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和初戀結婚,男人為什麼不會和初戀結婚?

時間 2022-05-07 12:00:06

1樓:韶友梅盍欣

應該是可以和初戀的男人結婚的。而且個人認為和初戀男人結婚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一個人的初戀對個人的一生都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2樓:五鬼聖君

我也不知道啊,,,個人感覺吧,至少100對至少有99對都沒有在一起,不過初戀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可以說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3樓:女神雅典娜之子

誰說不能和初戀結婚的,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為什麼不能結婚,除非有對方變心了。望採納

4樓:對愛永遠不放手

因為初戀到畢業到結婚,其中要經過許久的時間。大多數人因為愛情慢慢的變淡,喜歡上另外一個人,長期的時間讓一些情侶接受不了對方的行為。所以到頭來,初戀能結婚的人沒有多少

5樓:小呆萌

能,但是對初戀的情感是最單純最懵懂的,想想當初你們分手的理由,你就知道了。

6樓:指點江山

結婚是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大事,婚姻是男女雙方通過彼此的愛戀而組成一個家的印證。但有多少人是和初戀結的婚?如果不是,假如再來一次結婚,你會選擇和那個夢迴縈繞的那個人走進殿堂嗎?...

...

男人為什麼不會和初戀結婚?

7樓:紫蘇蘇蘇

沒有為什麼 初戀大多數都是在青春懵懂期的 大家都不成熟 所以很多初戀都是沒結果的

8樓:小龍蝦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哦,有的還是和初戀結婚的哦,以前就比較多,現在的話跟初戀結婚的越來越少了,可能是隨著這個社會的風氣變化,離婚的越來越多,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時候,不懂愛情,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對方需要什麼,也不會平衡感情和現實之間的關係。

戀愛也需要多次學習,總結經驗的。

10樓:一起來最美明天

這是什麼問題?這是因人而異的問題,每個人的心思都不同,也有和初戀結婚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先鍛鍊一下!練練手

為什麼不和自己的初戀結婚

12樓:家玉枝捷溪

初戀時對愛情最懵懂的時候,也許會因一點小事而無理取鬧得分手,不想結果會咋麼樣。但以後不管你談多少次,你都會記得你的初戀,因為它沒有任何雜質。初戀是美好的也是脆弱的

13樓:緱淑蘭印醜

跟自己的初戀之間有太多的朦朧,

當時只是憑感覺

喜歡才在一起的!

要結婚的人是兩個彼此用心的人

為何男人很少和初戀結婚?

14樓:綠茶和茉莉

我覺得不應該說是“都”吧,身邊就有好幾個男人跟他的初戀結婚生子,現在生活過得也挺不錯的。

為什麼不會和初戀結婚,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這個男人所處的階段有關係吧。

男人們的初戀一般都比較早,就算沒有初戀也會有暗戀的物件,他們的心理年齡又普遍比同齡的女生晚成熟。初戀,對他們來說純粹只是想試試談戀愛的感覺,此時女朋友是否適合結婚完全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對於初戀,男生更容易對她付出全身心的感情,就是大多數人都會說初戀都是純真美好的原因,因為這本來就沒有帶什麼目的性的戀愛啊,大家只是受到彼此的吸

引才走在一起,只是因為你這個人,而不是其他的外在條件,這樣的感情當然純粹得多。

純粹的感情並不代表能長久,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大堆現實的問題撲面而來,男生越來越成熟了,考慮問題也越來越全面,他會漸漸發現自己當初愛得要生要死的初戀並非適合當一個妻子,愛情和婚姻的確是兩碼事,適合談戀愛的人並不代表她適合一起居家過日子。

另一方面,男人都是衝動的動物,第一眼看對了,就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去,特別是那

種毛頭小夥子哪會考慮那麼多,都會想先處處看再說唄,現在說結婚為時太早。

如果一個男人他初戀時遇到了一個可以跟他很合得來,適合一起過日子的女人,那他的成功率就高多啦。比如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她老公是工作以後才第一次戀愛,本來他就想早早的安定下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這樣結婚嘍,也蠻幸福的呀,所以說初戀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哈呵的人

初戀說白了就是第一次嘗試怎麼去追求,怎麼去愛女孩。

16樓:超人不怎麼懂做資料

每個人都要經歷失去才會珍惜

為什麼人們通常不會和自己的初戀情人結婚呢

17樓:諾溦

因為初戀很純,通常是在高一以上、大二以下,而且那時沒有金錢、名利的羈絆。但相處的久了,由於社會的關係,就會發現感情紐帶越來越薄弱,戀人之間就會選擇分手。

我同學的爸媽是初戀,他們是大四的時候戀愛的,比較晚,而且他們那時都已經找到工作,在一起自然是順理成章了。我認識的一個學長也是如此,他們都是高材生,家庭條件也很優越,所以也結婚了。”

其實象“初戀不結婚只是大多數現象,我相信,只要有愛,只要有讓彼此都幸福的信念(不一定要掙大錢),即使是初戀,都能婚姻美滿!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最不考慮現實問題,所以最純潔,又是第一次的感情經歷,所以最難忘。

▲結婚注重現實問題,初戀最不考慮現實,所以初戀最不可能結婚。

19樓:撫**的骨頭

初戀 那時候很盲目。 傻了吧唧的就知道喜歡一個人

結婚的時候要考慮這考慮那 把尋找結婚物件的條件加在看待自己初戀的身上

你看他會滿足幾條? 這就是原因了

20樓:蛋蛋炒飯飯麼麼

初戀不懂愛情。

只是心裡懵懵懂懂的

傻乎乎德。

怎麼可能會真正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和自己初戀結婚,因為初戀的都不懂愛情,還有就是上天給我們安排的讓我們長大的機會,真正被愛情所傷害過的,才會真正長大,那些因為初戀而死的人,也就不佩活在世界上,也是給人一個捷難,如果是初戀結婚了,只能說明初戀的一方,並不怎麼愛對方,他會一輩子也體會不到真正愛一個人的汁味

22樓:右手紅塔山

初戀就像繡花 美而不實

結婚就像流水線 繁雜 平淡 得來的實在美好的一般都是用來回憶

實用的一般都得生活

所以初戀 和結婚 扯在一起不太合適

當然各說各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很無聊,正好我也無聊,那我就來陪你無聊下.小時候你覺得一塊錢很多,長大了,你還覺得多嗎?一般的初戀都是小時侯,長大以後價值觀,審美觀就會改變很多,今非昔比。

兩人小時侯在一起,大了肯定會分開的。兩人的環境不一樣,可能受教育的程度不一樣,走上社會可能地位也不一樣。你說差別這麼大還可能結婚嗎?

當然也有特例,不過微乎其微。至少我還沒見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和初戀女友結婚,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心靈還沒有成熟。我非常贊同一句話,每個人的一生之中做少戀愛兩次。只有受過傷才會懂得什麼是珍惜

25樓:渡天使的船

其實這有兩方面原因,一是你不想在一棵樹上吊死,為原來的選擇後悔,二是初戀情人他與你有同樣的感受。

26樓:溫暖的陽光陽光

可能有很多原因而導致不能結婚

為什麼說著急結婚的男人不能要,男人為什麼不著急結婚

加百列 著急結婚的男人會給人一種迫切的感覺,那種被逼迫的感覺不是很好,再加上一些家長的想法其實基本都是這樣的 看的特別開的家長除外 看家境,學歷,什麼有房有車之類的,感覺這樣的物件就很不錯。而我們的想法並不是這樣,我們還會看對方的三觀是否一致,是否有責任心等等。而這些都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去相處才能...

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為什麼男人不想結婚?

按照傳統道德觀念來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結婚年齡不想結婚就是不正常現象。但是,現實生活中,不想結婚的原因各種各樣,不能簡單地說不想結婚就是不正常的。不想結婚的原因各種各樣。一 經濟壓力。婚姻得有房得有車,結婚生子,奶粉錢,日常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那樣都少不了錢。作為乙個男孩子,二十五六歲大學畢業...

男人早結婚好嗎為什麼,男人為什麼結婚那麼早有什麼好處

結婚太早會後悔的,結婚了就會少了很多戀愛時的浪漫,多了很多家務事,少了很多一個人的自由,多了很多一家人的負擔。戀愛時覺得性格不合可以隨時說分手,結婚了,發現性格不合時不能隨便說離婚。結婚前,不會考慮柴米油鹽,結婚後不但要考慮柴米油鹽還要考慮水電氣。結婚了,少了一些自由,多了一些約束。戀愛時,如果吵架...