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執行C語言後,顯示不到結果

時間 2022-07-15 1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花括號前加上 system(“pause”);

c語言程式可以執行,但不顯示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while(m=1)這個是不是有問題,如果是判斷m等於1,應該是m==1 =這個是賦值語句。

3樓:奧貝利科斯

無縮排 無註釋 無空格 不答不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先說說你的程式是想要完成什麼功能,這樣看起來比較方便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註解之類的吧

實在不懂什麼意思

c語言中,輸入如下的程式為何執行後顯示不出來最終結果?

c語言可以執行,但顯示不出結果?

6樓:

1.scanf("%d",x); 這條輸入語句寫錯了,你忘記加取地址符號&了

scanf("%d", &x);

2.x/10; 應該修改了 x /= 10;

7樓:匿名使用者

x/10; 沒有意義,未進行任何賦值操作,導致你的迴圈是個死迴圈,自然不會出結果,從**來看你似乎想寫的是x/=10;

為什麼c語言執行程式沒有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第一個if和第二個if之間的**用大括號{}括起來;第二個if和return之間的**用大括號{}括起來。

c語言程式設計,執行結果為什麼不執行之後的語句

9樓:岔路程式緣

float型別的變數在儲存時是有誤差的!所以,看似ab=0.00000,實際上儲存可能是0.

000003,當用if(ab==0.00000)判斷時,造成變數ab(0.000003)與常量(0.

00000)不完全相等。

如果不想出現這種誤差,就不要使用float或double型變數,而使用int型變數。

如果必須使用float型變數,在比較相等時,就不要使用==符號,一般用if(abs(ab-0.00000)<1e-6)來判斷認為相等。

c語言程式執行後出不來結果?

10樓:中國猴

你要不停的點鍵盤直到執行出來符合if條件的語句

c語言,為什麼不顯示執行的結果,不會報錯,只是不列印結果

我用C語言寫了個程式可以執行但是得不到結果求解呀

for n 1 n 1000000000 x 這個迴圈裡面的迴圈變數應該是n吧,你卻來個x n就一直是1,當然是個死迴圈。而且你的這個數1000000000太大了,整形的變數會溢位變成負數的,在vc 上的話你可以試試 int64,在dev c上的話就試試long long enter x 5 sum...

我的C語言程式編譯執行成功,但是現實不出結果怎麼回事,程式在下面,會的幫忙看下好麼,解決了我追加50分

小 凡 include stdio.h include math.h void main else if fabs b a b else printf min f a3 樓上的說法不是很準確的。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中這種標準輸入輸出的標頭檔案是不用自己新增的。這個程式的錯...

為什麼c語言總是顯示錯誤警告,為什麼c語言總是顯示一個錯誤0個警告?

gta小雞 這個錯誤是你沒有正確配置vc6的編譯工具路徑,或者你的vc6缺少聯結器程式導致的。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不要使用vc6.0,這是一個20年前的ide,已經嚴重過時,不相容當前的c c 標準,也不相容windows 7以上的作業系統。換用code blocks或visual studio等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