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急,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急!

時間 2022-03-21 18: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x+=x-=x*x;

等同於x+=(x-=x*x);

等同於x+=(x-=36);

等同於x+=(x=x-36);

等同於x+=(x=-30);

等同於x+=(-30);

等同於x=x-30;

x=-30-30=-60;

答案是b。

一道c語言考試題求解答,急!!!!!!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空分別是:

i=1return

fun(x)/fun(x-y)/fun(y)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大一的,急求解答,**等!

3樓:丿庸人方自擾

如果你會正則來表示式的話

* 最簡

自潔的ip判斷正規表示式

* 25[0-5] 250-255

* 2[0-4]\d 200-249

* [01]?\d\d? 000-199(0-9 \d)(10-99 \d\d)(100-99 1\d\d)

* ($|(?!\.$)\.) 結束 或者 不以.結束的加上.

* (?!^0(\.0)$) 排除 0.

0.0.0 /^(?!

^0(\.0)$)((25[0-5]|2[0-4]\d|[01]?\d\d?

)($|(?!\.$)\.

))$/

* (?!^255(\.255)$) 排除 255.255.255.255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解答,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的藝術(中文版)

在網路世界裡,當提出乙個技術問題時,你能得到怎樣的回答?這取決於挖出答案的難度, 同樣取決於你提問的方法。本指南旨在幫助你提高發問技巧,以獲取你最想要的答案……

不想掩飾對這樣一些人的蔑視--他們不願思考,或者在發問前不去完成他們應該做的事。這種人只會**時間--他們只願索取,從不付出,無端消耗我們的時間,而我們本可以把時間用在更有趣的問題或者更值得回答的人身上。我們稱這樣的人為「失敗者」(由於歷史原因,我們有時把它拼作「lusers」)。

提問之前(before you ask)

在通過電郵、新聞組或者聊天室提出技術問題前,檢查你有沒有做到: 1. 通讀手冊,試著自己找答案。

2. 在faq裡找答案(乙份維護得好的faq可以包羅永珍:)。 3. 在網上搜尋(個人推薦google~~~)。 4. 向你身邊精於此道的朋友打聽。

當你提出問題的時候,首先要說明在此之前你幹了些什麼;這將有助於樹立你的形象:你不是乙個妄圖不勞而獲的乞討者,不願浪費別人的時間。如果提問者能從答案中學到東西,我們更樂於回答他的問題。

周全的思考,準備好你的問題,草率的發問只能得到草率的回答,或者根本得不到任何答案。越表現出在尋求幫助前為解決問題付出的努力,你越能得到實質性的幫助。

小心別問錯了問題。

另一方面,表明你願意在找答案的過程中做點什麼,是乙個非常好的開端。「誰能給點提示?」、「我這個例子裡缺了什麼?

」以及「我應該檢查什麼地方?」比「請把確切的過程貼出來」更容易得到答覆。因為你顯得只要有人指點正確的方向,你就有完成它的能力和決心。

怎樣提問 (when you ask)

謹慎選擇論壇

小心選擇提問的場合。如果象下面描述的那樣,你很可能被忽略掉或者被看作失敗者: 1. 在風馬牛不相及的論壇貼出你的問題

2. 在**高階技巧的論壇張貼非常初級的問題;反之亦然 3. 在太多的不同新聞組交叉張貼

5樓:闊氣克克

沫沫可以不從第乙個菜開始吃哦

求解一道c語言題

6樓:熱情的張大山

函式fun中有c,但是那個c只屬於函式fun,且fun不返回c,主函式中定義的c也沒有接受fun返回的值,所以,相當於,只是定義了變數,所以是不確定的,望採納,謝謝。

#include

int fun(int a,int b)

int main()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

8樓:火樹木林

void main()函式

中的int c,是個全域性變數,而且未賦初始值。

fun(int a,int b,int c)函式中的c,是個區域性變數,與全域性變數c不是乙個儲存空間。所以即使函式fun裡的c值改變,也不會影響全域性變數中的c值的改變。所以這個結果是無法確定。

若改的話,可以改變一下fun()函式,讓其返回乙個值,比如在函式最後加上,return c;然後在main函式中用c=fun(2,3,c);,這樣全域性變數c就有值了。輸出結果就可以是6了。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0;

因為函式內的變數c和main中的變數c並不是同乙個變數,進行賦值操作的是fun中的變數c

10樓:金色潛鳥

引數 c 要用指標,才能把 函式結果帶回來。

函式定義: fun(int a, int b, int *c)呼叫 fun(2,3, &c); 其它不變。

----

或者: 函式 定義 int fun(int a, int b)呼叫 c = fun(2,3); 其它不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遞過來的應該是值,不能是變數

#include

int fun(int a, int b)int main(void)

12樓:gta小雞

修改fun函式中的形參c並不會影響到主函式中的c,因此主函式中的c仍然未賦值。

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萬分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a *w[1]即w[1][0],即2,2+1!=4b 由於指標p的型別是int (*)[4],所以p++導致p指向w[1],*(p+1)即w[2]

c w[2][2]==0

d p[1][1]即w[1][1],即4

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

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

14樓:ru惡魔獵手

首先 函式f的引數是乙個指向int型資料的指標,也可以形象的說成int型陣列的首位址。

a選項是首位址向後偏移3個位址

c選項是首位址向後偏移7個位址

d選項是a[0]中存的數加4的結果,雖然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也是整形變數,可以作為位址使用

b選項 錯誤主要在於沒有(a+i)[j]這種宣告方法

求解一道生物題,求解一道c語言題

sch知與誰同 當然題目只有限定於二倍體生物,且預設兩個次級精母細胞只有乙個 異常才有解,答案為axb,0y,0y。這種題目的解法就是要通過雙向推理還原 過程 aaxby經細胞減一之前的間期複製後,基因組成為a aa axb xby y,之後無論怎麼 基因的種類與數量應該不變 再從結果分析,a與a出...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order.h中的 void mintomax int a order.c中的 include order.h void mintomax int a main.c中的 include include order.h void main printf n 瑜琅 name main.c author ...

c語言for迴圈 一道題求解析,C語言for迴圈 一道題求解析

的優先順序比 的優先順序高些,所以是先自加,然後取餘,最後才是比較 還有乙個要提醒的是,mian 函式前面一定要帶上int,當然void也可以通過編譯,但是void不符合標準,這些雖然是小問題也是要注意的,另外你的第一行 就錯了,應該是 include 夜 逍遙 if x 2 0 等價於 if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