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山下過海當過兵座過牢啥意思

時間 2022-03-23 21:20:40

1樓:

多姿多彩的一生,意思是他這一生什麼都經歷過

當過兵,坐過牢,離過婚的人是什麼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牢就啥都沒有了,還要牽扯兒孫,這政策真是無奈,我現在連個牌子都不發,我那幾年兵怎麼寫履歷

3樓:淮安浙江人

一、當過兵這樣的男人相對特殊,但這樣的人不少,且一人乙個樣。

二、坐過牢肯定是與眾不同!至於人如何,還要問一句,到底為何去坐牢的?這是關鍵。

三、離過婚還是與眾稍不同。到底為何會離婚?這還是關鍵。

此人,有自己的想法,卻與社會與他人不太合群。至於本性如何?不能輕下定論,因為二個關鍵,外人不知,也許有些偏激吧。

4樓:長江黃河湄公河

有案底的離異退伍軍人。

當過兵和坐過牢的才是完整的男人?

5樓:建葉厙含靈

不當兵不是完整的人生我同意,不做牢不是完整的人生我就不敢苟同了。這就沒有事非曲直了。我不清楚你為何有如此想法。

6樓:粟奇屈綺晴

一般當過兵的男人是不會犯罪的,因為當過兵的人自控能力相對好一些,因為我就是當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從字面上理解這話的意思了。這樣的話讓你的看法和思維很片面。如何是完整?

歷史上偉人不少 ,高人也不少,有卓越成績的人也不少。但是,他們沒有當過兵,沒有坐過牢 ,你說他們不是完整的人嗎?這是一種心理安慰,當兵的人才知道軍營的生活,能夠比常人更了解軍人的鐵和血 。

坐過牢的人,是因為人生不能避免會有過失的時候,坐過牢,才會能理解過失給人來的德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吧,只能說這些是不同的人生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這樣認為那不是都要去犯罪了那這個世界不要天翻地覆了如果你認為他好,那麼他就是完整的男人

老爸坐過牢,兒子是不是不能當兵? 10

10樓:o紅葉先生

你好!對你的政審不會有影響的。只要你的立場堅定,認識清楚就沒有問題。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五條 徵兵政治審查的內容包括:應徵公民的年齡、戶籍、職業、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現實表現以及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政治情況等。徵兵政治審查應當以應徵公民本人現實表現為主要內容。

第八條第九項 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參考資料:徵兵工作條例

11樓:卿倚墨安福

贖你個大頭鬼……你爸坐過牢怎麼了?這是怎麼說話呢?你去當兵,只要你的條件可以,那你直接去報名就可以了;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怪別人……難道不當兵就不能報效國家了?

12樓:池曠曲韋曲

理論上是不能的,政審過不了。但是在派出所。武裝部上花花功夫。還是有空子的

13樓:愛心

這些都是假的。為什麼能代剛在廣州坐牢三年。去年兒當兵?

14樓:琉璃瓦

是的,原則上說,社會背景要無不良記錄,家裡直接親屬不可以有犯罪或者坐牢的,

只要有案底就絕對影響你的政治背景,也就是說政治審核那一關你就給卡住了,

除非家裡有關係,把你父親在派出所的記錄給消除了,不然你當不了兵的。

15樓:思起源

原則上應該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不是正在服刑,有沒有什麼說法還是兵役法說的準,或者直接給武裝部打**,比較靠譜。

16樓:

爸爸坐過牢,兒子要當兵,最大的困難就是政審這一關

一般政審是要審核親屬的,尤其是直系親屬。

父親坐過牢,兒子的政審基本是不通過的,所以很難當兵

17樓:蛋蛋是只雞

是的,家庭背景審查應該會通不過。不過也會看你爸坐牢的具體原因,不過一般都很困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花錢也沒辦法 電腦資料共享 想消也沒辦法消 而且你花錢 也沒人敢做 到部隊也要審查過的 要是查出來 有關人全都沒好果子吃 這是高壓線 沒有那個人敢觸的 除非你花的錢足夠他在國外瀟灑的過一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9日公布的《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規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九)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不上了。政審這關就很難過。除非花錢了。

21樓:楓芽

應該是的,現在都查這些的,當兵、入黨等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好像不影響吧,只是聽說不能參政,也不能當什麼大官。

父親坐過牢,兒子可以當兵嗎?

23樓:韋穎慧

你好!對你的政審不會有影響的。只要你的立場堅定,認識清楚就沒有問題。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五條 徵兵政治審查的內容包括:應徵公民的年齡、戶籍、職業、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現實表現以及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政治情況等。徵兵政治審查應當以應徵公民本人現實表現為主要內容。

第八條第九項 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旦戶測鞠爻角詫攜超毛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4樓:魏女駱靈雨

不可以當兵,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的,不得徵集服現役。

25樓:

夠嗆,那麼多好的家庭的好男兒都去不了,何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政治審核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