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只有網線介面在一樓書房,客廳電視接的是網路電視的機頂盒,二樓臥室的電視怎樣才能收到網路訊號

時間 2022-07-16 11:05:09

1樓:**脈搏

兩能無線路由器,一台從可上網的網口*****>1號路由樓梯口放二號無線路由,用wds(ap)功能收1號路由的訊號就可;

另一法,要兩台

hyfi(全稱:hybrid wi-fi)是指同一產品同時採用 「有線」和「無線」兩種技術,以「有線」為主幹,「無線」作為擴充套件,使產品兼具有線的穩定可靠性和無線的移動便捷性,實現家庭等區域的無線完全覆蓋。智慧型是指以「hyfi智慧型無線路由器」為網路控制中心,實時自動發現並配置、管理網路中所有hyfi智慧型無線擴充套件器,無需人工干預,實現家庭網路智慧型化

tl-h18r直接連線寬頻,擁有普通無線路由器的完整功能,其配置和使用方法與普通無線路由器一致。但是它與hyfi智慧型無線擴充套件器tl-h18e之間通過實體的電力線傳輸資料,不受障礙物的影響,傳輸效果媲美網線,有效迴避了因距離、障礙物、干擾所帶來的wi-fi訊號弱、效能不穩定等問題。在家庭無線覆蓋組網中,比普通的無線橋接更穩定、更高速。

通過tl-h18e可以方便快捷的自動擴充套件tl-h18e的無線訊號,免去了繁瑣的操作,是組建家庭無線漫遊網路的完美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億格瑞z5,家裡有無線路由的不二之選,省了不少事,看電影不用守在電腦的小屏了,支援了

家裡有兩個網線介面,乙個在客廳,乙個在書房,現在書房的電腦用貓上寬頻,怎麼讓客廳的介面能接上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貓上的網線先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中,再從路由器lan口各接一條線和你客廳和書房的網線連線上。(進入路由位址和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底部會有不幹膠紙上會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視是帶網路功能是嗎?把寬頻貓換成帶撥號功能的路由器(幾十元),把電視的網線接到路由即可,電腦也接上。當然你是要按說明書設定下路由,倒是不難得,很簡單

5樓:微風依舊

一般書房和客廳的插座是並列關係,你的描述中是需要吧它們改為串聯關係的。

網線一般有八芯,四芯連線就可以用了。所以可以將書房到入戶端這根線分為兩組。一組連線入戶線和貓,另一組與客廳那根線的入戶端連線,並做好水晶頭接到路由器局域端。

這種方法並不保險,如果書房到入戶端較遠,就有可能因為電磁干擾不能使用。最好還是從書房到入戶端再穿一根線。

我家電視櫃上只有乙個網線介面,是連線在機頂盒上的,現在我想把路由

6樓:寶泉嶺老邊

如果該介面在有線電視網路的機頂盒上,提供的網際網路寬頻接入服務的局方,就不是移動運營商,而是本地的有線電視網路運營商。插上網線沒反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事先到當地有線電視運營商的營業廳去開通網際網路接入的服務專案。

7樓:肖城軼事

登入路由器設定,檢查wan連線方式是否是dhcp,調整為'自動獲取'再試。

我家安裝電信光纖寬頻,只有乙個介面可以使用,客廳電視介面怎麼連線? 5

8樓:和平老百姓

光貓是可以開兩、三個itv介面而且相互不影響,頻寬也是由系統自己調整不影響上網網速,客廳回到書房答或者臥室都應該有廣電的電視線路,將網線連線廣電的線路直接拉出就更換成網線了,也解決了網線不方便安裝的難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纖的來光貓有4個介面,

自1,3,4是網口。2是itv。如果你沒有辦理電信的數碼電視業務(iptv),只是看網路電視,那麼就必須加裝乙個路由器。

如果辦理了iptv,電信公司會給你安裝乙個機頂盒。你看網路電視要麼加路由器,要麼把光貓的路由功能設定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路由器就行了,裡面有說明書,設定步驟一清二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路由器

可以分至少4個線出來

12樓:扣扣

買個路由器!!一分為二!

我家用的是網路電視,貓,機頂盒,路由器,在客廳,電視牆下方有乙個 5

13樓:捨棄執念闖天涯

1寬頻連線

把臥室的網線連線到貓再把貓的網路介面用網線連線到電腦來完成寬頻賬戶和密碼進行連線就ok

2路由器連線

3路由器的連線設定

進入你所購買的路由器的管理設定輸入寬頻帳戶和密碼

家裡面只有乙個機頂盒,如何同時連線客廳和臥室的電視機?

14樓:_哦買噶

可以買乙個無線機頂盒,放在客廳和臥室中間。

15樓:honey楠我

放在離臥室和客廳比較近的地方,訊號一定要選擇比較強的。

16樓:我愛菜菜

這個問題可以找工作人員處理,如果是可以連線無線的自己連線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乙個機頂盒啊,用路由器開wifi就好了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訊號增強啊,或者請專業人士幫你弄。

19樓:阿斯頓阿薩德

可以選擇智慧型的電視機,能連區域網那種很方便。

20樓:嗷嗚嗷嗚丶

可以讓專業的人員來進行調製,自己弄有可能會弄壞掉了。

21樓:長門丶有繫

wifi啊,一定要那種穿透力強,範圍的wifi。

22樓:換個角度

找電信的工作人員啊,他們會給安排的挺好的。

客廳只有乙個網路介面,如何實現既能連線itv機頂盒也能連線無線路由器? 200

23樓:屍鬽丨貞丶

我也是折騰一天了,咱倆遇到的問題一樣,但是我查了很多很多全都是答非所問,他們說的辦法只適用於網路機頂盒,對於電信itv這麼強大的存在完全無效,最後我也只想到交換機這個辦法,可是又覺得這樣東西太多太亂,直接從多**拉線出來用無線路由器又很醜,而且臥室我又想插網線看電視,這樣比用無線看穩定,想到最後我決定取消itv不用了,真的好煩!我家光貓的itv口可以選網口1或網口2或者都不選,只要沒了itv一切都解決了,家裡有普通路由,網口1插普通路由放多**接兩個臥室的網線,網口2插客廳的網線然後接上無線路由器,其實關了wmm功能以後看網路電視也不怎麼卡,實在不行就買個網路機頂盒好了,又方便又好設定功能比itv好,還不會動不動不知道誰點了啥就扣費,而且還是不通知直接扣!噁心的電信光貓要管理員賬號進去才能設定,貓背面的賬號進去屁也改不了。

以後再拉網絕對不用電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itv介面接在電視機的機頂盒上,寬頻介面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設定無線網路,這樣就都有無線訊號了,手機就可以上網了,同時也可以看電視了。

25樓:玉杵搗藥

將路由器接在「網路介面」,itv機頂盒接在路由器的輸出端介面上。

26樓:

買個一分二的分線器完美解決

27樓:桐焮榮

可以試試把一根網線裡的8根線分成2個水晶頭,乙個水晶頭4根,光貓也對應的分成一樣的就可以看電視無線一起用了

28樓:

你房間的網路還能用嗎?

29樓:鐘傻子

請問是怎麼解決的,我現在遇到一毛一樣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網路電視機機頂盒是只要家裡有網線,買個電視機機頂盒,就什麼電視都能用了嗎?

30樓:空空

網路電視自己買個電視機頂盒能轉為數碼電視嗎

我家網線從客廳到臥室都有介面,現在臥室裝有電腦,路由器,客廳現賣乙個機頂盒看電視無線訊號不好,想

31樓:

你算下唄,本來用的事1236根,也就是白橙,橙,白綠,藍。

你先用這四根做個水晶頭,兩頭都做,順序一樣。

然後再用另外四根做個水晶頭,順序一樣就行,距離近的話影響不大。

這網線不就一根變兩根了。

p.s.

其實更簡單的方法是,你為什麼不把路由器放客廳?

32樓:

可以用雙路由器或一路由一交換機

5樓往2樓拉網線,親們 ,租房從一樓到五樓網線大概要多少公尺??

到才只有的間隔,即是說如果一層樓只有3公尺高的話也只有9公尺再加上一些走線。加起來也不超過50公尺吧。所以可以考慮用雙絞線,用那種帶雙遮蔽的好點,就是有一層錫紙包著的中間有一條銅線的那種,50公尺完全沒問題的,不會影響速度的。理論雙絞線的最高距離是100公尺。這種雙絞線市面的 在2快 公尺左右把。其...

家裡網線在一樓,想買個無線路由器,我住在二樓,求薦一款訊號強的。謝謝

訊號垮層的話,建議多天線高負載的路由器,或是用幾個無線路由橋接,或是搭配兩個乙太網介面卡,訊號強效果會好些。你可以試試華碩rt n66u 900m雙頻千兆三天線 ea n66 雙頻450m 路由套裝。但 會相對會高些。是電信寬頻麼?2l沒 線?有的話直接連在2l就可以了啊,安裝的時候可以讓電信安裝的...

我家住一樓,太陽能熱水器在九樓用多大的回水泵

用不著回水泵的。一般的自來水,壓力都在3 5個大氣壓之間,有的壓力可以達到10 12個,上水完全沒問題。自來水壓力足夠冷水進入水箱了。至於下水,九層樓相當於至少24m的高度。24米相當於兩個大氣壓,也就是0.2mp 這個壓力,熱水會流的非常快的。因此,回水泵是沒有任何必要的。另外,如果你家的自來水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