普通人強很多。2 心理素質不同 士兵從入伍第一件要學的事就是守紀律,這是軍人最基本的素質,各國部隊對士兵的紀律性要求都很高,從衣食住行甚至是到說話上都有嚴格要求。受過特殊的軍事訓練的人的心理素質比...

當過兵的人是不是都很厲害,當過兵的人是不是打架肯定厲害?

不能這麼說 要是在野戰部隊一線連隊服役,訓練艱苦,體力和戰鬥技能比較好。機關人員,參謀籌畫能力比較強。醫護兵,醫療救治技能老到 雖然都是當兵,分工不同,自然各有各的厲害和擅長的方面。當然也有在部隊混過來的啥也不會的,但是絕少數 那可不一定,厲害的人多會也厲害,善良的人永遠善良。無論善良與厲害,人逼急...

有哪些明星曾當過兵,你知道哪些當過兵的明星?

楊洋 劉濤 韓紅 孫儷 楊坤等。1 楊洋 楊洋是上海男孩,報考軍藝之前也同時考取了上海舞蹈學院,最終選擇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只因為熱愛一身戎裝。他在軍藝讀書的時候並不是岌岌無名,北京藝術院校內流傳的一句口訣正用來形容他 軍藝帥哥一日遊 即花一天時間去軍藝看他是很多藝校女生的口頭禪。2 劉濤 19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