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題,計算字元間距,幫我看看哪裡錯了,為什麼輸出不對

時間 2022-07-15 19: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統一轉換成大寫或者小寫,然後把字元轉換成整型數字,然後用兩者的差值的絕對值減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考慮ch1和ch2的大小

jg很可能是負數,如果能保證ch2永遠比ch1大的話 感覺沒啥問題

c語言入門程式設計題,幫我看看**錯了,為什麼輸出失敗了?

3樓:

main寫錯了,你寫成了mian,改下應該就可以了

c語言編寫程式輸出所有三位質數,求大神幫忙看看錯在哪,編譯沒問題,就是執行的不對。

4樓:id雞蛋炒韭菜

if(a % b== 0)

if(i=0)

你這i=0是賦值,不是等號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if(i == 0)

}if(cnt % 10) printf("\n");

return 0;}

c語言大神幫我看看,為什麼結果輸出不對,輸入27638496,要求結果64862

6樓:紫薇參星

你的主函式main 裡的輸入輸出語句的標示符%1d寫錯了,應該是%ld(小寫的ld)而不是%1d(數字1小寫d),把main函式中的scanf("%1d",&n);改成scanf("%ld",&n); 把printf("\nthe result is:%1d\n",get_even(n));改成printf("\nthe result is:%ld\n",get_even(n));就沒有問題了.

c語言幫忙看看**錯了 每行的間距不一樣呢為什麼

7樓:聽不清啊

這樣就好了:

#include

#include

int prime(int n)

//有改動

printf("\n");

return 0;

c語言題,能幫我看看**錯了嗎?為什麼我不能輸入5們課的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倒數第三行,把scanf的輸入格式寫錯了,漏掉了「&」。你的編譯器編譯的時候應該報錯報給你的。

幫忙看看這個c語言程式**錯了,計算輸入的英文本元的個數

9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執行示例:

c語言程式 從鍵盤輸入員工總數及員工資訊,計算後輸出每個員工的姓名和工資總額 請幫忙看看錯誤在哪

幫我看c語言程式,幫我看乙個c語言程式

因為你第一次輸入三個字元後按了回車鍵,而回車鍵實際上是輸入了兩個字元,第乙個字元表示從輸入緩衝區讀取字元,第二個字元則仍保留在輸入緩衝區內,被第二次的scanf給讀取出來,並賦給了變數a。解決方法是在迴圈結束時fflush stdin 一下 這裡的原因吧,你再輸入,值就不是3了吧 scanf c c...

C語言程式題

看迴圈,這裡的迴圈應該是j 在這種情況下,迴圈裡面的語句會越界,出現記憶體錯誤 for j i 1 j 5 i 請把它改成 for j i 1 j 5 j 還發現乙個錯誤,這裡必須用大括號括起來 for i 1 i 5 i 前面兩個for語句都沒大括號啊,最後排序的第乙個for也沒大括號。你能不能先...

C語言程式題

main int x 1,y 3,z 2 if x y f x,y else if y z f y,z else f x,z printf d,d,d n x,y,z 先看這一段 x y為假,跳過f x,y y z為真,執行f y,z 再把f y,z 傳到f int v,int w 內有t 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