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層半的樓在一樓沙發上睡覺會有蛇嗎

時間 2022-10-22 12:15:08

1樓:湯宜修

兩公尺半的高樓裡有蛇機率為零。一般蛇是不會網購樓裡爬的,他只會在雜草叢生的地方生存。蛇並不喜歡人,蛇也是比較害怕人的。而且我們睡覺的時候嘴都是閉合的,蛇不可能從嘴裡面爬進去的。

2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一樓是會有的,所以那一些排水孔或者是廁所窗戶上,一定要做好阻擋,廁所蓋上了,窗戶要做紗窗,排水孔也要做防護,這樣就不會怕有蛇或者是有其他小動物進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層半的樓在一樓沙發上睡覺會有蛇嗎?這個不可能的吧,因為有防盜門都掛的挺嚴密的。不會鑽進去的。

4樓:樂語彤

只要不是鏤空的防盜門把入戶門關好,出入一定記得把門關上,開窗把防蚊紗窗關上,基本家裡不會進去蛇的,做好這些放心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樓房是不應該有蛇進去的因為現在的門都是防盜門沙窗都嚴實是不可能進去的但是必須要把門窗戶都關好

6樓:國色天香

那就要看你們家的這個什麼官塘新村是不是農村旁邊的,還是說就是在農村裡面做的房子,那你們這附近是不是經常有蛇活動的呢?不過按道理你們家是幾層樓,這個時候一般來說在1樓的可能性比較大,上樓的可能性還是挺小的。

7樓:瀾飛蘭

這種情況你不要太緊張的,越心裡緊張就越害怕,應該沒事的,蛇是不是輕易能進去的

8樓:水色空萌

放心,老小區黃鼠狼比較多,它是蛇的天敵。

9樓:

不可能都是防盜門它也進不去

10樓:優質評論發布者

小心為好。最好家中常備驅蟲用品。

11樓:頤竊肝

兩個兒子合住在一起,應該都沒成家。一般歲數大的住底(低)層,爬樓省些力氣,如長輩、老人;如果沒有矛盾,可以老大住一樓,老小住二樓;或者直接讓兩個兒子抓鳩。如果有矛盾,二樓有兩間臥室的話,可以一人住一間;如果只有一間,就讓兩個一起住。

如果兩個兒子都成家或即將成家的話,抓緊時間賺錢再建一處房子分開住吧,妯娌間肯定會有矛盾的。

12樓:老玉公尺

兩層半的樓在一樓沙發上睡覺會有蛇嗎?可能你們那裡邊的蛇比較多。那你把門什麼的都關好了,把防蛇的。措施都做好。

晚上房間裡有蛇出現怎麼回事啊??我們家是樓房,我住在二樓,怎麼會有蛇呢

13樓:始終漂移

可能是抽油煙機的管道或浴缸,水池的流水口沒有用地漏從下水道裡鑽出來的,(也有可能是有人使壞,扔進去的)如果蛇還在家裡就危險了,看看門下面有沒有縫隙,蛇跟老鼠一樣,很小的縫隙也能鑽的,若是沒有,那就把你的閨房的床,櫃子,各個地方的死角,全部搬出來,好好檢查一下吧,尤其是被子,衣服裡,這樣才能安心吧,也可以讓狗狗暫住你房間,畢竟人家的耳朵很靈啊

14樓:林海雪原

弄乙隻黃鼠狼養著,它可以乾掉一般的蛇類。當然,白娘子是幹不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你和家人要注意哦,要防病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就不用放到心上了,等如果再次發現,直接撥打110處理!

蛇會在人們睡著時候,攻擊人嗎?很怕蛇,晚上乙個人不敢睡?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告訴你,會的,因為舌的視力很差,是靠人伸長發出的熱度獵取食物的,你睡著了,同樣有正常的溫度,所以他會把你當成食物攻擊。

18樓:你我都是豬

睡著時,人翻身萬一傷害到蛇了,那麼他就會咬你,在農村蛇出沒多的地方晚上在地上打地鋪很容易被蛇咬,所以要對有毒性的蛇多加防備,蛇出沒多的地方最好你要有對應的蛇毒血清,否則你會死在蛇的毒唾液下。

19樓:

會的,當然有的蛇也會因為你是個熱源的原因來和你一起睡而不是攻擊你。

如果在睡著的時候攻擊那麼一定是把你當做食物的攻擊,所以你可以不用那麼怕,因為能夠大到足以吃人的蛇畢竟在少數。

20樓:六三友好

有很多人都知道會,但蛇也害怕人,以前沒有這想法不也挺好的嗎?跟以前一樣不行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咱連睡覺都怕呢 看樣子你膽子比較小呀

昨晚在二樓廁所看見了一條蛇。家裡是兩層的居民樓,平時樓上沒人住,

22樓:林昌國珍

蛇怕雄黃,沒有的話找個抓蛇大師把蛇給抓了

明明住的樓每兩層之間有台階,明明家住6樓,他從一樓走到

孟珧 23 6 1 115個 答他從一樓走到家一共要上115個 明明住的樓每兩層之間有23個台階。明明家住六樓,他從一樓走到家一共要上多少個台階?20 他從一樓走到六樓,其實只走了五次樓梯,而每次樓梯有23個台階。所以他從一樓走到家一共要的台階 6 1 23 115 他從一樓走到家一共要上23 6 ...

一樓底下是地下一層,能安裝一樓到二樓的電梯嗎

室內過廊是不能安裝一樓到二樓的電梯的,因為電梯承受架還得往下伸出一個樓層,要想安只能安室外的滑梯 一起裝修網官網 底坑肯定是要挖的,不然你的轎廂怎麼和地面齊平呢?最理想的情況是安裝別墅電梯,底坑可以較淺,因為梯速較慢,而且國家沒有強制性尺寸規定。如果不挖地面,那麼就需要將轎內地面與外面的地面安裝齊平...

高層的一樓是架空層,二樓容易反水麼

我也是二樓,全是洗碗盆下面反水,ufo重力翻板內芯,只能從上進水,從下進水內芯翻板就會自動蓋起來堵死。不會反水,除非小區選址在特別低窪的地勢裡,而且沒有排水通道,這是有可能的。一般反水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有堵塞物 很有可能是總排汙管下方有堵塞,一旦排汙不順時,汙水就會反到距離堵塞點最近的出水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