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帥是品牌洗衣機嗎,金帥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7-15 19:30:07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的。寧波金帥集團****建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寧波金帥集團。公司座落在世界第一大杭州灣跨海大橋地南端:

中國寧波慈溪市橫河工業區,是一家專業從事洗衣機、研究、生產、銷售的外向型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金帥洗衣機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兩個電機都是純銅的,現在用純銅電機的不多了

3樓:神仙飄了

金帥洗衣機就是個垃圾垃圾垃圾,我買的不繡鋼桶的,不到兩年就生鏽了,

4樓:神經吹風

金帥是小品牌,不過質量還可以

洗衣機十大品牌

1 海爾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2 小天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3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4 松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5 三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6 lg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7 榮事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8 三星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9 小鴨 (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10 金羚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金帥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帥洗衣機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它的功率、容量、效能各方面都很好。

寧波金帥集團****建立於2023年,在2023年成立寧波金帥集團;公司座落在世界第一大杭州灣跨海大橋地南端:中國寧波慈溪市橫河工業區,是一家專業從事洗衣機、研究、生產、銷售的外向型企業;公司下轄浙江慈溪金帥電器工業區、浙江慈溪金帥電機工業區、四川成都金帥工業園、安徽滁州金帥工業園等多家子公司。其中安徽滁州占地300畝、成都120多畝主要負責洗衣機和冰箱產品的開發與營銷。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6樓:wot小阿基

要看你買雙缸的還是全自動的了,金帥洗衣機雙缸的應該是市面上質量最好的了,沒有之一,純銅電機,海爾名氣固然大,但是雙缸洗衣機很垃圾,都是小廠子代工的,和雜牌唯一的區別就是有個大品牌的名字而已,雙缸還是買金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帥集團洗衣機貨歪,服務不周到,拖延時間不來維修,講話不文明,打維修**不管,希望廣大使用者不要買金帥洗衣機。我們家洗衣機壞了兩個月不來維修,大冬天用手洗人怎感冒了。

8樓:

垃圾的很 大多數都是返修機 殘損機不返廠在倉庫修了又拿出來賣 有的甚至是用過幾年了的修了又拿出來賣 因為廠家售後系統無作為 對維修網點結費又低 很多師傅都不願意修金帥洗衣機 使用者打了幾個月**都不去 建議不要買 還是選擇一線品牌好點

9樓:駒越司空音悅

半自動的洗衣機差別不是太大,全自動的還是買大品牌好點。質量穩定,售後也更完善!

10樓:happy兵兵兵

我2個月前買的機子,今天洗衣時忘排水管放入下水道了,接完水時進去發現地上都是水!售服叫我開啟後蓋看是否有堵物造成,開啟發現是那堵水的塑料膠是變形的!客服乙個勁說髒東西堵了上門收費!

態度極度惡劣!我還沒說我這兩個月白流的水,態度跟大爺似的!做工質量也太馬虎了吧!

不怕**!

11樓:鋤禾老叟

買洗衣機,圖的就是用的住,不要只看到便宜就買了,用不了幾天出了毛病,修起來太麻煩!

家電類還是買大品牌,質量信得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帥洗衣機質量真不咋樣,可以說很差,洗衣服洗不乾淨,甩桶也不行,客服態度也很差,太差了,用過就後悔,不能買

13樓:

沒聽說過,還是選擇大品牌吧,海爾的洗衣機很好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好,聽過金帥牌的洗衣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榮實達的不錯

我記的我10歲的時候家裡買了洗衣機,這個牌子,我現在24了,過了14年了都沒有壞,一直還在用,所以覺得這個牌子的不錯了

15樓:東楊村

沒有聽過那個牌子可以用榮事達,海爾,小天鵝的都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就是挺好!我們都用。

17樓:超級塵世孤行

品不不品牌不知道,反正我家金帥洗衣機著火了,打了幾天**也沒回覆,誰要看,我發**給你們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麼!!!!!!國內大品牌,質量保障!!!**合適!!

家居型使用!

我了解到很多人都用它!!!!

金帥洗衣機**表

19樓:老娘小俐

**偏高偏低不是主要問題.

看是否物有所值

20樓:馬依真梓菱

金帥(jinshuai)6.2公斤xqb62-3668全自動波輪洗衣機

家用小洗衣機

洗脫一體洗衣機

**600多。

金帥(jinshuai)5.2公斤

半自動雙缸雙桶洗衣機

迷你洗衣機xpb52-2668s

**300多。

21樓:來自瑞雲山無暇的海棠果

金帥洗衣機**是3000元吧,金帥這個牌子還是可以的,它的知名度很高了大眾口碑不錯,質量方面肯定沒問題的,耐用,很多人都是用這個的,你大可放心購買,不過價錢方便呢比較貴,畢竟這個產品還是物有所值的對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金帥洗衣機9.5公斤的多少錢呢金帥洗衣機這個牌子的好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帥是小品牌,不過質量還可以洗衣機十大品牌1海爾(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2小天鵝(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3西門子(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4松下(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5三洋(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6lg(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7榮事達(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8三星(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9小鴨(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10金羚(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23樓:隆珍大曼容

799元。運費100.型號xpb-925s,9.5公斤雙缸桶大容量。

我想買乙個洗衣機,我看了好幾家,有海爾的美的,金帥,不知道哪乙個品牌好?

24樓:太宗招手

現在市場上洗衣機品牌很多,我認為海爾的做的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好,請採納。

金帥洗衣機質量咋樣

25樓:wot小阿基

要看你買雙缸的還是全自動的了,金帥洗衣機雙缸的應該是市面上質量最好的了,沒有之一,純銅電機,海爾名氣固然大,但是雙缸洗衣機很垃圾,都是小廠子代工的,和雜牌唯一的區別就是有個大品牌的名字而已,雙缸還是買金帥的,

26樓:濼

金帥以"金的品質,帥的品牌"為核心價值觀,打造自主品牌,走可持續發展之路。

1.金帥洗衣機先後被認定為"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機電商會推薦出口品牌"、"寧波市出口名牌"。

2.金帥洗衣機連續三年出口總量名列全國前三名,其雙桶洗衣機連續三年出口全國第一。

3.產品創新是金帥洗衣機的生命力所在,為金帥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不斷加大研發費用投入,全面推進金帥品牌的提公升和發展。

4.目前所有電機全部自己設計生產,並形成品種多、信譽好、質量可靠三大優勢。

27樓:

這麼垃圾的品牌也好意思打廣告?垃圾的很 大多數都是返修機 殘損機不返廠在倉庫修了又拿出來賣 有的甚至是用過幾年了的修了又拿出來賣 因為廠家售後系統無作為 對維修網點結費又低 很多師傅都不願意修金帥洗衣機 使用者打了幾個月**都不去 建議不要買 還是選擇一線品牌好點

28樓:樸巨集伯

好個求,洗衣甩鋼他媽的還沒手擰乾,你聽過驢叫嗎?這洗衣機就和驢叫一樣。洗衣機買回四個月甩鋼就壞了,售後7天沒到。一就直沒來修。

29樓:超級塵世孤行

好個吊,漏電還著火,

30樓:開飛機買饅頭

好個求,甩乾做的連垃圾都不如,還是海信好

金帥雙桶洗衣機怎麼樣

31樓:一杯肚糠

洗衣機優點:

1、省水,省電,省時,洗衣服乾淨;

2、洗衣、脫水兩不誤,操作簡單,大人小孩都會用。;

3、超強動力,水流更強1-15分鐘定時可供選擇;

4、洗滌能力強,高強度塑料,不易變形;

5、多重保護,高溫斷電,電路封閉安全穩定。

32樓:暱稱不重要

不怎麼好!不省水,不省電,還沒有勁!

洗衣機那個品牌價效比最高,洗衣機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價效比高

威力全自動洗衣機,相信我不會錯的。我用12年了沒有修理過,鄰居用其他牌子已經換兩台了而且經常出故障。千萬不要買滾筒洗衣機 1.時間長 2.耗電 國內一般選用波輪式.攪拌式少見,少數富裕家庭選用滾筒式滾筒式首選西門子,其次就是海爾,但是一般不建議選用滾筒式國內一般還是選用波輪式洗衣機品牌 首選海爾,因...

洗衣機殺菌功能好用嗎,洗衣機除菌有用?

洗衣機的殺菌功能是指對一般性的細菌的殺滅,最好不要和有特殊性的傳染病人的衣物一起洗滌,像肝炎等病人的衣物最好單獨洗滌。挺棒的。這是美的的 紫光 採用紫外線光束進行殺菌。我剛買乙個星期。在賣場時聽銷售員介紹心動了,就買了一台。回家用了這乙個星期,挺不錯。而且紅色的外觀感覺特時尚。強烈推薦。抗菌家電標準...

工業洗衣機哪個品牌好,十大工業洗衣機品牌排名有人瞭解嗎

釔鼎洗滌機械 要說品牌好的工業洗衣機,其實就看廠家用什麼原材料和配件了,製造工藝都是大同小異的,我知道的佛山市釔鼎洗滌機械的工業洗衣機 烘乾機等水洗裝置還是不錯的,採用優質鋼材,304不鏽鋼外殼,美觀大方,西門子電機 邦普變頻器 施耐德繼電器及電器元件,這些配件都是該行業頂尖牌子。購買高階優質工業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