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 GALAXY SIII國際版和聯通移動版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11 22: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聯通版就是國際版,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而國際版支援的網路也是wcdma,只不過聯通版的定製了幾個聯通的軟體,其餘的沒什麼區別。電信版和移動版支援的3g分別是cdma-2000和td--scdma,國際版不支援這兩個網路!

三星i9300 galaxy siii國際版和聯通版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國際版應該是水貨吧,聯通版應該是聯通定製機,**差好多都差在水貨和行貨的稅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版、改版機、水貨 就是 乙個 概念。

水貨 都比 行貨 便宜 ,不需要 問 理由,這 都懂的 吧!

兩者的,外型 和 基本 功能 是一樣的。

區別 : 聯通版 定製了 一些 聯通沃3g 的 應用 和 服務 。

聯通版 沒有 s-voice 功能。

就這樣了。

三星i9300 galaxy siii(國際版,16gb),聯通版,移動版...三種有什麼區別?

4樓:中國聯通

三種版本本質區別在於網路模式,尤其對於3g網路的模式。國際版於聯通版一樣屬於wcdma版本,移動屬於td-scdma,電信版屬於cdma2000+1x evdo.其中聯通版與國際版一樣,加入了對wcdma的網路的公升級模式hspa+網路,能夠提供理論值達到21m的網速。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的硬體配置是完全相同的,只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建議您購買聯通版。聯通3g網路好、網速快,辦理合約機還有高額話費贈送。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配置一樣,**不一樣,多一點定製的軟體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聯通版 與 移動版 有什麼區別?

三星i9300 galaxy siii(國際版,16gb)和三星i9308 galaxy siii(移動版)有啥區別?那個好?

7樓:小愜意而已

乙個水貨 乙個定製機

機器配置一樣 效能一樣

只是水貨少了售後保修期

定製機多了手機外殼標誌 開機標誌 機內定製了各種多餘的軟體!

建議你購買國際版 **合理 手機從內到外 都是原汁原味!

8樓:平遙古事

三星i9308 是中國移動定製的,裡面有一些移動定製軟體,同時在移動營業廳參加一定的**就可以購置了,除此之外基本上配置,效能和國際版的都一樣,不過我建議樓主還是別買定製手機,需要刷機,麻煩

9樓:快速復甦年

硬體沒有任何區別

只不過在軟體上有所區別而已,移動定製的多了一些移動內建軟體,用是一樣用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

三星i9300國際版怎麼樣,三星I9300有用的麼,怎麼樣。國際版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樓主採納吧。假如目前想入手 這款手機很好的。iphone不越獄是非常麻煩的。什麼都要錢。這款手機很好用 只是浪費了一點流量 高通雙核的是美國版的,意思是說為在美國銷售特別定製的,s3是四核的.港行是指在香港買的正規手機,韓版是為南韓使用者定製的,和國內的區別在於有乙個天線和4g網路,韓版的2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