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很賤,學習 打架 什么都比我好,如何提高學習超過他?上課注意力如何集中?我不知道重點

時間 2022-10-22 1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用磚拍!!!

學習上課認真聽,特別是老師講例題,如果注意力不集中,不要著急,一天一點點,今天保持15分鐘,明天16分鐘,後天17分鐘,總會好起來的。多注意書上的紅體、綠體、粗體~~~反正不一樣的字型都注意點,理解最好了,掌握會運用那就更好了!!小夥子有目標不錯,把每次你和他的成績記錄下來,看相差多少,給下次定乙個目標,不需要超過他,只要每次考試相差的分數都比前一次少,那你就成功了,要知道,分數越高越難提高,分數越低提高空間越大,相信自己,你要上90分努力一下很容易,他要過95付出就要比你多更多~~慢慢減少差距吧, 小夥子的路還很長啊!加油吧

2樓:bb仔潔儀

其實你嘗試不要和他攀比,放下面子,在學習上不明白的就向他請教,但是一定要注意態度問題,不要太強硬~當你可以做到這點你就已經開始超過他了。當然,前提是你真的是為了學習才得,上課的時候把老師講的課做筆記,然後自己再重新整理一下筆記看看哪些才是重點(有助於幫你加強記憶),以後每次都看筆記複習,不明白的就問一下成績比你好一點的~~同學~~,問老師也是可以的!平時該玩的時候也是要放鬆一下,該休息就要休息,不要老是想著學習的事還有超過別人的想法就得了,希望你學業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超過他,只有比他更努力,他學習的時候你要學習,他玩的時候你也要學習,不要看一次兩次沒超過他就放棄,堅持下來你肯定會進步神速的,上課記住老師說過的重點就行,課下對照著自己分析就可以了,沒必要把所有的內容都記住

有沒有單調遞增的偶函式?我覺得沒有啊,圖都畫不出來!

4樓:羅羅

偶函式影象關於y 軸對稱,

所以定義域內單調遞增的偶函式

不存在,只是在某一區間內單調遞增

5樓:霜之詠歎仙

常值函式既是單調增加函式,又是單調減少函式,而且還是偶函式

6樓:種菜逗比

應該是預設問的f(x)遞減那部分區間

7樓:瘦粥粥

同做到李林這題,一臉懵逼

8樓:清心文竹老師

回答運動,體育鍛煉,特別是重複的運動像散步、跑步、鞦韆或彈跳,能在體內產生使人安慰和平靜的化學物質。當發現孩子開始變得煩躁,可以讓孩子先停下手裡的事情,歇一會兒或運動一下,就會感覺好一些。如果孩子不想動,可陪著孩子一起散步,有的孩子不安時會搖頭或撞頭。

最好制止這種方式,同時用一種更合適的運動取而代之,像跳繩或盪鞦韆。

親,或者讓孩子學畫畫,或者是塗鴉之類的,也能讓孩子的心情放鬆下來。

提問和年紀有關係嗎

13歲的少年

做的方面的改善

回答親,有關係的13歲的少年一般性是叛逆期。想讓孩子安靜下來,要有乙個相對舒適的環境,包括家庭的氛圍,從他的愛好下手,還是要多陪伴

提問很是乖巧

就是有時候學習不能靜下心來 [左捂臉]

回答親,這個就沒問題,只要乖巧就可以,親,這個急不過來的,好好跟孩子溝通一下,學習是要有天賦的,很多孩子學習靜不下來,主要就是對學習不是很感興趣。

更多7條

初中的弟弟經常打架,怎麼教?他不是欺負同學的那種打架,而是剛好相反。 我對他說:你怎麼就不能忍耐一

9樓:羅森愛著她

他的出發很好,但是方法不對,應該讓他知道有主見,不能盲目,學會真正的打架

10樓:隱權浪人丶

好小伙 初中生 成績不好 就得混得好 意思就是要幹仗 得有人罩著 這樣就沒人敢罵了

11樓:中片網

叛逆階段,換個環境,可能好一點,望採納

12樓:碩啊

不管發生什麼事打架都是不對的行為 也解決不了問題 和你弟弟說道理吧 把歷害関係挑明多正義都好打架這種爆力行為都會走上違法犯罪道路 畢竟正義英雄形像是電視劇集電影塑造出來的 你弟弟他可是生活在現實中

13樓:掌新之

不用教,挺好的孩子多麼有正義感,那些嘴賤的人就是欠抽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你弟弟,不過你得慢慢教他事情造成的結果,相信他會懂

15樓:所謂的緣分猿糞

額,有正義感的弟弟。好好說給他聽

16樓:

弟弟對家人很在意吧,要不然也不會去打人

對高中學生有用的人生感悟句子,越多越好 30

怎樣教育孩子學習

17樓:秒懂心理學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

五音不全,如何才能唱歌好聽

18樓:寒廬煮酒

唱歌五音不全怎麼辦?

19樓:小愛

五音不全?其實五音不全的人真的很少,五音是那幾個音?就是中國的五聲音階,我們來認識一下

21歲,父母經常指責我這不對那不對,讓我改正開導我教育我,好煩,該

20樓:獸護者

其實本質是想控制你,以為你好,為你成長為名,行使控制的權力。

處處干涉你,入侵你,而你的節奏一再被打亂。

人生最大的噩夢是,你身邊有乙個人,無論你做什麼,她(他)都要糾正一下。

溫柔而堅定的拒絕。

我的需要是這樣的……

我夠了……

你們照顧我太多,我會很難受……

你們想過我的難受嗎?你們只知道拼命滿足我,但你們根本不知道我的需要是什麼……

學習地理有什么好方法,學習地理有什麼好方法?

如何學好地理 地理課是中學生認識地理環境 形成地理技能和可持續發展觀念的一門必修課程。我國將初中地理課程的總目標定位為 通過初中地理課程的學習,了解有關地球與地圖 世界地理 中國地理和鄉土地理的基本知識,了解環境與發展問題 獲得基本的地理技能以及地理學習能力 使學生具有初步的地理科學素養和人文素養,...

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上課好好聽講,回家好好寫作業,學習時要有技巧,找到適合你學習的時間,如果適應不好就要使用措施加以調節。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

有什么好的方法學習會計啊,有什麼好的方法學習會計啊!!

會計人員 必去十大 中國財政部 http www.mof.gov.cn 國家稅務總局 http www.chinatax.gov.cn 中華會計網校 http www.chinaacc.com 中國財會網 http www.kj2000.com 中華財會網 http www.e521.com 會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