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檔案的問題,還原檔案的問題!

時間 2022-06-30 15: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恢復一部分的,具體的情況還要看格式化之前的磁碟檔案的存放結構。

格式化的時候只是清空了檔案分配表,並未實際修改磁碟上的資料,但是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會修改磁碟資料,因為你原來c盤是有系統和這些檔案的,現在只有乙個系統,所以應該不會全部被覆蓋,個人覺得應該可以找回一部分,當然如果剛好被覆蓋的是資料部分就恢復不了了。

恢復軟體樓上幾位提到了easy recovery,個人覺得這個軟體操作起來不是太直觀方便,建議使用final data企業版。

另外,還有一些恢復方法是肯定可以恢復的,但是只有軍方或者**部門有重要事情才會花這麼大的代價,比如原來英國就曾用紫外線分析恢復了一塊硬碟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還是有還原的可能

但是代價太大了,不值得了^

所以在以後的操作中要小心了

但是一般寫在硬碟上的資料即使是格式化了之後,如果不再往上寫資料的話基本上都是可以找回來的,但是寫了資料的話就破壞了原有的磁碟扇區結構,資料也就找不回來了。

推介兩款資料回覆軟體:finaldata 資料恢復大師最好是能弄個正版的,盜版有很多功能是受限制的,資料恢復也不夠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你重灌了系統,c盤裡的東西被覆蓋了.

4樓:

我認為是可以的。

如果是很重要的資料的話可以資訊以下專業資料恢復的公司機構,但是代價可能比較高。

5樓:

基本上不可能了,而且你重灌過了,也就是重寫入過了,要恢復我看需要專業級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還原了``你說的是格式化了``不是拿系統盤覆蓋了一下```

這樣是肯定不能還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運氣的,不是一定不可以的

你用資料恢復軟體的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了

不過,我要提醒下老師,以後放東西的時候不要放到c盤裡面那裡最好都不要放一些你自己的東西

裝系統的時候它裡面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也不要將後來自己要用的軟體裝到c盤

這只是乙個建議

9樓:網中幽

對不起,他們的回答是正確的,一般人是不能的!

10樓:雲中泛舟

你的檔案如果很重要一定要恢復,就得去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專家.因為重灌系統把c已經格式化掉了.

11樓:五指者

趕快撤消這個問題吧'當然一般人是不能夠幫你還原的了.

12樓:

引導區修復軟體能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能恢復一部分,也有可能全都恢復不了。

如果你重灌系統時的系統檔案所在的位置就是原來那些檔案的位置的話,也就是覆蓋了那些檔案的資料,那就恢復不了了。

不過你可以用easyrecovery、finaldata等恢復軟體嘗試恢復一下。

有了這次的教訓,下次記得把重要檔案放在d盤等其他非系統分割槽,這樣就算系統因病毒或其他原因要格式化時,那些檔案也不會丟失!除了硬碟損壞等其他意外。

對了,如果想要盡量多地還原那些檔案的話,最好把硬碟拆下來,掛在其他電腦上,恢復軟體裝在那個電腦的分割槽上,避免分割槽軟體覆蓋你的那些檔案。

14樓:慎冰冰

不能,應該在重灌之前銬入另乙個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

因為你做系統的同時c盤已經格式化了

有重安裝的系統檔案

如果你以前有備份的話還能找回來

沒有的話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啊

刪除檔案還原,檔案刪除了如何恢復?

只要沒重新寫入,基本都能恢復。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軟體大小。mb軟體類別。漢化補丁 資料恢復。執行環境。win2003,winxp,win2000,nt,winme,win9x 授權方式。特別版。軟體語言。簡體中文。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o...

裡的檔案前面帶有但是原檔案沒有了

個人認為 你那個顯示的 檔案前面有個 符號 應該是個隱藏檔案吧,它是隨著原檔案的儲存而自動生成的,你把原檔案移動了,這上面有的檔案就打不開了。 它是備份檔案,有隱藏屬性,關閉當前檔案就會自動刪除。其實,就是你開啟了桌面上的乙個檔案,便會產生乙個備份檔案在桌面上。如果你開啟其他地方的檔案,它會出現在與...

如果優盤中毒導致檔案丟失可以找回原檔案麼?SHIFT DELETE刪除的檔案在哪找回

不過如果說你的u盤的實際占用空間並未減小,那麼可能這些檔案並未真正丟失,而只是隱藏起來了,你先在電腦管家的 防毒 選項中點選指定位置查殺確定u盤上的病毒已經被清除,然後執行cmd,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ttrib s h x s d,請用你u盤的實際碟符來代替命令列中的x,這個命令列代表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