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刷圖用鈍器好麼,dnf魔神刷圖用鈍器好,還是巨劍好,從個個方面說下理由,謝謝

時間 2022-06-27 1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做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啊。個人覺得鈍器也不錯,就是難看點..

dnf魔神刷圖用鈍器好,還是巨劍好,從個個方面說下理由,謝謝

2樓:端奕琛斯昭

不知道樓主錢多哇。

有錢絕對無影,如果稍微有點錢但又不想做無影。推薦樓主帶小屠虜(毀滅者本能),而且鈍器力量高。

總而言之,我非常欣賞走鈍器的紅眼。

3樓:練雁雙儀

用太刀…沒強化的相差不多的。速度慢了很多

dnf紅眼用鈍器怎樣?

4樓:武紫桐杜波

我覺得紅眼用鈍器是很好的。第一,鈍器力量是最高的,對於紅眼這種固傷職業,力量是最重要的,第二,鈍器速度也不算慢的,第三,價效比,鈍器不貴,屬性也不錯

5樓:偉悅喜貢初

很好。不過有攻速有天空套,修巨吧。或有無影。我用的是加12粉鈍器,pk,刷圖很強悍。就是難看。

6樓:晁綠凝篤端

鈍器普遍便宜,且力量面板也增不少,但它有缺點,還是用巨吧

dnf狂戰用鈍器好嗎

7樓:僑廣英釁緞

…你怎麼不四修啊,貧民果斷鈍器,若有點小錢就別鈍了,60粉鈍都不給力,那狀態只對單個有效,刷圖最好還是無影,沒有就用巨吧,pk

rp好的就屠戮吧

8樓:羊長青焦綢

好啊收把55粉鈍

刷圖超給了的

紅色閃電一下4000加..超爽的

我也是鈍器流的

9樓:環錦辜曉彤

用鈍器不錯,65粉鈍器號稱小屠戮

10樓:勤弼褒星星

不用狂戰玩力量

150攻擊站街高

刷圖一般

11樓:餘若谷夙棋

三修你點不夠用,就不給力了,你不如太鈍雙修,鈍器比較便宜…攻擊也相當給力值得你去走鈍器路線,特別適合中等資產人玩

12樓:壬素枝易書

鈍器可以用,屬性也不錯!就是感覺比較醜!最好還是單修吧!狂戰點嚴重不足!

13樓:吳立公冶如意

果斷修鈍,那是好東西啊.

14樓:柏金霍南霜

倘若你說是個好一點的**的話考慮洗點+10!

那把**沒什麼用!沒什麼特別攻擊,跟70紫鈍器不相上下,個人愛好吧!大眾說的話,紅眼帶鈍器力量高,但是攻擊速度不理想,除非土豪吧!

想攻擊高就用吧!我覺得還是走太刀,一把+10的屠戮帶個羅烏,秘銀都是不錯的,秘銀子午白手用的多!

15樓:戲黛叔尋綠

65ss,矮人的巨力**錘

16樓:箕廣折含玉

鬼影蟲,**捶,毀滅本能

17樓:所琬哀怡君

矮人的**石。到王八鈍。後面是65粉鈍

18樓:繩宜紹月明

刷圖可以。pk-

-!還是屠戮--

19樓:鬱禧閻依秋

dnf..

鈍器裡面最適合紅眼的就是

.60粉鈍鬼影蟲.不過好多大區沒貨..

在就是65ss**錘..

烏龜的領主粉鈍器..其他沒適合紅眼的.

dnf純刷圖狂戰是用鈍器還是巨劍還是太刀?

dnf紅眼用鈍器好不好,為什麼?

20樓:體育世說心語

平民紅眼最好的**選擇--鈍器

鈍器的好處除了便宜以外(我們服鈍器的**是巨和太的十倍 十倍以下)屬性也非常之優秀.而且擁有巨的高僵直特點.不慢的速度.

應該說是裝備支援下比較快的攻擊速度.劣勢只是外觀.而且只是外觀而已.

說實話.紅眼雙刀一開起來你拿什麼**看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再好看的**看多了也審美疲勞.

就拿我手上的一把46的任務巨來說.看著都煩.

所以還是希望廣大紅眼特別是準備玩紅顏的平民玩家.**一定用鈍器. 不過要是你是視覺系我也沒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加什麼了如果加功速的話那就滿好。

dnf紅眼刷圖用什麼稱號最好,DNF紅眼刷圖用什麼稱號最好

寵寵欲動闖天涯 天下第一劍這稱號最好。加技能,而且屬性比較全面。不過沙漠領主 生命之神 尊者 也都可以。其他稱號 使徒的宿命系列 其實這個稱號本身是不錯的,遇上對應種族有超常發揮。其價值不能否定,而且3速5四維30也使得這個稱號非常全面 更重要的是目前這個稱號才500w!絕對是價效比超高的節日稱號了...

Dnf紅眼刷圖加點,Dnf紅眼刷圖加點?

上挑,怒氣爆發,嗜血,暴走,血之狂暴,大崩,小崩,十字,主動覺醒滿 不解釋 嗜血封魔斬1級,血氣之刃看個人愛好,我沒點,死亡抗拒滿,被動覺醒1 系統送的 蹲伏1,物理暴擊滿,強制小崩,強制十字滿,強制基礎精通滿,大抓頭滿,血氣爆發1級,qp技能,自己看著點吧,力量一定滿,剩下的看個人愛好 精通滿 三...

DNF紅眼怎麼刷 遺跡,DNF紅眼怎樣單刷遺跡?

首先呢。第乙個圖。是隱身。瞅準時機。直接上大崩。乾掉他。第二個圖是那個會反傷的你要看好。藍的時候。上去手抓和裂波是無敵的。磨死他。第三個圖是冰。成圓圈跑。裂波。波動。磨。tp技能有的話。直接上第四個圖。炎爆注意這個圖一定要注意。大崩的話。進去打掉障礙。兩秒後再放。然後。裂波和抓頭無敵。不要讓他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