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on two legs為什麼用這裡用on

時間 2022-05-15 14:50:07

1樓:孤獨的滿天星

on 在這裡有「依靠,使用」的意思

the pandas stand on two legs為什麼用on

2樓:貝貝愛教育

此處的 on 指憑藉或依靠(走路或站立),是固定用法。the pandas stand on two legs(熊貓兩腿站立)

on讀音:英 [ɒn]   美 [ɑːn]

釋義:由…支撐著。

語法:on表示「在物體的表面上」,而in表示「在其中」。指能用in的表達方式有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和in the night。

例句:i turned around and wrote the title on the blackboard

我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了題目。

近義詞:by

讀音:英 [baɪ]   美 [baɪ]

釋義:靠近,在…旁邊。

語法:by表示方式作「憑著」解時,其後常接反身代詞,作「乘」解時,後接交通工具,其前不加冠詞。by表示比率作「以…為單位」解時,常與表示單位的名詞或數詞連用,名詞前常用定冠詞。

例句:i met him by chance out walking yesterday

我昨天外出散步時碰巧遇見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stand on

1. 基於,依靠於:建立在…之上;依靠於

the success of the project stands on management's support of it.

這頂工程的成功依賴於管理部門的支援

2. 堅持遵守

stand on ceremony; stand on one's rights.

拘泥於形式;堅持自己的權利

4樓:江南天雪

stand on two legs 兩腿站立,這是固定短語。如同on foot.

熊貓雙腿站立

on two legs的用法和中文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條腿上

如:walk on two legs

用兩條腿走路

6樓:

用兩條腿

my dog can dance on two legs.

我的狗狗會用兩條腿跳舞。

用兩條腿走路能否用go on two legs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alk with two legs

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hmm妹妹

用兩條腿走路

walk on two legs

用兩條腿走路

walk on two legs

用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thedogcanwalkontwo什麼(leg)答案

9樓:我是龍的傳人

thedogcanwalkontwo(legs)

因為前面有數詞two,所以要用複數形式:legs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hecanwalkontwolegs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用兩隻腳走路

天上為什下雨,下雨為什莫打雷

是這樣的 跟本的原因是太陽。白天太陽光照在地球上,地球表面受熱,地表的水分就要蒸發,包括河流和海洋的水分。離地球表面最近的一層是對流層,溫度是隨高度增高而減少的,水分被蒸發後到了上空凝結成雲,這雲越積越多,越積越厚,就形成雨滴往下掉。還有就是受冷空氣的影響。水汽凝結過重,超過空氣的承受能力,下落就成...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

look after ourselves為什麼用ourselves

加油奮鬥再加油 因為要表達的意思是 照顧我們自己,所以必須用反身代詞ourselves表示我們自己。反身代詞是一種表示反射或強調的代詞。它的基本含義是 通過反身代詞指代主語,使施動者把動作在形式上反射到施動者自己。因此,反身代詞與它所指代的名詞或代詞形成互指關係,在人稱 性質 數上保持一致。比如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