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用函式查詢兩列重複的名稱

時間 2021-05-12 11:08:29

1樓:

使用vlookup函式啊,在g1輸入=iferror(vlookup(f1,h:h,1,false),"無"),然後下拉公式。

2樓:

g1=if(countif(h:h,f1),f1,"無")

excel中怎樣篩選出兩列中兩重複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要篩選出乙個**中兩列相同的資料。選中 d1 單元格,把公式 iferror(vlookup(b1,a:a,1,0),"") 複製到 d1,按回車專,則返回重複資料屬 6;把滑鼠移到 d1 右下角的單元格填充柄上,按住左鍵並往下拖,在經過的行中,ab兩列有重複資料的都返回重複資料,沒有的返回空白。

4樓:嘵言の希

在c1中輸入公式:

=if(countif(a:a,b1),"相同","")然後拉下去.

可標註出相同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d1公式向下拉就可以了

=if(a1=b1,a1,"")

excel怎麼查詢兩列重複的姓名

一般用vlookup函式查詢並返回數值就可以。如果想要具體的公式,你的描述的更細一些。假設姓名在ab兩列。在c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countif a a,b1 0 或。if countif a a,b1 0,重複 下拉填充。c列結果為true,表示ab兩列都有此姓名,即a列一定含有b列當前行...

如果A列是用excel函式VLOOKUP查出的一列數,其中有N A和數值,怎樣將N A一下刪除,只變成數值

選中a列,然後使用定位功能 全部一次性刪除 你可以在vlookup外面再套乙個函式 2003版 if iserror vlookup vlookup 2007版及以上可以用 iferror vlookup vlookup 這個函式的意思就是當返回值為錯誤值時,則顯示空白,否則顯示vlookup 函式...

Excel函式兩列同時滿足條件輸入數字

在e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f d2 1500,lookup left c2 if d2 3000,if left c2 1,300,0 if left c2 1,200,0 可以自定義函式 按alt f11,彈出vba編輯器,選插入,模組,然後複製下列 function bu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