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充電的時候突然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卡在了手機螢幕上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4:45:08

1樓:傾城三國別戀

iphone8plus搭載的是蘋果a11仿生處理器,但是從跑分還是資料上面都要弱於高通驍龍845處理器,當然是安兔兔跑分上面:但是因為去年9月份的發布的8plus,如果對照去年的手機排行榜的話,iphone8plus效能排名第一次。

總體來講的話,雖然蘋果a11處理器是去年蘋果發布的處理器,但是從效能上面來講的話,還是領先於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而且今年蘋果a12處理器的跑分為36萬分,還是處於無敵的狀態,所以說目前蘋果手機效能處於過剩的狀態。

雖然高通驍龍845處理器在整體成績上面優於a11處理器,但是在單核心和多核心上面,高通845處理器還是相差甚遠,而且再加上ios系統的加持,iphone8plus目前已經超過了所有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的機型。

而對於麒麟970處理器的效能,雖然要支援自主研發,但是不得不說華為海思麒麟需要走得路還很長,目前麒麟980處理器的效能超越蘋果a12處理器的可能性很小,雖然有gt的加持,但是真正的效能差距還是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插頭髒了;也可能插頭變形了;也可能你用的雜牌的轉換器或線纜 等等。

請盡可能使用原裝的充電配件,保持清潔,小心保護,這些配件壽命才會更長。

---------------------------------螢幕顯示的這種情況你拔下插頭估計就會消失,不行就重啟機器看看。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要怎麼解決

3樓:很多很多

1、方法一: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可用牙籤清理充電口。

2、方法二:檢查充電線是否完好,若有破損會影響充電。

3、方法三:使用官方認證的充電線,雜牌充電線也會影響充電。

4、方法四:可使用新的資料線充電。

4樓:小勇叔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處理步驟如下:

1、蘋果手機充電時出現不支援此配件的提示這說明你正在使用的資料線或接頭並沒有得到蘋果mfi認證,這可能導致蘋果手機充電電壓不穩使手機損壞的結果,這種情況建議更換正規的蘋果資料線和接頭給手機充電。

2、出現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的原因也可能是資料線接頭和手機充電接頭接觸不良,這時只需拔出資料線仔細清理接頭上的雜物等,重新插入蘋果手機的充電端即可。

3、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也能是使用的電源端電壓不夠,如使用充電寶或者電腦usb端充電時。這種情況建議用充電器直接連線一般電源插頭充電。

4、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內部損壞了,為了安全著想建議更換使用新品的正規蘋果充電器和資料線。

6樓:深圳綠聯科技

您好!蘋果手機充電出現「不支援此配件」情況,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使用的蘋果資料線沒有蘋果mfi認證;建議使用原裝資料線或者第三方蘋果mfi認證資料線,綠聯蘋果資料線即經過mfi認證。

2.若所使用資料線是原裝或者第三方mfi認證線,那可能是線材已損壞,或者金手指部分有贓物,可用橡皮擦擦拭看看。

4.充電器電壓不穩定導致,(如果資料線沒問題,可換充電器連線看看)5.手機介面內有毛絮等贓物,可適當清理一下。

6.若以上都沒問題,可用去售後檢查下是否為手機尾插問題(這種情況一般是極少的)

7樓:拾起曾經擁有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這種提示一般來說不是用的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蘋果裝置最好用原裝的介面卡或者正規廠家的產品。這樣能更好的體驗蘋果醋裝置。

9樓:

有可能是充電器和插座比較松,再重新插拔一下試試看,也有可能是資料線跟充電器連線有點松,重新連線一下。

10樓:喚湊拓枚騁椅

使用排除法可辨別問題再進行處理.1:出現的機率最大就是蘋果的資料線不是原裝... 如果你的資料是山寨或者假冒的,就會出現不能充電和不支援此配件.

11樓:

如果不選原裝資料線應該選mfi(make for ios)認證資料線.

mfi認證的iphone資料線,都會內建蘋果官方的粒子晶元,對於保護裝置起到很大的作用。相反,山寨的iphone資料線製造成本很低,更不會內建蘋果晶元,使用這些資料線充電時電流電壓不穩定,容易把裝置燒壞。

12樓:女大王淑娟

趕緊換官方的,別出事

13樓:天籟之音

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出差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

14樓:不認得路

1.拿橡皮擦擦下資料線的金手指

2.拿牙籤套點棉籤輕輕拭擦下手機尾插

3.實在不行更換資料線

15樓:執拗糖

鼓勵封路封路封路封路u封路封路發啦封路

蘋果充電時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16樓:小勇叔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

1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18樓:lalala楊楊

只要不是蘋果的原裝充電器都可能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把充電線抽掉在插上去或者是吧手機螢幕解一下鎖,應該就好了,在還有就是能買原裝的充電器最好買原裝的,沒有原裝的就買***一點靠普一點的充電器。

蘋果手機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該怎麼處理?

19樓:小勇叔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

20樓:無明天師

一、出現「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無法工作」提示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1、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的ic沒有正常工作,資料線損壞,更換資料線。

2、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ic工作正常,但是ic與手機的乙個對碼不能正常工作,可能lightning介面的金手指長時間使用,有髒汙,嘗試清理。

3、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金手指下面與pcba(線路板)的焊接存在虛焊的問題,資料線損壞,更換資料線。

4、山寨資料線出現此問題的機率非常高,一般公升級乙個新的系統就可能導致出現這樣的提示,請更換**原裝資料線。

二、出現「不支援此配件」錯誤提示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原因1: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這種問題一般是接觸不良,解決方案:看是否是資料線金手指有髒物,再檢視手機尾插(資料選插口)是否有髒物,用棉籤酒精清洗。

原因2:用電腦機箱前置usb充電時出現此提示一般是供電不足導致,請插在機箱後面,或者換充電器充電。

原因3:充電器非原裝,電壓不足,嘗試更換充電器。

21樓:青青書童

蘋果手機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的原因及處理辦法有下面幾種情況:

一、手機的資料線不是蘋果原裝的資料線,可能出現不支援此配件

處理辦法:你需要去購買一根原裝的資料線

二、手機的的資料線接頭斷裂,有可能造成此配件不支援

解決方法:檢查資料線是否有斷裂,也可以換個方向插進去繼續充電,或者換一根資料線

三、手機電源介面卡壞了,造成電壓不穩,也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

解決方法:你需要去購買乙個原裝的電源介面卡

四、是手機資料線介面接觸不良,也會出現不支援此配件

解決方法:可以用棉籤加酒精清洗一下插口插頭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器大致可以分為旅行充電器(萬能充)、座式充電器和維護型充電器,一般使用者接觸的主要是前面兩種。而市場上賣得最多的是旅行充電器,旅行充電器的形式也有多種多樣,常見的有**便宜的鴨蛋型的微型旅充,普通台式卡板型充電器,帶液晶顯示的高檔台式充電器。充電器

1、能單獨給電池充電,也可直接給手機充電。

2、使電池充電更加均衡、合理、飽滿。

3、其設計有專門的保護電路,可防止電池充電過量,延長電池使用壽

手機常用鋰離子(li-ion)電池的充電器採用的是恆流限壓充電制,充電電流一般採用c2左右----即採用兩小時充電率,比如500mah電池採用250ma充電大約兩小時達到4。2v後再恆壓充電。

lion電池並不適合採用nimh電池高階快速充電器所用的-dv/dt檢測快速充電方式,因為lion電池對充電電流有嚴格的限制.鋰離子(li+)非常活潑,大電流充電很容易產生危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處理步驟如下:

1、蘋果手機充電時出現不支援此配件的提示這說明你正在使用的資料線或接頭並沒有得到蘋果mfi認證,這可能導致蘋果手機充電電壓不穩使手機損壞的結果,這種情況建議更換正規的蘋果資料線和接頭給手機充電。

2、出現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的原因也可能是資料線接頭和手機充電接頭接觸不良,這時只需拔出資料線仔細清理接頭上的雜物等,重新插入蘋果手機的充電端即可。

3、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也能是使用的電源端電壓不夠,如使用充電寶或者電腦usb端充電時。這種情況建議用充電器直接連線一般電源插頭充電。

4、蘋果iphone 6s手機提示不支援此配件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內部損壞了,為了安全著想建議更換使用新品的正規蘋果充電器和資料線。

23樓:大崔修手機

iphone蘋果 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教你解決?只需4招輕鬆搞定,大崔師傅教你解決

24樓:雷科技

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解決?

為什麼蘋果7p老是充著充著,就充不了,然後就會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25樓:

1、資料線的問題,如果不是原裝資料線,那麼資料線沒有經過蘋果mfi認證,無法給ios裝置充電,可以更換mfi認證的蘋果資料線。

2、資料線接頭的問題,可以拔下來換個方向插進去繼續充電。或者可以嘗試用酒精擦拭接頭,以便清潔。

3、充電電源問題,用電腦usb介面充電時出現不支援此配件提示,一般是供電不足導致的。可嘗試使用電腦usb3.0介面給蘋果手機充電,或者改用標準usb充電器充電。

4、手機介面問題,手機資料線使用時間太長,可能導致接頭異物、氧化等情況,可用棉籤酒精清洗或用砂紙等輕輕插除氧化層。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7plus電池:

1、從2725mah變成2900mah

iphone6splus的電池容量為2725mah,現在iphone7plus提公升至2900mah(其實iphone6plus時的電池是2915mah),雖然幅度不算大,但總算有進步。

雖然iphone7plus隨機附送的usb電插座仍是1a,但若使用者使用2.1a充電也是沒有問題,因為iphone7plus跟6splus一樣也支援2.1a快速充電。

2、a10fusion處理器大大提公升持航力

高效能核心運作速度快達iphone6的兩倍,而高效率核心運作所需電力,只有高效能核心的五分之一(20%)!因此,大家可以留意到2個高效率核心的省電能力之高。

不難想像,在待機或處理簡易工作時,a10fusion處理器用高效能核心來執行,可以大大延長手機的持航性。

蘋果7p更新後訊號怎樣變成圓點,蘋果7P 的訊號顯示怎麼變回原來的圓點啊?

在姿茂瀚昂 降級可以變回小圓點訊號欄,如果是小白菜,就不要亂降級,找專業人士幫你。有那位大神可以告訴我蘋果7p的手機更新了以後訊號變成?了怎麼變圓點啊?我還是按圖的 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7p圓點快捷鍵怎麼設定 農村科技司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蘋果7p手機怎麼解id鎖,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分軟解和硬解二種,軟解免費,需要收集購機憑證,致電蘋果客服人工審核遠端解除。硬解自費,需要拆機換件,當地 不一,希望能幫助到你。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還回去啊 為啥問這種問題 不是你的就別強求 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人五候家。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

蘋果7p突然無服務打不了電話咋辦?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