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螢幕脫落了怎麼辦,我的手機外屏脫落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5:20:34

1樓:曉龍老師

手機螢幕脫落是螢幕膠開了,也就是螢幕的邊緣開膠,這是由於使用環境惡劣,或者是手機處於高溫狀態,讓螢幕膠熔化,然後混入了灰塵,出現這種狀況,直接塗抹螢幕膠後壓牢,重新黏住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螢幕上吸上一個塑料吸盤。

2、用手提起吸盤,讓手機螢幕對正位置。

3、使用塗膠枕頭,插入1毫米左右開始塗膠。

4、使用夾子夾住手機螢幕邊緣固定。

5、放在清涼位置5小時左右後,等待膠幹了,就用塑料片清理邊緣溢位的膠。

2樓:卷惜桖

這個很好解決 如果現在螢幕能夠使用 說明這是小問題 到手機店用 t8000膠水打一圈皮筋從新勒一個小時就ok了 當然如果你碰到良心師傅 他會給你拆機先把內部膠給你清掉 這樣更完美 製作** 10元到30元左右 當然還要觀察攝像頭 如果你的攝像頭是光腳的 可能會更貴 因為廣角攝像頭需要防塵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找手機商的售後服務去維修,不要自己弄; 如果出了保修期,您就衡量一下,是維修好呢還是重新換一部手機划算。

另外,出了保修期,手機商的售後服務一般都很貴,你可以和小維修鋪比較一下確定是否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按住音量—(減號)鍵不放,再按嘗敞佰緞脂等拌勸飽滑關機(電源鍵)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當螢幕出現一個綠色機器人的時候,同事按住音量鍵(+)和(—)進入recovery模式。

3:通過音量—鍵調整游標到第三行(wipe-dat/factory-reset)

4:按螢幕左下ok(如果沒有ok顯示就按電源鍵=ok鍵)

5樓:泰山一哥

我的也是小米手機,通病相連啊

6樓:張彪志

只能在網上購個螢幕總成換了!也不貴!

我的手機外屏脫落了。怎麼辦?

7樓:荊溪阻雪婷

外玻璃屏

bai脫落,可以用粘性較du好的雙面膠(只zhi能暫時性)處理,還可dao用玻璃膠但一專定要小心,不然玻

屬璃膠水流進液顯,那手機顯屏就完了,最好是去維修。

安卓手機螢幕總是閃爍,其實這是常見的手機螢幕故障。有些是因為設定產生的,有些是由於螢幕質量的問題。

解決辦法:

1:取消顯示螢幕更新

如果手機系統是android 4.0以上,那麼可以嘗試:設定 -> 開發者選項(或者開發人員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注意:此功能僅android 4.0以上版本才有。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

設定 -> 顯示 -> 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試試。

3:如果這兩種方法依舊不行,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依舊不行的話,那麼建議最好是去手機售後或者找專業手機維修人員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硬體的問題。

8樓:修來休往

外玻璃屏脫落,可以用粘性較好的雙面膠(只能暫時性)處理,還可用玻璃膠但一定要小心,不然玻璃膠水流進液顯,那手機顯屏就完了,最好是去維修店粘,**10元左右

9樓:明天

如果你很喜歡就不要自己弄,最好去讓專業人員給你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快掉了怎麼辦?

我的手機螢幕碎掉了怎麼辦?

11樓:愛的挫折的故事

更換一個就好,可以購買手機螢幕後自己更換(網路上一般有手機螢幕更換教程,可以學著更換),也可以直接去手機店維修,讓專業人員更換。後者**會高一些。

保護手機螢幕方法如下:

1. 對於購買大屏手機的朋友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手機套的選擇,在選擇手機套的時候不要只單純的選擇能夠保護外殼的手機套,應該選擇翻蓋的手機套既可以保護外殼,也可以保護螢幕。

2. 除了手機套之外還要注意的是手機螢幕的保護膜,再給手機貼螢幕保護膜的時候最好選擇鋼化膜,一旦出現磕碰的時候,鋼化膜會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3. 平時要注意如果手機不要放在屁股後面的口袋裡面,因為如果一旦忘記了手機放在口袋裡面不小心坐在了硬物上,不僅僅是容易損壞手機螢幕的事了,可能連整個手機都會隔壞的。

4. 如果手機要放在口袋裡面一定要注意讓手機的螢幕朝裡,一定不要朝外,螢幕朝外容易碰到。同時還要注意口袋裡面沒有鑰匙,夾剪之類的硬物。

5. 手機經常放在外邊的朋友也要注意,在放置手機的時候要注意把手機螢幕朝下放在桌面上,這樣可以防止硬物砸到手機螢幕造成損壞。

6. 家裡面有小孩子朋友不要把手機隨便的給孩子們玩,小孩子還沒有保護手機的意識,只是當做玩具玩摔摔砸砸的很容易的就會把螢幕損壞。

7. 對於從事搬運工作,或者平時搬東西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身上,如果搬得東西過硬過重的話,手機放在身上會容易被隔壞的。

12樓:希望z翼

那麼今天就教大家一個小方法,我們自己也能動手修復摔碎的手機螢幕。什麼?你還不知道!那就趕緊看一下吧。

需要工具

紫外線玻璃膠水x1、紫外線燈x1、刮板x1、摔碎的手機x1、手機拆卸工具x1

具體步驟

步驟一:將你的手機螢幕拆卸下來,將螢幕和手機分離,我們主要是針對手機螢幕的修復。

步驟二:將紫外線玻璃膠水均勻塗抹在破損的手機螢幕上。

步驟三:用刮板再次均勻的塗抹,確定膠水覆蓋到破損的手機螢幕上。

步驟四: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

步驟五:等待15分鐘,膠水凝固,一切大功告成。

修復原理

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這個小方法大家學會了麼?方法雖麻煩,但肯定要比你話1000多元換一個螢幕要划算多。感興趣的小夥伴,如果你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別怕!這個小方法,幫你解決。

13樓:觀忱

膜碎了就去貼新的,真的屏碎了就只能去找買手機的地方或找手機牌子的連鎖店或者直接找手機修理廠了。

14樓:2r的

手機螢幕碎掉去售後換新螢幕,看看裡面是不是也摔壞了,摔壞了那裡都要換,看看能不能修好,如果摔的太厲害了,就買個新的手機。

15樓:厙若楓

去手機店維修壞了的話換個新的就可以了。

16樓:

換手機修螢幕或者將就著用都可以

我手機鎖了怎麼辦,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手機鎖打不開,密碼忘記掉,你可以進入工程模式,關機的時候按開機鍵加音量加鍵同時按下去。回答安卓手機1 此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拿出來,按下關機鍵,直接關機!2 等到關機後,下面操作第二步,所有手機旁邊都有音量鍵,而且分為加減鍵。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音量 鍵,保持10多秒鐘的樣子。3 這個時候,你的手機螢幕...

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手機螢幕進水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客戶服務中心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 客戶服務中心。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螢幕碎掉了怎麼辦?

手機能正常開 關機嗎?能正常接打的話嗎?一般這個情況和軟體是沒什麼聯絡的。通常螢幕無顯示的原因都是手機的硬體出了問題,如手機的排線與手機之間的接觸不良,或是手機的排線用久了以後排線壞了 翻蓋 滑蓋手機常見故障 這種情況手機螢幕會無顯示或顯示不正常.當然,手機的螢幕要壞掉了也可能引起這個問題,不過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