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和dom有什麼區別,BOM和DOM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5-13 12:00:0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1、bom和瀏覽器關係密切,dom和文件有關,這裡的文件指的是網頁,也就是html文件。

2、bom是browser object model的縮寫,即瀏覽器物件模型。dom是document object model的縮寫,即文件物件模型。

3、bom沒有相關標準。dom是w3c的標準。

4、bom的最根本物件是window。dom最根本物件是document(實際上是window.document)。

二者之間的關係說明如圖:

j**ascript的bom和dom有什麼區別?

bom和dom有什麼關係?

j**ascript中的dom和bom有什麼區別?不太理解

2樓:

一句話說不清楚

bom和瀏覽器有直接關係,dom和瀏覽器沒有直接關係。

3樓:問覺之路

bom是比較早的規範,後來規範成dom

4樓:小爬爬

如果是 方法 最起碼得有括號吧。

bom和dom有沒有規範?是不是各個瀏覽器對bom和dom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

和有什麼區別, 單詞有什麼區別

月影兒格格 是選擇論,而 是方 好多時候可以互用。譬如 1.最終 乗 遅 歩 帰 2.最終 乗 遅 歩 帰 這兩句哪個都可以如果說區別的話,是選擇論。而 是方 但是意思一樣的。詳細釋義 接續 動詞辭書形 意味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頼 自分 誰也指望不上,只有靠自己。不注意 壊 弁償 因為事我沒注意...

和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h en碟哥丶 一 意思不同 雖然也有表示不行不可以的意思,但是也有表示 望 悪 不好。壞。糟糕。例 子 壞孩子。在表示不行,不可以之外,還有表示無用,白費。劣等,差的意思例 言 駄目 怎麼說也白費。駄目 沒出息的傢伙。二 用法不同 常用於句中,多用 動詞連用形 動詞未然形 的形式 不行。不可以。不...

V和v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在夜晚哭泣 v是動詞,動詞 形容詞,形容動詞可以接續 和 其實語法就是 不是 倒不是 毎日 漢字 4 5 覚 每天4,5個漢字的話,也不是記不住 毎日 漢字 4 5 覚 每天4,5個漢字的話,倒不是記不住 語氣上有些區別,意思上沒什麼不同.多讀,注意體會吧 v 不會不勝利 v 不會不能勝利 毎日 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