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onII X2 240 cpu安裝的ubuntu版本

時間 2022-07-12 06:30:09

1樓:星白薯星

linux現在對雙核心cpu支援很差,主要是核心的原因所以說你的x2cpu完全是在當單核處理器用。

ati的顯示卡在所有的linux上表現都不是很好,現在的解決方案就是安裝本地編譯過的開源(三方驅動)驅動。

另外,x2 240是支援64位的,但是注意一下:64位系統現在對使用者來說只是為了支援超過4gb的記憶體而設定的,相比之下,64bit比32bit執行狀況相同的時候,64bit比32bit耗費更多的系統資源(記憶體、磁碟空間)

如果你一定要安裝ubuntu的話,內存在4gb以下可以安裝desktop32位版。

gnome版本的ubuntu比較漂亮,但是gui穩定性欠佳,一定情況下可能導致頻繁崩潰。

kde桌面穩定性各方面比gnome強一些。(但是ubuntu主打gnome)

下面的參考資料是ubuntu 9.04 如何安裝開源版的ati顯示卡驅動程式

2樓:

ubuntu有64位的,裝上去就好了。

整合的ati吧,有廠方驅動安裝

我用的華碩板子。用了幾年還好

3樓:巴里巴里什

建議你嘗試一下最近楓木雨林版的linux中文版的。

台式電腦cpu怎麼安裝的,台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台式電腦cpu安裝的詳細步驟如下 1 拿到主機板,找到像這樣的帶卡扣的cpu底座。2 用手將插槽旁邊的拉桿按下。3 向右拖動後再拉起。4 再把cpu的蓋帽開啟,取下黑色的塑料擋蓋。5 找到cpu上的缺口標記,對應,注意輕輕地放進插槽,不要弄歪了針腳。6 將剛才開啟蓋帽的方法,反著做一遍,把蓋帽蓋回插...

華碩筆記本i5的cpu,但CPU不要帶U的搭配gt750m的顯示卡或在高一點的有什麼型號

您好!根據您的要求推薦 華碩n550x42jv 8gb 1tb intel 酷睿i5 4200h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750m intel gma hd 4600 華碩a550jk4200 intel 酷睿i5 4200h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8...

u盤裝安裝版系統的問題

重啟之後虛擬光碟機就會被清空,重啟後安裝,光碟機被清空了拿什麼安裝?其實你不需要那麼麻煩,你進入pe後,用解壓縮檔案開啟雨林木風 iso。直接雙擊setup.exe,直接安裝,如果這樣也不行的話,你的電腦應該是分好區的,你就把系統映象檔案解壓縮到電腦的d盤或e盤,只要不是c盤就行,然後雙擊se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