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怎樣設定3g網路?詳解,紅公尺手機怎麼設定3g網路

時間 2022-07-23 16: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的移動卡不用專門設定3g網路,預設就是開通的,移動的2g手機卡也都預設在有3g訊號的地方可以自動切換成3g手機卡的,你找個別人移動3g有訊號的地方看看你手機左上角是「移動」還是「移動3g」,一般在縣級以上城市的繁華點的大街上應該能有移動3g訊號。

2樓:小公尺

嗨!開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選擇自動選擇即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孝感戰神

只有你在3g網路覆蓋的區域下,手機會自動切換到3g模式下,中國移動右邊螢幕上會出現3g兩個字,開啟流量的話,e變成h,開網頁會提醒你,2g網路變成3g網路,請注意流量的提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紅公尺手機怎麼設定3g網路

4樓:小公尺

嗨!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紅公尺手機就是3g手機啊?

紅公尺如何設定3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預設是2g和3g自動切換的,沒有地方設定為僅2g和僅3g。

6樓:小公尺

嗨!設定--全部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選擇一種網路型別即設定成功

紅公尺手機是3G手機嗎?支援聯通3G網嗎

是的,但是有3個版本,支援不同的3g格式,聯通請購買聯通版,移動購買移動版,電信購買電信版,就可以正常使用3g了 紅公尺2能用聯通3g卡嗎?小公尺紅公尺2 聯通4g 版可以支援聯通4g 聯通3g 聯通2g網路。所以是可以識別到聯通3g卡,放聯通3g卡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你說的紅公尺2到底是紅公尺1s還...

紅公尺手機雙模版電信網路能不能用3g網路

你好。親,紅公尺1s電信版是支援電信3g網路。紅公尺手機1s電信版網路制式是c g。卡一支援電信的3g,2g,卡二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紅公尺note移動4g版能不能用3g網路的?嗨!你記住了,4g是相容3g和2g的。當然可以,4g達不到就自動降到3g,3g達不到就自動降到2g,這根開車掛擋是一樣的...

紅公尺Note怎麼設定4g網路啊,紅公尺Note怎麼設定4g網路啊

設定 雙卡和流動網路 sim卡資訊 網路型別選擇 4g網路優先,見圖 笑不合口 在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中。 必勝客 在雙卡和流動網路中進行設定 在設定中可以找到,也可以在拔號介面輸入 4636 然後選擇4g優先即可。 在設定裡面,網路設定,然後選擇網路模式,再然後4g優先,就可以了。 小罍神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