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759電信版經常沒訊號來電就自動關機咋回事

時間 2022-05-07 11:55: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訊號問題,更換sim卡嘗試是否有改善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造成的系統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造成的系統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電信版i759經常自動開啟資料怎麼辦?

3樓:一鋤頭撂倒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這應該是您的手機在不小心開啟螢幕之後觸控到導致的,您可以對手機設定鍵盤鎖,這樣手機就不會自動開啟了.

新年好機,只要5折起,土豪金僅要4888元,有需購機可登入廣東電信手機商場。

希望我的回答能獲得您的採納!

三星i759電信版電信卡無反應怎麼回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愛機出現問題了。建議您前往三星手機售後請工程師替您檢測,除錯即可解決。謝謝。安徽電信網廳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i759電信版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了電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I699電信版的手機怎麼樣

李哲 1 便宜,電信搞活動,安三年10m寬頻送個i699,白送的東西用著還不錯 2 外型很漂亮,白色很乾淨,縮小版的i9300,4.0英寸螢幕拿著正好 3 系統很流暢,雖然是單核1g,ram只有512m,但是沒有感覺卡頓 4 省電,配置低也是有好處的,最起碼省電啊,我正常用三天沒有壓力 5 通話質量...

三星電信版g3069報價,三星手機支援電信的手機有哪些型號??

三星g3069三星旗下並沒有此款機型。三星g3609倒是是一款電信版手機。三星galaxy core prime,g3609是一款電信4g手機該機型支援電信td lte,電信3g,聯通2g 移動2g網路。主屏尺寸 4.5英吋。主屏解析度 800x480畫素。後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20...

三星i9300國際版怎麼樣,三星I9300有用的麼,怎麼樣。國際版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樓主採納吧。假如目前想入手 這款手機很好的。iphone不越獄是非常麻煩的。什麼都要錢。這款手機很好用 只是浪費了一點流量 高通雙核的是美國版的,意思是說為在美國銷售特別定製的,s3是四核的.港行是指在香港買的正規手機,韓版是為南韓使用者定製的,和國內的區別在於有乙個天線和4g網路,韓版的2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