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基金,最低認購 最低申購 最低贖回還會不會起作用

時間 2022-07-16 11:10:06

1樓:試讀吧

的複雜了,管它什麼指數型,能名列前茅就好。

呵呵,你好好算算半年和一年收益率,一兩月也行,他們選的那些**都要排在我選的這些後面,在將來的半,一年他們多數也會排在我選的後面,呵呵!!

這幾隻**不錯了,經歷熊市還能有不錯的收益,可以說名列前茅了!!

銀華領先** 定投從2008-3月到2009-12-25。收益54.70%左右

銀華優選** 定投從2008-3月到2009-12-25。收益46.80%左右

景順內需增長2 定投從2008-3月到2009-12-25。收益36.75%左右

華夏中小板etf 定投從2008-3月到2009-12-25。收益38.72%左右

華商盛世成長

嘉實主題精選

可以網上銀行買賣了,還可以到櫃檯買賣**,到銀行**的網上銀行買七折了,到**公司網上用網銀買的話六折了。

有些**公司搞活動時免費開戶的,比銀行收25(銀行卡,**卡)好多了,買所有的**六折,建行還是挺黑的,光大銀行網點挺多,免辦卡費年費。

前端和後端都一樣了,只不過是先收和後收費的問題,但**公司望你把錢長時間留著,所以後端4年後無任何費用了。

定投**,最低認購、最低申購、最低贖回還會不會起作用?2023年

2樓:雲楓冷知識

定投**,一般是非認購**,也就是正常可以申購的**。最低申購,一般是500元/月,也有更低的。最低贖回的說法,不適合定投的**,因為一邊定投,一邊贖回,就沒有意義了。

學校的投檔最低分是什麼意思,投檔最低分是什麼意思

小嫣老師 投檔最低分一般是指投檔分數線。院校投檔分數線是指以院校為單位,按招生院校同一科類 如文科或理科 招生計畫數的一定比例,在對第一志願投檔過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調檔最低成績標準。凡控制線上填報某校志願的考生人數多於招生計畫數,按招生計畫的一定比例 最多不得超過招生計畫的120 對第一志願考生投檔...

投檔最低分是什麼意思,學校的投檔最低分是什麼意思。

蹦迪小王子啊 投檔最低分是高考錄取時給學校投遞檔案的最低分數線。在投檔成績達到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中,根據投檔比例,省招辦向高校投放考生電子檔案。本科提前批的軍隊 公安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類院校 非藝術 體育類 第一志願批量投檔比例,一般省外普通高校按不超過招生計劃數的120 確定,省內高校和...

基金定投與普通申購有何區別,基金定投和普通基金買賣的區別是什麼?

定投申購業務是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定額申購某只 產品的業務。管理公司接受投資人的 定投申購業務申請後,代銷機構將根據投資人的要求在某一固定期間 一月為最小單位 從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內扣劃固定的申購款項。普通申購是隨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狀況進行申購和贖回,不受時間限制,無需月月扣款。沒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