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手機都能上路由器wifi,筆記本不能 急 求解

時間 2022-06-27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winxp以上版本,只可能出現兩種情況:1驅程安裝錯誤(包括不完整),2沒有開啟筆記本的wifi搜尋.如果上面兩操作正確,都能搜尋到網路.

請先將你的驅程解除安裝,再用驅動精靈公升級主機板驅程,再安裝wifi驅程.再開啟wifi開關,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下你的是什麼配置牌子的本,什麼系統。

你先把以前無線搜尋到的無線熱點刪除掉。然後,用有線上網,把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用驅動精靈自動檢測一下。

要不你找個外接無線網絡卡,裝上驅動試試。

再有,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了了mac位址過濾了沒有,不要啟動mac位址過濾。

不行再聯絡我,看不見具體故障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判斷膝上型電腦問題大一些,用筆記本連線其它無線路由看是否能正常連線,排除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或者用靜態ip和dns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4樓:商心

你好,找筆記本售後看看,要不就去外面買電腦的問問,他們看過啥情況才能解決呀。

5樓:

把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重新啟動電腦,在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6樓:只求瞬間燦爛

更新一下驅動試試,有可能筆記本驅動版本低了

7樓:夢憶楓

用魯大師測一下有沒驅動沒裝,另外確定有沒開啟wifi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點選無線網路的安裝,安裝好後再到裡面進行設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網路模式設定成802.11mixed(g/b),好使了給個最佳(ˉ(∞)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賬號密碼會不會輸錯?

路由器的WiFi連不上,路由器無密碼。身邊沒電腦,所以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可是連不上路由器怎麼辦

1全部路由恢復出廠設定應該能連上無線 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先檢視路由的無線是否找開了,如果無線功能已經開啟的話手機是可以進入路由進行設定的。例如 1 確認到無線功能已經開啟,且確認無線路由的ip位址,假設為192.168.1.1 2 確認手機的wifi功能開啟並能正確連線到該無線網路中後,嘗試在手機...

電腦連不上路由器wifi但是能連手機熱點

電腦的ip及dns是不是被固定了,改選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檢視ip及dns可以參考。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10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

無線路由器電腦能上手機不能上

普通手機不行,智慧型手機能用。比電腦設定 連線更方便。不同品牌的手機進入設定稍有差別。一般是 設定 無線區域網設定 wlan設定 輸入網路ssid 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的ssid相同 加密方法 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加密方法相同 密碼 與無線路由器上設定密碼相同 如果在無線路由器中還設有其它的安全設定,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