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沒感情了想離婚可家人說為了小孩都不支援

時間 2022-05-14 10:00:09

1樓:過客一飄

離婚是一件需要慎重對待的事,因為它不光牽扯到你們夫妻二人,還會對雙方家庭產生影響,而其中受傷害最深的就是你們的孩子。所以,如果不是實在無法過下去,都不應該輕言離婚。當然這與乙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有關。

如果你更看重孩子的利益,你可以選擇忍受(雖然有時候很難)。但如果你更看重自己的生活品質,那可以以自己的幸福為首選。不論哪一種選擇都沒有錯,別人都無可指責。

只要你自己心安即可。家人的態度當然是為了你好,但真正過日子的卻是你自己,怎樣選擇還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知所措,但是我有工作,有能力養活孩子,所以我選擇了離婚,但是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很殘忍,孩子那麼小就丟下她不管,盡不到乙個做母親的責任。如果你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下去那你得先有立足之地,我也是外地的,離了婚後就一無所有了,所以最起碼你得先有工作,有地方住,有經濟**。不過我覺得你們還沒到離婚的地步吧!

婚姻本來就是要在吵吵鬧鬧中度過的啦!沒有一對夫妻不吵架,也沒有乙個家庭沒矛盾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關鍵看自己怎麼對待了,你可以跟他多溝通,多交流,把你心裡的苦都告訴他,你也要多了解他,我建議你最好先找份工作,也可以抽空多學點東西,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就沒有太多時間去計較別的了,離婚一定要慎重啊!重新建立乙個家庭不容易,而且同樣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出現,好好考慮一下吧!

祝你好運!

3樓:衣o杏spr蛽箺

如果不是實在過不下去了最好別離婚!會對孩子留下陰影的!對孩子影響特別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感覺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孩子是無辜的,母愛是偉大的。

試著跟丈夫溝通,夫妻間應該相互理解,包容。沒有過不去的心坎兒,既然走在了一起,就不要輕易放棄。

5樓:言小喬言美人兒

你愛你的孩子嗎?如果愛,還是不要離婚吧,失去父親或是母親都會讓你的孩子未來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我的回答讓你不滿意,那麼抱歉,因為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了?還有就是孩子多大了呢?有沒有這個必要呢?

對老公沒感情,懷孕了總想分床睡,老公會提離婚嗎

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不會提離婚的,哪有那麼容易說離婚就離婚的。除非你老公對你也沒有感情了,只要對你有感情,就不可能那麼容易離婚。當初你們兩個人不是自談的,為什麼說沒感情就沒感情了呢! 舊人阡陌南溪 對你老公沒感情當初為什麼要嫁,肯定是為了錢吧,現在這個時代這樣很不值得 弄得自己這麼累 阿秀 你懷孕了...

對老公沒感情想離婚財產怎麼分?請各位幫幫忙

新婚姻法規定,婚前房屋歸屬人,在婚後房屋還是原先的歸屬人,也就是結婚前房子是誰的名字婚後還是誰的。財產分割只會針對你倆的共同部門進行分割。法院在對孩子的歸屬問題上,特別是嬰幼兒一般是給女方的,因為需要哺育。如果因為特殊原因,一方不要或者沒有撫養能力,另一方又進行爭取的話會判給另一方。孩子太小,怎麼放...

如果女人對老公已沒感情了,可又捨不得孩子咋辦

可以看在孩子的份上和你老公好好的談談,溝通,畢竟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望採納謝謝! 貴州旅遊特產網 建議對方先冷靜下來,不要急著做決定,可以先分開一兩個月,雙方離開彼此也會有一些感悟的,萬一還是不行,建議你振作起來,為了家人和自己。 樹茹桖 離婚,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但是,要尊重孩子的意願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