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vm的時候說cpu不支援開虛擬機器。bios裡也開啟了虛擬化技。測試cpu支援。有大佬知道的嗎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不支援二級位址轉換功能(slat)?在英特爾處理器中,叫做ept,是用來輔助虛擬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化技術目前主要依賴於電腦的cpu型號及bios,某些cpu或者bios暫時還不能支援虛擬化技術。支援虛擬化技術的可以在bios中開啟,開啟方法如下:

1、進入bios。開機時按f2或f12或del或esc等鍵(各電腦有所不同)。

2、進入bios後,找到configuration選項,選擇intel virtual technology並回車,將游標移至enabled,然後再回車,最後按f10儲存並退出。

如果找不到configuration選項,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某些hp(惠普)電腦進入bios後,需要選擇systemconfiguration(系統配置)選單,然後選擇device configuration(裝置配置),找到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設定為enabled。

(2)某些聯想thinkpad電腦進入bios後,需要選擇security選單,然後選擇virtualization,設定為enabled。

(3)某些dell(戴爾)電腦進入bios後,需要選擇processor settings選單,然後選擇virtualizationtechnology,設定為enabled。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好多年虛擬機器,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也沒有在主機板設定裡改過,換個版本試一下。

vmware workstation 中如何開啟cpu 的虛擬化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bios,在bios中有虛擬化支援選項,設定為enable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copyvmware workstation是虛擬機器,但它是在真實的機器上

執行的,相關的功能還是需要有對應的硬體來實現的,所以,前提條件cpu支援虛擬化。

然後在vm裡開啟對應的虛擬功能,如圖所示:

才能在虛擬機器裡也實現虛擬化支援了。

6樓:雲天英雄

在虛擬機器設定cpu設定 開啟vt-x或者amd-v

手機不支援nfc的怎麼辦,手機不支援NFC該怎麼辦

俟令丘文君 據說存在某些帶nfc的sim卡什麼的樣子,沒有支援擴充套件功能的 手機 自己增加擴充套件模組的可能是不大的。 逢高 您好,手機具有nfc功能時,且更換了nfc sim卡後,不一定能使用 nfc手機錢包 功能。北京移動目前推出的 nfc手機錢包 功能僅支援如下手機終端使用 三星i9308 ...

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為什麼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

放肆而又執著 首先 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父母否決你的原因。綜合考慮一下 再看一下你的夢想是否符合現實 首先,你要弄清楚原因,他們為什麼不支援呢?然後,你要明確你的目標,如果你堅持了你的選擇,就要為你的選擇負責,你要仔細想一想,你現在的選擇是否會讓將來的你後悔呢?如果已經明確了,就去和父母好好的談一談...

公升級win10時提示CPU不支援NX技術怎麼辦?

公升級win10時提示處理器不支援nx的解決方法 在bios裡找到 cpu調節選項裡的 execute bit suppore 執行禁止位 開啟就可以了 也叫dep 資料執行保護 開啟後 在系統屬性裡的高階選項裡的效能設定 資料執行保護下可以看到是否開啟。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記得採納哦。聯想 t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