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盾光碟 光碟顯示我的系統安裝不了 怎麼辦

時間 2023-03-27 09:05:05

1樓:

哈哈,和我當時裝的時候問題一樣啊。

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由於金邦達(就是那個u盾)的版本較低,所以只適合windows xp sp2的版本,但現在電腦只要是可以自動公升級的老早就不是這個版本了= =

你再去次工行(帶上u盾),找那個給你盤的視窗,然後把情況和他們說一下,他們就會明白的。注:一定要在那個視窗沒人的時候。

然後他們會用自己的電腦幫你把東西直接**到u盾裡的,這一步就等於是你裝好了光碟。然後回家後再去裝一些網上銀行的控制項之類的就可以了。主要控制項是兩個,工行本生的安全控制項和u盾的程式。

其餘的在你網購的時候會自動跳出來提示你安裝的。

說實話那個u盾的確很麻煩,我當時裝的時候也遇到過好多很奇怪的問題,但裝好以後這個很安全,只要是牽扯到銀行卡的他都會要求要u盾,比一般性座標碼的都安全。

祝你好運啦~

2樓:臨清龍哥

是不是顯示你的系統不支援安裝,若是去工行下個驅動程式(不僅支援xp sp2,也支援xp sp3的),不要用u盾原帶的驅動光碟,它版本太老了,**後安裝就可以了。

◆◇◆◇工行u盾光碟安裝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提供的,每次登入都會提示的,不能重複安裝,一邊就行。

xp系統安裝光碟,安裝系統是居然顯示版本已過期,安裝不了,求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光碟。只會因磨損或損壞。無法正常使用的。不會過期的系統出提示的時候。應該是在你輸出序列號時。對不對?

如果是序列號過期。只有一種解決。

那就是這個序列號被多人使用啟用。

因啟用次數過多。這樣微軟的系統就會自動把這個序列號做廢。

因為xp win7.這樣的軟體都屬於是單機作業系統。

理論上來講。是不可能多次啟用使用的。(請注意。我說的是理論上。但是有時候多安裝幾台。

啟用使用也沒有問題。可也別太多啊。必然發出現這種情況。)

剛啟動系統時winxp安裝光碟不啟動,請高手指教

計算機啟動的自檢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設定成cd rom啟動,再把你的安裝盤放起安裝就行了,開機或重新啟動後按del進入bios advanced bios features first boot 回車 選擇 cd rom 也可以按page up和page down選擇 按f10 按...

u盤裝系統和光碟裝系統有多大的區別

不是吾的菜 沒區別,只是方式不同而已,結果是一樣的,硬要說優勢的話,就是u盤裝起來比光碟要快些 九尾天狐 小白 u盤裝系統和光碟裝系統只是途徑不一樣,裝好效果完全一樣。光碟裝系統 使用光碟機和光碟安裝。無需修改bios設定和引導,相容性最好。光碟的速度與usb2.0的速度相當。u盤裝系統 只用u盤。...

我用軟碟通把光碟系統做成映象再寫入u盤,能裝系統嗎?聽說還得有引

chendeping2010說得正確我再歸納下 答 能。前提是你的光碟系統應該是啟動光碟,其中含有啟動檔案的。聽說還得引導檔案,因為是從光碟複製的是不是u盤裡已有引導檔案了?答 光碟製作的iso檔案已經有了啟動檔案,所以不需要。在乙個是把u盤做成啟動u盤再把映象檔案放到裡面能用嗎?答 能。要用虛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