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求E列s對應C列的和

時間 2022-07-15 19: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c列最大值前10名對應e列的s有4個 這個沒有回答吧我的方法是在f1輸入公式:=if(and(if(rank(c1,$c$1:$c$13)<=10,1,"")=1,if(e1="s",1,"")=1),1,""),向下複製公式到f13,作為輔助列(不想看到這一列,請隱藏了吧),然後在g1中輸入:

=count(f:f),就可以統計出c列最大值前10名對應e列的「s」有4個

不知道達到你的要求沒?

附上圖原來三樓已經回答了!sumproduct這個函式很好,學到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和=sumif(e:e,"s",c:c)

平均值:=sumif(e1:e13,"s",c1:c13)/countif(e:e,"s")

c列最大值前10名對應e列的s有=sumproduct((e1:e13="s")*(c1:c13>large(c1:c13,11)))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算式寫進單元格,例:f1中寫公式=c1+c2+c5+8,g1寫公式=f1/4。

excel 判斷,if a列等於d列.b列等於e列.則在f列輸出c列相對應的字串內容.

4樓:雲中飛鶴

樓主題目沒講明白,f2裡面怎麼會顯示四?

我理解是如果a列等於d列並且b列等於e列,則在f列輸出c列相對應的字串內容

f列公式如下:=if(and(a1=d1, b1=e1),c1,"")

不知樓主是不是這個意思?

5樓:芥菜時代

=if(and(a1=d1,b1=e1),c1,"不匹配") 我現在是返回不匹配 你(ˇˍˇ) 想返回其他值可以自己修改

6樓:

f1=if(vlookup(d1,a1:c5,2,0)=e1,vlookup(d1,a1:c5,3,0),"")

求excel函式 如下圖: 已知a列和b列、c資料, 求e列的值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e2 輸入公式:

=vlookup(c2,a:b,2,0)

下拉填充即可 。

8樓:

你要求e列什麼值?以是乙個莫名其妙!哎呀呀

excel如何查詢e列包含在a列中的字元,並將f、g、h列的值取為對應的b、c、d列的值

9樓:匿名使用者

f1輸入

=vlookup(e1,$a:$d,column(b1),)

公式右拉2列後再下拉複製

10樓:清醬

=vlookup($e1,$a:$d,column(b1),)

excel中,如果a列中包含c列中的指定字段,則加總其所對應的e列數值,怎麼寫?

11樓:沈一民

上傳帶行列號的有資料示例的**截圖,清楚說明已知條件,達成什麼樣的結果,結果和已知條件有怎樣的勾稽關係,才能有針對性地給你準確的答案。

12樓:毋巧

可以使用函式:=sumif(a:a,"*"&c1&"*",e:e)

13樓:日月星陳

如圖所示,在a列的公式是,提前b的前7個字,再加(用&)c單元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sumif(a:a,"*指定字段*",e:e)

15樓:

=sum((not(iserror(find(c1,a:a))))*e:e)

陣列公式

--------------------------------57132899

16樓:月夜清泉

=sumif(a:a,c1,e:e)

excel, 如果a列的內容與c列的相同,則把c列對應的d列中的字,填寫到a列對應單元格的後面(b列),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b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vlookup(a1,c:d,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b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vlookup(a1,c:d,2,0)

下拉填充

19樓:

=vlookup(a1,c1:d7,2,false)下拉

求excel函式公式統計A列對應B列數值求和

思路 先提取字元,再條件求和。操作如下 一 提取 stl 和 ti10 字元。根據你提供的 可a列的每個欄位有空格分開,這樣我們可把c列作為輔助列,在c2單元格輸入公式 mid a2,1,4 回車,下拉填充。得到可作為條件的字元。二 在d2單元格輸入公式 1 求 stl 的和 stl sumifs ...

如何用excel函式判斷C列在A列中所屬的區間,將該區間在B列對應的資料在D列顯示

首先,a列的區間不應該這麼填寫,應該由小到大升序排列a b c d0 null 13 低10 低 9 null20 中低 22 中低30 中 72 超高40 中高 50 高50 高 60 超高 比如上面的例子,在d2,輸入 vlookup c2,a b,2,1 就是你想你要結果 如圖,這樣函式簡單點...

excel中A列文字B列數值C列按照B列的數值下拉複製A列文字一直到對應數值的行數

c2輸入 index a 1 a 100,small if b 1 b 100 column a z row 1 100 row a1 陣列公式,先按住ctrl shift,最後回車,使得編輯欄公式兩端出現花括號 公式下拉 參照此公式即可。lookup row a1 sumif offset 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