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樓往2樓拉網線,親們 ,租房從一樓到五樓網線大概要多少公尺??

時間 2022-08-13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5樓到2樓才只有3樓的間隔,即是說如果一層樓只有3公尺高的話也只有9公尺再加上一些走線。加起來也不超過50公尺吧。

所以可以考慮用雙絞線,用那種帶雙遮蔽的好點,就是有一層錫紙包著的中間有一條銅線的那種,50公尺完全沒問題的,不會影響速度的。理論雙絞線的最高距離是100公尺。這種雙絞線市面的**在2快/公尺左右把。

其實要準備的就是雙絞線,當然水晶頭是不可能少的啦。如果你是穿牆的話就更多功了。還要打牆洞要個衝擊鑽,然後把線穿過去後還要接上水晶頭。要用到那個壓線鉗,這就要你會接線了。

接線一般都是: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接好線後直接就可以接到你的電腦上去了。另一邊接到路由就可以上網衝浪了。

如果你想在你家裡放幾台電腦的話那就要在你家裡加乙個交換機。如果只有一台電腦的話那就直接拉一條線下來接到你電腦上就可以。

所以總的來說的話就只要一條線就可以。在買線的地方叫他幫你接好水晶頭。回家後直接接上就可以ok。有不懂的話再來m我。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搞台交換機或者集線器, 貓出來接電腦的線接上述裝置,然後從上述裝置的介面插線接其他電腦,至於線怎麼拉出去就看是否影響其他使用者了,碰到地上肯定不行了,一般從外牆饒,搞一包牆釘,把接出去的線固定在牆上比較好。

另外網線長度別超過100公尺,否則訊號不好,還是另外新接一根吧

3樓:南泉有人家

最好不要這樣!距離太遠!跟本不能用!聊天可能差不多要玩遊戲算了卡死!我曾試過的

單獨辦寬頻好還是牽別人家網線好,關鍵是租的房子。房東說從他家二樓拉網線到五樓,那訊號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拉一條好,

因為你一年的費用加個200就能裝一條了,

分別人的,

上的人多了,

網速慢,

玩遊戲更慢。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5樓:知天鳥

關鍵是網線用多少公尺,超過80公尺訊號就不好了

6樓:卻安青

可以的最好還是牽網線吧

我大姨住二樓 她的無線上不到我住的五樓 這次臨時有事要過去住幾天 我很少在那裡住 所以不想拉網線

7樓:怡情

從她家的路由器上拉出一根線到你住的地方,再裝個無線路由器就行了

8樓:齋雋妍

買個距離大點的無線路由器不就行了

家裡的寬頻在二樓,由貓接出到乙個水星無線路由器,然後拉了條線在五樓,由於五樓收不到無線訊號.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2樓拉到5樓的網線是通連的,電腦接上後可以上網。

tp路由器設定如下:

1、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用一根網線單獨接上你的tp路由器,2樓拉過來的網線暫時不要接入,然後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

2、在lan口設定裡修改ip為192.168.10.13、在wan口設定裡選擇為 動態獲取

4、無線引數自定

儲存重啟路由器後,把2l拉過來的網線接入到tp路由器的wan口。這樣5l的路由器有線或者無線方式應該都可以正常上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乙個同型號的路由器吧 橋接起來就可以了。

還有疑問,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設路由,五樓直接將網線連線至,lan1口,不要任何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乙個:要打**到10000,這個還要解鎖的

親們 ,租房從一樓到五樓網線大概要多少公尺?? 5

13樓:方寸靈台

1全部看一層預留埠在哪兒了 ,樓層安3.3公尺計算,五層到一層頂為3層是10公尺,加測量得2層地面到一層預留處的實際敷設距離距離,再加室內需用長度。25公尺足矣!

14樓:歐陽love悅琴

一般樓層都是3公尺到3.3公尺,五層你自己算一下,還要加上到你房間的距離!

15樓:

一層樓差不多3公尺高,為保險起見,20公尺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大概4公尺,第二層以上大概3.3,然後你自己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樓高四公尺算,五樓大約20公尺左右吧。

18樓:自然苗鄉之都

我就拉了,25公尺太足夠了,

19樓:我的惜惜

四樓30公尺,有大半多餘

20樓:

一共多少間房,全部要裝網線嗎?還是你租的房子在五樓,

我家住7樓,6樓漏水到5樓,請問7樓要付責任嗎

林燕芳 除非是六樓的漏水情況是造成的,那麼六樓漏水到,需要付部分責任或者全責 你能確定漏水的真正原因是從六樓到五樓嗎?如果是這樣,那五樓的漏水和你七樓不構成因果關係!所以你沒有任何責任。 除非水是從你家漏到,然後再到,你就得負責任。如果你家水管沒有問題,就沒你事。 來自水滸城趣味盎然的山荊子 是下水...

有人說買房不能買5樓,說5樓不好有什麼原因呢

這個是根據多層房屋來說的 所謂多層的房子就是總層數為7層的房子就是多層 原話應該不是說五樓不好 因為多層的房子 爬樓梯 最好的樓層是3 4層 所謂的金三銀四 五層 六層 爬樓梯就相對要累些 所以 沒什麼好不好 只有自己合適不合適 有人說買房不能買,說不好有什麼原因呢! 蝸牛淘房 如果一棟樓總共只有 ...

寫字樓的5a甲級 代表什麼含義,寫字樓的5A ,甲級 代表什麼含義

一 甲級 5a 是不同角度界定辦公物業等級 三個概念基本代表了評定寫字樓等級的基本方向,甲級 從綜合品質角度出發評定寫字樓的等級 5a 是從硬體配置角度評定 而 則是從寫字樓發展角度出發指定標準,三個角評定方法各有特點,消費人群不清晰各個評定方法,從而造成概念的混亂。二 甲級 標準不不是最高階別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