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可以接任何貓嗎

時間 2022-05-13 00:00:07

1樓:手機使用者

線 接到 無線路由(wan)介面上 ,先用網線將電腦 連上無線路由的區域網介面,就是標有1、2、3、4的口上,然後在瀏覽器 輸入192.168.1.

1,使用者密碼都是admin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配置頁面。根據嚮導很容易配置的。如果是撥號上網就是pppoe模式。

配置完了 把網線拔掉, 把電腦上的無線網絡卡開啟。搜尋到無線網路連線上就行了。

無線路由里的ssid就是 你的無線網路 的名稱。 你搜網路的時候看到的就是無線路由的ssid。

根據ssid 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

還有可能你電腦提示你的的無線網路不能用windows配置,那你就在提示你不能用windows配置無線網路的那個頁面的左邊 豎行 找到 高階, 然後找到 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 勾選 「用windows配置無線網路」,確定,然後重新整理, 連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就行了。 ip位址都要自動獲取。

2樓:匿名使用者

1、貓可以接路由器

2、貓也可以接交換機。

區別是貓接路由器的話,就是只是乙個賬號上網。

而貓接交換機的話,你們每個人上網,都要各自撥號,才能上網。

3樓:

**線--》語音分離器,語音分離器modem口--》貓,貓接出來的網線(或者寬頻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所有pc,如果是無線路由而且你的筆記本也有無線網絡卡,也可通過無線方式連線路由和筆記本。

對路由器進行設定(詳情參看說明書),使用路由器wan口撥號上網(其他pc無需撥號了),開啟路由器dhcp服務(用來給所有連線到該路由的pc分配合法的區域網私有ip),這時其他pc即可同時共享上網。

沒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沒有貓只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

可以的,有貓就可以上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乙個網線使幾台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乙個分配的作用。路由器,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

貓是路由器嗎,什麼是路由器,什麼是貓啊?

社會k代表 貓不是路由器。路由器和貓不是同一個裝置,貓指的是modem,屬於調變解調器,主要的功能就是將我們的光纖,或者 訊號等轉換成網路訊號使用的裝置,一般在辦理網路的時候,運營商在安裝的時候都會有這個裝置。而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

貓路由器路由器如何設定

你這個描述看不懂啊 哪個是第乙個路由器,貓在那個位置?線進線在哪個位置?先不管2號路由器,設定綠色圈中的路由器,設定好後,再搞2號副路由 可以不接該路由器 關鍵是你得說清楚,1 入線在還是 2 貓在幾樓 3 主路由器 就是貓網線接的路由器 在幾樓 4 副路由器在幾樓?現在歸納一下 1 貓和乙個a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