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用了好幾種防毒軟體怎麼也殺不了毒啊

時間 2022-07-23 16:15:08

1樓:

win32是乙個統一稱號是指執行在32位環境下的病毒,你先找該病毒的程序,然後找到它的病毒體檔名稱,刪除病毒體。然後清理登錄檔的啟動項。修復系統,一般步驟都是這樣的。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搜尋並刪除可疑檔案,清理登錄檔 然後windows update

update最新病毒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防毒軟體要及時公升級。

第二,同一臺計算機不建議使用多個品牌的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之間使用衝突的,如果你這樣使用,可能變得那個都不好用了。最好只安裝乙個。

3樓:

病毒感染檔案型別:window pe exe 檔案病毒依賴的作業系統:win9x

病毒的其它資訊:win32.type是乙個類似cih的病毒,利用win9x的漏洞進入系統零環進行傳染,病毒不含破壞部分。

試試下面的.

4樓:

你應該在安全模式下斷網防毒。因為在正常模式下,防毒軟體有時都被病毒控制了。

5樓:

怎麼不試試dos防毒

電腦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基本確認是機器差了,360防毒記憶體佔用率常超70 2g記憶體,2.85gcpu主頻 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現在win8以上的系統一般只需要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軟體即可。如果需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推薦使用火絨。以下是詳細介紹 1 如果您是使用win10系統...

電腦什麼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國內的 金山防毒能力強!不過還是比不上國外的一些名牌防毒軟體!比如卡巴!麥咖啡!小紅傘!nod32!瑞星查毒能力強!只不過靠宣傳才坐上了市場上的老大!不過一般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江民是中國的老牌防毒軟體了!防毒能力比瑞星強!但是比不上金山!360是內測的防毒軟體!它引用的是世界第一的病毒庫!所以查...

防毒軟體都打不開,電腦打不開防毒軟體怎麼解決

然後你再 或開啟電腦管家,在 防毒 選項卡中點選 全盤查殺 對系統關鍵位置以及硬碟上的所有檔案進行查殺。當檢測出威脅之後,建議你等待查殺完成,再點選立即修復按鈕以清除病毒。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繼續在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樓主首先是有幾個防毒軟體啊?有可能是中毒導致你防毒軟體異常。也有可能是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