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上能否鋪led地磚

時間 2022-07-16 1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請專業人員按你房屋的結構和厚度來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鋪地磚比較好,地磚導熱比較快。只要向施工人員講明是地暖就可以了。沙子適當薄一點,不要隨意打孔或破壞管道就可以了。

3樓:生活於生於活

要看地磚的質量還有厚度了,最好問問設計人員。萬家暖發熱電纜電地暖系統上鋪地磚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最好跟設計師商量一下,看看什麼厚度的,怎麼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選用實木來做吧,質量也是比複合地板好,但就是對實木地板的要求比較高,樓主可以看看我家的實木導熱地板,曾獲得過6項專利。

1,質量很好,三層結構均採用100%完整優質雜木, 表面材質層採用名貴木材,厚度在3-5mm之間,中間實木層有著特有的梳齒狀多功能槽,有利於散熱,散潮,防腐防蟲,基底實木層因其中板和底板線槽相互交錯的特點,能有效抑制地板的變形。

2,環保,三層板間使用了國際環保標準的零醛膠粘劑,較之普通的地板更加環保,安全。特別適合家裡有小孩子的。

3, 超方便,該地板的鋪裝方法靈活多樣,可根據環境使用者要求的不用,採用多種鋪裝方法,且在此過程中無需打釘和任何粘膠劑。只需要用卡扣扣牢就可以。

4,超節能,因其地板適當的厚度及特有的功能線槽,大幅度的提高了地板的導熱性能,從而能在一定程度上節約了能源。

鋪完地磚以後如何安裝地暖

孤獨症患者 鋪完地磚後無法再安裝地暖。需要將地板撬開。安裝步驟如下 1 鋪設保溫板,防止熱量流失,進行保溫。2 鋪設反射膜 可以起到熱量均勻傳導的作用,以使地表溫度均勻,鋪設在擠塑板上,並用膠帶固定。3 鋪設鋼絲網,可以確定地暖管位置,防止管道塌陷到保溫板內。4 鋪設地暖盤管,進行熱量傳輸。6 安裝...

在地磚上直接鋪復合熱木地板好麼?我家是地暖門口部位是不是

樓主是覺得木地板看上去美觀吧?呵呵,關於你提到的問題 1 針對地暖最好的鋪設材料,就是地轉2 如果真的很想使用木地板,那必定會影響地暖的採暖效果,從而影響執行費用的增加3 木地板本身對地暖的效果也沒什麼。主要是鋪設木地板時,下面有層防潮墊,而防潮墊是朔料製品,完全密不透風的,所以會阻隔一部分熱氣無法...

地暖上面鋪地磚效果如何,地暖上面可以鋪瓷磚或者大理石嗎

地暖上面鋪地磚沒問題的,效果沒大的影響 只是電源關掉之後,冷卻的比較快而已。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是用電的地暖,可能涼的快點,維修不易罷了 地磚導熱快,但以後地暖出問題維修很麻煩 停暖之後家裡會特別涼 鋪地磚可以的啊,怎麼會沒效果 最好是鋪木地板了,公升溫很快的 瓷磚最好 3 4厘公尺 不要太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