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c語言讀程式題,一道c語言讀程式題 include stdio h main int k 4,m 1,p p func k,m printf d, ,p p func

時間 2021-06-25 15: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輸出結果是 8,17

第二,你上面這個程式編譯不了的,有2個問題

1),函式的返回值型別沒寫;

2),func()函式體放在了main()函式後面且沒再main()函式中宣告。

第三,註釋該程式:

#include//標頭檔案

void main() //修改1:增加了void

int func(int a,int b)

第四、說明一下“靜態變數”

在被呼叫的函式體內,如果宣告瞭某些變數(非靜態),那麼這些變數僅在該函式被執行期間起作用,也就意味著當函式的一次呼叫結束的時候,這些變數所在的記憶體空間都被釋放掉了。如果再一次呼叫該函式,它將重新宣告定義這些變數。

而如果某個變數被宣告為靜態變數(static)則這個變數在該函式第一次被呼叫時建立(分配其記憶體空間),當函式呼叫結束時,這個變數的記憶體空間保持不變,並不釋放。這樣如果該函式第二次被呼叫,則該變數將繼續保有上一次執行時的值參與運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問題寫在“詳細提問”上,題目能寫的字數是有限的

3樓:付哥的技術課堂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就沒有好好給出,學習是一種態度!!!

看一個c語言程式 #include int main(){ int

4樓:喵不語

#include

int main()

printf("\b");

return 0;}

以下程式的輸出結果是_______________。 #include 〈stdio.h〉 main()     {int k=

5樓:阿冬

結果是a、8,17

實際執行一下不就看出來了嗎

另外,你的程式中有個小問題,func函式需要寫在main函式之前,否則編譯找不到該函式。

6樓:紅袖書香

你的**很多錯誤啊。修改一下可執行起來,答案是 a、8,17。

求解一道c語言指標和&運算題: #include void main() {int a[5]={1,2,3,4,5};

7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q=&p

所以是*q=p

第一個就錯了。

**q就是*p 經過上一個p++之後,p=&a[1]所以輸出**q是a[1]也就是2

**裡**q=&p. 這裡是定義。 int **q=&p;

所以等效於

int **q;

q=*p;

c語言 下面的程式執行的結果是(1)(2) #include main()

8樓:蕪視壹苆灬

因為static int是暫存器變數,初始值只有一次,再次用到這個變數時不再初始化賦值,所以第二個是17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order.h中的 void mintomax int a order.c中的 include order.h void mintomax int a main.c中的 include include order.h void main printf n 瑜琅 name main.c author ...

求一道C 或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先謝謝啦!!! 20

自我程式設計 根據你題意 c語言編寫 1,要使用遞迴函式。2,遞迴層數對應數學位數。我這裡自定義函式int checknum int num,int w 就是你要的型別。其功能是判斷數字num是否是w位數的數字,是返回1,否返回0。w控制遞迴的層數。按照位數輸出1到n的整數。include int ...

一道C語言問題,一道c語言問題

看程式先看main函式 int a,b,c 定義了3個整型變數 然後分別呼叫了3次sub函式 再看sub函式 sub int x,int y,int z 因為c語言的函式呼叫過程中是在棧上開闢的記憶體空間,所以試圖對引數本身做的操作在函式被呼叫結束之後將無意義。所以該函式要對z變數進行操作所以要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