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道生物題,求解一道c語言題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sch知與誰同

當然題目只有限定於二倍體生物,且預設兩個次級精母細胞只有乙個**異常才有解,答案為axb,0y,0y。這種題目的解法就是要通過雙向推理還原**過程:aaxby經細胞減一之前的間期複製後,基因組成為a-aa-axb-xby-y,之後無論怎麼**,基因的種類與數量應該不變;再從結果分析,a與a出現在同乙個精子,說明減一出現了異常,即a,a所在的一對常染色體沒有分開(xb和y沒有同時出現說明性染色體正常分離),那麼就可以得出兩個次級精母細胞的基因組成分別為a-aa-axb-xb和y-y(兩個都不正常),至於最終怎麼生產aaaxb的精子就很簡單了,次級精母細胞a-aa-axb-xb在減二**時再次出錯a-a這對姐妹染色單體沒有分開(a-axb-xb正常分開)。

當然前面說過預設另乙個次級精母細胞在減二過程中正常**,生產y和y兩個精子。

2樓:時間地帶

axb,y,y

詳細答案見**。

3樓:匿名使用者

axb、y、y。或xb、ay、y。

通常產生乙個精子,基因型應如axb,即只有兩個基因。而染色體分配擾亂,產生乙個含四個基因的精子,多了兩個,那麼就有另外兩個精子少了基因。即如上所解。

4樓:匿名使用者

axb、aay、aay

求解一道題

5樓:張

1)圍牆就是圓周長 3.14*2*1km=6.28km2)距離應該就是直徑 2*1km=2km

3)大圓面積-小圓面積=陸地面積

3.14*1*1-3.14*0.2*0.2=3.0144平方千公尺

求解一道c語言題

6樓:熱情的張大山

函式fun中有c,但是那個c只屬於函式fun,且fun不返回c,主函式中定義的c也沒有接受fun返回的值,所以,相當於,只是定義了變數,所以是不確定的,望採納,謝謝。

#include

int fun(int a,int b)

int main()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

8樓:火樹木林

void main()函式

中的int c,是個全域性變數,而且未賦初始值。

fun(int a,int b,int c)函式中的c,是個區域性變數,與全域性變數c不是乙個儲存空間。所以即使函式fun裡的c值改變,也不會影響全域性變數中的c值的改變。所以這個結果是無法確定。

若改的話,可以改變一下fun()函式,讓其返回乙個值,比如在函式最後加上,return c;然後在main函式中用c=fun(2,3,c);,這樣全域性變數c就有值了。輸出結果就可以是6了。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0;

因為函式內的變數c和main中的變數c並不是同乙個變數,進行賦值操作的是fun中的變數c

10樓:金色潛鳥

引數 c 要用指標,才能把 函式結果帶回來。

函式定義: fun(int a, int b, int *c)呼叫 fun(2,3, &c); 其它不變。

----

或者: 函式 定義 int fun(int a, int b)呼叫 c = fun(2,3); 其它不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遞過來的應該是值,不能是變數

#include

int fun(int a, int b)int main(void)

12樓:gta小雞

修改fun函式中的形參c並不會影響到主函式中的c,因此主函式中的c仍然未賦值。

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急,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急!

x x x x 等同於x x x x 等同於x x 36 等同於x x x 36 等同於x x 30 等同於x 30 等同於x x 30 x 30 30 60 答案是b。一道c語言考試題求解答,急!200 三個空分別是 i 1return fun x fun x y fun y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求解一道c 程式設計題,求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程式設計題

麼誒節奏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search int p1,int n,int p2 void print int p,int n int main int arr1 10 int arr2 int count search arr1,10,arr2 pri...

c語言for迴圈 一道題求解析,C語言for迴圈 一道題求解析

的優先順序比 的優先順序高些,所以是先自加,然後取餘,最後才是比較 還有乙個要提醒的是,mian 函式前面一定要帶上int,當然void也可以通過編譯,但是void不符合標準,這些雖然是小問題也是要注意的,另外你的第一行 就錯了,應該是 include 夜 逍遙 if x 2 0 等價於 if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