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屏鎖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3 19: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大俠

手機圖案鎖屏可有效保護個人隱私被檢視,但是有時會由於設定不當或忘記而導致手機無法進入桌面。對此一種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利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來進行破解。但此方法可能會對手機中的聯絡人造成丟失,因為在操作前盡可能的備份手機聯絡人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面就來看一下具體的破解方法。1 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破解手機圖案密碼的最佳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由於這項操作可以導致手機聯絡人等資訊的丟失,因此在執行該操作之前最好將手機資訊進行備份。

其中最重要的就算聯絡人資訊的備份啦。具體備份方法見小編在參考資料處所提供的詳細教程。2 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

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由於不同的手機進入該模式的方法不同,大家可以通過手機說明書或通過網路查詢獲取詳細的幫助。

以華為u8650手機為例進行講解,具體組合鍵為「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3清空所有資料

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是的,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2樓:極限流光年

碎了的話換新屏

鎖了打不開,去刷機

鎖死屏怎麼解除,手機屏鎖了,怎麼辦?

可以刷機,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關機,長按 音量 鍵 home 鍵和 開關 鍵,等到螢幕亮之後,鬆開 開關鍵 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2 進入如下介面後,用 音量 鍵選擇 wipe date factory reset 按 開關鍵 確認。3 按...

忘記鎖屏密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你好,如果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強制也打不開,可以到手機店看看有沒有解鎖的方法 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這個有點難辦了,你只能去刷機了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還原出場設定就可以啦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重置了嗎 去手機店讓人家幫你開一下吧,你自己修的話,可能你自己又不會弄...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如果你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那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才能解鎖了,你先把手機資料備份好,然後進行恢復出廠設貴就行了。提問。進不去頁面。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那需要用電腦刷機哦 如果您不會的話可以去手機店維修 提問。手機不可以進去刷機頁面嗎?不可以的哦 因為忘記密碼導致進不去介面。進不去介面就操作不了系統。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