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阿軻值得入手嗎王者榮耀阿軻技能屬

時間 2022-03-23 21:20:39

1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阿軻技能屬性一覽

被動:死吻

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但是基礎暴擊傷害只有125%(阿軻每1%暴擊機率將提公升額外的0.5%暴擊傷害)。阿軻所有的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對非英雄單位最多造成1500點傷害)。

技能1:弧光

阿軻立即使用雙刺攻擊目標(短時間內攻擊2次且可觸發攻擊特效),造成物理傷害(施法期間可以移動)。

技能2:瞬華

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目標時將附帶短暫減速效果並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30%,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乙個敵人。

技能3:幻舞

阿軻短暫時間後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移動速度持續3秒(隱身解除後效果消失)。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隱身狀態,在解除隱身後3秒內增加自身攻擊力並且阿軻對敵人造成傷害時增加自身30%移動速度(持續1秒)。

被動: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所有技能冷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讓很多人入手了,畢竟便宜。

3樓:消失在人海浬阿

值得入手,重做後的阿珂切後排能力是很強的,比以前更加容易完成收割

王者榮耀愷值得入手嗎,王者榮耀哪個值得入手s

王者榮耀鎧很厲害,值得入手。目前來看這位新晉英雄單挑的能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一技能的加血效果讓他的生存能力更強勁,在抓單時一技能能很好的留住目標。而二技能作為突進技能非常強大,雖然無法穿牆,但是位移距離足夠遠,擊飛效果能有效的壓制敵人。鎧的大招更是強無敵,化身魔鎧實力大大提公升,輸出強勁。鎧的一技能...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玩技能連招技巧,王者榮耀阿軻怎麼玩技能連招技巧分享

主二副一,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建議終結,在被敵人殘血逃跑時可以利用二技能的突進終結敵方玩家。團戰時,優先使用大招使阿軻進入隱身狀態,快速接近對方法師或射手,利用二技能進行標記和輸出,再使用一技能和終結進行收割。在遇到落單英雄時,利用二技能的突進繞到敵方玩家的背後進行輸出,不僅可以有效進行傷害還可以避...

王者榮耀阿軻選什麼銘文好阿軻最佳銘文

紅色銘文 10個異變 藍色銘文 10個隱匿 綠色銘文 10個鷹眼 阿軻 原名荊軻 是 王者榮耀 第一位登場的刺客英雄,在歷經眾多版本洗禮後,她依然活躍在戰場上。英雄關係 最佳搭檔 宮本武藏 夏侯惇 壓制英雄 魯班七号 嬴政 被壓制英雄 太乙真人 牛魔 使用技巧 當你使用阿軻 4級前猥瑣發育,4級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