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cpu在什麼位置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華碩服務

筆記本處理器一般都整合焊接在主機板上,不同機型結構位置會有區別,需要具體機型確認。

2樓:蘇問蕊問博

首先明確問題出在**

第一你在玩的時候出現卡的情況

別人卡不卡

別人都卡

說明是整個網路問題

若不是你個人問題。進入下一步

第二你單機玩dota試試

卡不卡,如果卡。是你電腦的問題,如果不卡,估計就是網路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電腦的問題,但可能性不大。注意單機測試的環境要與你平時聯機的時候一樣,周圍環境以及電腦軟硬體環境)

第三如果單機的時候也卡,看你的電腦硬體配置應該沒問題的,估計問題出在軟體和外部環境上。玩遊戲時切出來看一下系統資源占用情況,並檢查散熱。華碩的散熱確實成問題……

第四單機不卡、聯機卡。抱歉,只能是你的512寬頻了按照常理

512寬頻玩相同線路的應該沒問題的,你不會是什麼長城寬頻之類吧……不過你說乙個月前玩還很流暢

要麼是這個寬頻最近慢了

要麼就是你電腦裡的環境改變了

系統資源占用過大

風扇負荷加重

執行緩慢

天氣也有一定的原因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看電腦主機箱中的主機板上,一般在現代主機板布局**偏上,處理器上面有帶風扇的金屬散熱塊。反之處理器就是它的下面壓著。

華碩筆記本CPU溫度太高

一般是風扇出毛病了,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就去售後服務那裡檢查一下,能換的話最好把風扇換了。如果不能換就只有買個散熱底座了。我的thinkpad t61風扇就是壞了,比你的還嚴重,開機65 左右,開個wow在80多,以前最高的時候到過90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這樣的狀況肯能是風扇出了問題,建議您送去檢修...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當電腦正常執行時,會發熱散逸到機器表面,因此我們建議您將膝上型電腦放置於平穩的桌面上使用。如果錯誤地將電腦放在膝蓋上 被子軟墊上,都會影響機器的散熱,從而導致機器的溫度偏高。您可以參閱使用手冊。周圍環境溫度也會對筆記本本身溫度造成一定影響,所以相對的在夏季時筆記本使...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華碩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換嗎?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官方不建議您更換cpu的,因為從硬體角度來說,不同cpu發熱量不同,高效能的cpu換上之後,可能導致原廠的散熱元件無法正常散熱導致cpu降頻執行。反而得不償失。而且您更換之後會影響到機器的保修。 左丘詩霜戴雅 這個有的cpu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那樣的是不可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