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更新程式有必要都安裝嗎

時間 2022-07-23 16:10:10

1樓:蘋果掉地上了

重要更新 應該更新,其他可以不更新.補丁的作用主要是用來彌補系統已知的系統缺陷和漏洞,防止黑客或者病毒利用作業系統的漏洞對計算機資料進行監視或操作,所以重要補丁最好立刻安裝,但是另一方面也要說名,安裝補丁可能佔用一定的資源,造成速度下降. 當年衝擊波病毒氾濫中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微軟8月分就推出補丁,可是12月份病毒蔓延到我們那個地區導致電信伺服器中毒,就非常嚴重 ,如果但是維護人員早點安裝好補丁也不會有那麼多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安裝比較好,大部分的更新幾乎都是為了修改錯誤,提升安全性的。

如果你平時很少上網,或者對安全問題沒有要求,也可以選擇不升,這可能導致你受到攻擊的機會增多。

空間的問題,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把安裝後留下的反安裝檔案手動刪除。

3樓:網蟲變書蟲

有必要更新,最重要就是要下**波和衝擊波補丁

4樓:

沒有必要,裝個防火牆就行了,我是xp1的,用了一年了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很好的,其實更新佔硬碟空間並不大,甚至可忽略不計。更新會修補系統漏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使用者當然要更新。

如果經常更新的話,都是很小的補丁呀,過程在後臺進行,可能幾秒鐘就完成的。怎麼會佔用大量空間呢。

7樓:李影月

windows的系統相對linux的安全效能比較差,而那些補丁都是為了提高安全效能的,建議安裝。

8樓:

winxp sp2的系統可以更新

winxp sp1的系統最好不要更新,容易造成系統崩潰系統的版本可以在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常規中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伺服器,找個防火牆安就行了

WIN XP安全更新程式 KB923980 為什麼更新後老重複出現提示更新

有些補丁並不是我們個人使用者所用得到 系統的自動更新不開呢?老是提示 開啟了呢?就是這一點不好,只要搭上點邊的它就反應出來,但又由於沒有相應的程式在,所以就無法更新了,導致一次一次的提示。關閉它的更新提示即可 這個補丁是修補netware客戶端服務中可能存在的遠端漏洞 解決方法是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 ...

win7系統重要更新,有必要安裝更新嗎?

如果漏洞嚴重的 就要及時修補 因為 這些漏洞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 威脅到你的電腦安全。如果補丁是更新的 可以選擇 安裝 這是系統軟體的更新。不建議安裝的補丁 不建議你去安裝 因為你很少使用 可以不必安裝。1 win7 windows update裡的重要更新一般是修復系統本身存在的漏洞,建議你更新。...

主機板有更新必要嗎,驅動有必要更新嗎?更新了,有什麼作用沒?

很多人對於電腦有沒有必要更新bios表示疑問。就我們電腦行業的從業人員角度來告訴你,是很有必要的!我們都知道電腦無論是膝上型電腦還是桌上型電腦電腦,都存在一個bios在裡面,bios的原理我們就不詳細說了,你可以理解為這個bios裡面存了主機板可以支援哪些記憶體,硬碟,cpu和有哪些功能,以及硬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