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我的戰績為什麼查不到,顯示2023年的

時間 2022-05-12 21:50:12

1樓:滿洲達人

不知道你要查什麼戰績?是官方提供的那個英雄榜還是類似多玩的那個戰績查詢系統。

官方的那個更新速度很快;多玩的要一天同步,如果你想手動同步只要換個電腦開多玩盒子就成。

8.6火炮的改版現在考慮還都是很浮雲的,按照官方的說法火炮會點亮同級的,其他補償沒有說。

4043在8.6裡面公升級到8級了,**和現在8級坦克一樣,具體什麼時候買看你覺得怎麼值了;現在的**是280w將來應該是260w左右差距不大……

不過40/43這個車的203炮實在是太不准了!8.4削弱以後的美國炮真的不好玩,濺射範圍變小了以後40/43的203炮精度實在是差的離譜,側面正中wz120也就打800左右。

所以我玩那個車現在基本喜歡用155炮精度高裝填還快10秒……

美國線我的t92還沒點出來,所以很鬱悶,8.6更新以後還要再重新公升乙個40/43出來。

2樓:

wot.duowan.com/zhanji/ 這裡可以查,火炮現在買就行,8.6雖然會削弱但是除非你不打算玩火炮了,不然為啥不早買早玩呢。

3樓:空中網

是在遊戲裡查不到還是在官網查不到呢?

我在上高中,怎麼在學信網查不到我的學籍,他顯示我沒有學籍

你所讀的學歷是大專以下的學歷!高中學歷是查不到的 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 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能完全正確。人生同...

為什麼我順豐快遞的單號查不到物流詳情

度娘大戰谷哥 親,幫你查了,409654342057,官網還未更新資訊,根據我的經驗,具體原因有 1 發貨人預先給了單號,但是未發貨 2 快遞公司收了件,但未掃描入網 3 所給單號錯誤 4 可能是假的單號,小心 建議直接聯絡發貨人,確認貨物情況 如果確認寄出了,大概2天左右可以到達。anyway希望...

為什麼我的郵政卡在網上查不到餘額。我開了網銀

您好,如果您想通過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及明細,您應先開通郵政儲蓄個人網上銀行,開通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您自己在家裡通過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銀進行自助註冊功能進行開通,該方式開通的賬戶為非簽約賬戶,只能進行網上查詢。還有一種開通方式是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網點進行開通 本人持開戶實名證件 郵儲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