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為什么能讓賈乃亮死心塌地,李小璐為什麼能讓賈乃亮死心塌地?

時間 2022-10-06 14:15:09

1樓:巴山夜雨

因為李小璐非常的清純,也非常的可愛,身上有著能讓賈乃亮無法自拔的一些魅力,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走到了一起,賈乃亮和李小璐當時是真的彼此相愛。

李小璐和賈乃亮之間,他們的愛情曾經是真實的,也就是說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但是曾經他們的那份愛是真的。

賈乃亮和李小璐曾經是真心相愛的。因為他們有著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所以無論這件事情對賈乃亮的打擊有多麼大,他都會對曾經的那個李小璐依然心有懷念。畢竟曾經有過一段非常恩愛的日子。

一夜夫妻百日恩,怎麼能說忘就忘,儘管對方背叛了自己,但是自己並不會因為對方的背叛而變成乙個薄情寡義之人。

所以賈乃亮對李小璐死心塌地,恰恰說明賈乃亮是乙個專一的人。所以他才會這麼傻才以至於受了傷害還能用這樣坦然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也足以說明誰在這種關係當中傾注全部感情,誰就會輸的很慘痛。

男人要怎樣對女人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

焦馳逸闕謹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對你死心塌地,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對你死心塌地?

鈔金種芮雅 你長成周公那樣吧。那姑娘決定天天想見你,而且特死心踏地的。 光有獅子 她只是比較貪玩而已,我感覺你喜歡她你需要給她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你不可能老綁著她,時間長了對方是會有逆反心理的。 增加自己的魅力。還就是讓她覺你有依賴感。 聞誠針嘉懿 對她好唄,沒事再耍下欲擒故縱,但次數多了會...

如何讓老公一直愛你,怎樣才能讓老公死心塌地一直愛你

1 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 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2 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給老公買件t恤拒絕邀請。3 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4 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