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學習英語,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幫忙一本學習書

時間 2022-10-05 20:05:10

1樓:明擾龍山

新概念英語系列叢書涵蓋了大量的詞彙、短語、以及趣味短文;是自學英語的不錯選擇。你可以從新概念英語一開始學起,記得堅持多聽說讀寫哦,學習重在堅持!

與此同時,要善於利用身邊的資源,利用自己對英語的愛好,觀賞各種英文報紙、雜誌、歌曲、電影等,從聽說讀寫各方面慢慢提高自己的語感。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學好英語的!

2樓:胖貓不乖

個人經歷:把你現在又的教科書上邊的每一篇課文全部背下來,把每個單詞弄懂,把裡邊的片語單獨抽出來。最好會默寫。

你的英語肯定可以。我初中就是這麼做的。書不在乎杜,問題是你讀透徹了嗎?

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上課好好聽講,回家好好寫作業,學習時要有技巧,找到適合你學習的時間,如果適應不好就要使用措施加以調節。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

好的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好的英語學習方法,有哪些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